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居家生活-書桌椅】DIY懷特書桌,一點都不White,皮質貼皮有質感!外加高背網布椅,看影片超舒適!!特力屋商品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終於~~~~ 哎唷~我的家具都一點一滴慢慢完成,終於輪到我的書桌區啦!!!
送貨速度怎麼那麼快,才一天,早上就被貨運叫醒,
下午組了書桌和椅子,馬上就立刻汰換,順便來看看我之前那誇張的書桌吧~~
(我真能忍,還放滿久的!)






上面那雜亂不堪就是我的書桌區啦~~~
因為剛搬過來,幾乎是沒有家具,我在舊家都是使用筆電,
所以都是隨意窩在沙發隨便用,不過筆電已經快要承載不了我的用量,
出現很lag的感覺....所以只好換了桌電。

那搬來新竹就是用原屋主留下來的桌子,先暫且隨意用,
小小凳子做久都容易彎腰駝背,姿勢不良,而且屁屁做久都會痛>"<

吼,終於下定決心來換掉了啦!!!

經過大家在粉絲團上來來去去的推薦和反對,我依舊挑了你們說得很不實用的書桌,
哀,我天生背骨 >"<   (不然你是要怎樣 XDD)



來了兩箱,一個是懷特書桌,一個是高背網布椅,
打開書桌,才發現,咦???疑似很簡單喔!!
但我有很多次組家具的經驗,我不敢先把很簡單說出口 :P

但,看了說明書,真的太簡單了啦!!!


它把唯一最難的桌面都完成了!!!
這樣還有哪裡要祖啊~只剩下四隻腳啊~



就只要用八隻螺絲,把它轉進去就好了耶!!!太正點了~
連電鑽也用不到~~~~~超棒的!!
真個真的是我DIY以來第一簡單的作品 (完全一個人可以~)




快速的完成一點都不白的懷特書桌,
咱們緊接著來看高背網布椅!!
這個是特力屋自有品牌,比較便宜,不過買的時候有點擔心品質狀況!
但現在使用起來,我想是毋須擔心。

椅子的零件稍微多一點,不過也算是簡單的組合喔!


最難的部分是椅子下的滾輪,要塞進去需要蠻力,
我特別拜託我男友幫我,不然一個女孩子家很難使力,
除了輪子之外,其他都很簡單,一樣螺絲弄進去就好 :D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將將~~ Penny書房大公開!!

這裡其實是我們二樓的小客廳兼"我的"書房,
現在有書桌椅了,再也不用彎腰駝背,覺得超級無敵幸福!

這個桌子微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脆弱,因為板子都適合成板,下面接觸大腿的地方式沒有包到皮,所以粗粗的,小心磨腳。適合像我這種愛外表的人 :P 但不知道能撐多久 XD







而且有高背的椅子格外舒適,電腦看久了就可以靠著休息,
或是想要看影片也可以靠著很舒服喔!!!!!
而且重心不會往後倒,支撐力很好。



這個還有小抽屜,我會盡量維持我桌面的整潔 XD

我們隔幾個月再見吧!!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居家生活 延伸閱讀:

【居家小物】一個有質感的相框,框著美好的回憶,看起來很棒!!!特力屋-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 木紋色開箱

【廚房餐具】HOLA 葛斯系列 餐刀、叉 入手! 第一次買刀叉,覺得開心!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