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宅配】Aceline雅瑟琳娜 NEW 歐式軟餐包佐乳酪醬 ,好吃的秘訣來自簡單的原料,原料大公開!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一口咬下,讓我想起之前住在苗栗鄰居家自己作的麵包!!
一款有嚼勁,麥香味明顯(無糖無油),另一款口感鬆軟 (低糖低油)

不需要任何人工添加劑,吃麵包,就是這麼簡單!!

【 Aceline雅瑟琳娜 】





如果你吃慣了高品質的麵包,一吃就可以發現不對勁的人工添加劑,
那麼你來跟我一起試試看 雅瑟琳娜的 烘焙產品吧~~
老闆人也很佛心,連原料都標的一清二楚喔!歡迎你來品嘗~



我的大圓盤的餐包,有兩種口味:

1.德國餐桌麵包 (圓形)
德國德力是多穀籽麵包粉、法式麵包粉、純裸麥粉。

2.田園燕麥餐包(方形)
德國德力是多穀籽麵包粉、蜂蜜、黑糖、鐵塔牌無鹽發酵奶油。


抹醬有三種口味選擇:

1.義式鹹乳酪醬 - 鐵塔牌乳酪、黑胡椒、帕馬森起司。
2.水果優格乳酪醬 - 鐵塔牌乳酪、鐵塔牌原味優格、蔓越莓、糖漬橘皮。
3.巧克力榛果醬 - 鐵塔牌發酵鮮奶油、德國祿寶佳巧克力、德國祿寶佳甜榛果。




依照店家細心備註,先把抹醬拿到室溫稍微軟化,麵包切1/4的部分,進烤箱烘烤~




烤完之後,有酥脆的外皮~
抹上美味的抹醬,開始有些稍稍溶化 :D




美好的早晨,就該有豐盛的早餐,並且健康~美味是必須 XD
加了牛奶的咖啡讓整個空間都充滿著幸福的咖啡味~

搭配著充滿賣香的餐包!!!!!

一邊吃真的一邊覺得超級幸福~~~~~
外國人也都是這樣吃早餐嗎??

聽說歐洲的人三餐都離不開麵包~~~就是這樣有點點嚼勁的口感,
跟我之前吃 Paul的麵包感覺差不多~

第一天,我自己烤了三顆,(其實兩顆就飽了!)
我第一次比較喜歡圓形的軟餐包,因為比較偏於台灣人喜好麵包的口感!!
接著第二天吃,我反而比較喜歡方形有嚼勁的麵包耶~~

我覺得滿奇怪的 :P  因為方形的會越嚼越香~~
搭配上抹醬,在口中咀嚼混合的滋味很讚!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因為義式鹹乳酪的口味是鹹的,並且有黑胡椒,我好像吃不是很習慣 :P
不過我看有朋友最愛的居然是這一款~ (口味果然是因人而異) :D

我最愛下面兩款的甜抹醬,一個是水果優格乳酪醬!!

因為乳酪醬本身是帶有點鹹味,整體上來說是甜的~就是甜中帶點鹹,
裡面的蔓越莓增添了香甜口感,最特別的是糖漬橘皮,
讓整個乳酪醬吃起來帶點清爽,柑橘味又很突出!!推薦!!






私心推薦第一名,巧克力榛果醬!!!

oh~~~這個好好吃唷~~~

最好吃的時候就是熱熱的出爐,趁熱抹上!!
有點融化的"巧克力榛果醬",
香濃~滑順~~甜而不膩,又有榛果香氣~

我超級愛這款口味 >"< !!!

本日最愛~~這幾天抹最多的就是巧克力啦~~



仔細看麵包體,麵包裡面都還有存在完整的穀物!!!
養生健康~~~~ 重點是吃的安心最重要了!

其實白吐司的熱量比餐包的熱量高多了~ :P
歐式軟餐包還有咀嚼感,可以讓你細嚼慢嚥,吃了又不礙胃 (讚!)





購買資訊 :

Aceline 雅瑟琳娜  >>超級商城


出貨標準: 麵包一盒10入(同口味),擇一抹醬 ,新品上市價 $150 (原價250)

宅配運費:150元


新品優惠專案:
1. 4盒 (含四盒)以上免運
2. 6盒(含六盒)以上  一盒145元
3. 12盒(含12盒)以上 一盒140元


你喜歡哪一款呢?????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