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台北內湖餐廳】超級堅持日本原汁原味! 地方小到不行,卻很溫暖的好去處 - 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冷冷的冬天,常看日劇的朋友,絕對會想吃特別的日式關東煮 :D 
而且這裡的老闆對食材非常用心,他的堅持,到他的店裡你一定感受的到~

之前看發送網的文章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大家都狂推薦!!
離我真的有點遠,才遲遲沒過來,這次真的忍不住了,
做完翻糖蛋糕兩人騎著機車就飛奔過來~騎過來真的超久的,一度還有點迷路>"<








這家店很小喔!最好先預約,冬天就會像我這樣進來,客滿!!!!



以下為最新菜單!!
怕你覺得字太小,店家還有放大鏡跟老花眼鏡(整個也太細心了~)



樓下這個冰箱有警報器ㄟ,超好玩的喔!!
老闆說東西被偷怕了,所以不得以只好加裝警報器,打開冰箱門就會叫 ~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樣滿好的,因為有些人就是不懂節約能源,打開冰箱挑東西!!!
(不要這樣浪費能源喔~地球死了我們也會死的~)

裝了警報器後,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速戰速決,下好離手 :D 
老闆的創意好棒~希望每個店家可以跟進耶~~~~~~~~!!



柚香蓮藕

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念起蓮藕的滋味,就挑選了這個小菜。
利用柚子醬的醃釀,讓蓮藕薄片合著柚子香氣和甜度,爽脆滑口~
是個很適合開場的開胃菜 :P







日式胡麻拌麵




胡麻拌麵好QQQQQQQQQ~~~~~香噴噴的白芝麻,有點點微酸,搭配著Q滑的烏龍麵,
讓人停不了口,我和我男友一直搶食 >"< 這個好懷念唷!!!
推薦你們點份烏龍麵來吃,麵條真的好美味!!





滿滿的關東煮,老闆怕我第一次來還很認真的跟我講解!!!
我也聽得很認真!!!!
總之就是全都日本來的,原汁原味~
跟台灣關東煮不同,沒有貢丸黑輪那些 :P




下圖右邊分別為:川味豆腐揚、日本含片(鱈魚豆腐)、青蔥燒竹輪、日本起司竹輪。
下圖左下方為:魚卵福袋、起司一口燒、花枝天、咖哩丸。 (圖中還有蟹肉棒)



首先他們家的關東煮絕對是店內特色,而且是必點無疑,清爽的湯頭沒有加味精和鹽巴,
卻更顯鮮甜!!!冬天一定要點上一碗,喝著關東煮的湯頭簡直美味至極!!
裡面的關東煮,我最喜歡起司竹輪,相較於起司一口燒,他的起司是包覆在竹輪壁中,
一口咬下,就很有驚喜喔~~~~ 

另外老闆說他們的鱈魚豆腐也是日本原汁原味,
日本人都喜歡吃口感偏軟的關東煮,這款鱈魚豆腐裡面是鱈魚+蛋白,吃起來輕柔綿密,
關冬煮界的戚風蛋糕口感!一口咬下,就化開在舌尖,
不用買飛機票,就可以吃到和日本一樣的食材!!
老闆說原料成本跟日本同步,成本價格可是不便宜呢!

另外我對【咖哩丸】也感到超級驚奇,咬開的一瞬間,我都睜大了眼!!

裡面居然就是咖哩!!咖哩ㄟ~~~ 淋在飯上面的咖哩ㄟ~~~
內餡有咖哩馬鈴薯泥,真的超級神奇XD 害我一邊吃一邊嘖嘖稱奇!

另外的關東煮沾醬也是功不可沒喔!! 老闆說這是味噌沾醬,加上黃芥末,
一樣原料全都來自日本,調過的味噌醬是老闆的秘密武器,怎樣也不會透露!
搭配上微微嗆辣的黃芥末真是夠味,可惜整碗品嚐原味就極為好吃,這個沾醬沒沾太多>"<




蝦排~~~
這個感覺很像泰式黃金蝦餅!!
超級酥脆,熱熱吃沒太大的油感,滿滿的蝦子在嘴裡好燙口啊!!
小心燙呀~



搭配老闆自製的醬料,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停下來,囫圇吞棗的吃完囉~




九州豚骨(蒜味)叉燒拉麵



濃濃的豚骨湯頭,口味是日式偏鹹的味道(老闆說有調整過日本的鹹度了),
這口味對我來說是偏重的,因為我吃完還是要水喝,如果你覺得花越蘭的湯頭可以接受,
那麼這個口味一定也ok :D

(但我還是覺得跟去日本吃的一樣)XD

裡面有一整顆的溏心蛋,還有黑木耳、滷過的筍絲、三大片叉燒、蒜酥;
加了蒜酥味道變得很特別不同,多加了蒜酥的香氣,
口味也變得比較豐富!!

這個拉麵吃起來超級道地,沒想道關東煮店也有這麼好吃的拉麵耶~
(看來老闆真的是太專精於日本的各項美食了~下次要不要多一些串燒啊 :P )



麵條是容易軟的,所以趕快趁熱吃!!(我個人喜歡吃有點Q度的麵)



是的,叫你趕快趁熱吃,但還是要小心舌頭 :P




兩個人狂食,下場就是打個飽嗝 (有蒜味 XD)

吃完飽飽好爽快!!每樣東西都好吃 (除了我覺得拉麵有點兒鹹 :P )
下次人家來還要點關東煮,烏龍麵、還有好多炸物!!!配點酒太有感啦~~~~

老闆兩兄弟看起來雖然有點嚴肅,但這是他們對客人的負責態度,
其實私底下聊起天來超好笑的啊!!
店裡的客人也因為位置小,一個話題大家都可以一起笑開來,感覺氣氛很融洽!!
很有日本下班去居酒屋的感覺~

小小店面,卻溫暖無限。




 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粉絲團:http://ppt.cc/Xexn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
電話:02-87519987







別走別走!!老闆給的好康報報!!!


 (<點入)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
    (關東煮.小菜.炸物.麵食等多項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
    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五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Penny推薦好食店家,別忘了來Penny's House按個讚! :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