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買物】MIT好東西-"海莉Hayley/BAUUBAG-水桶包",質感超正點!! 相較於外面網拍買的質感實在是好太多!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我超級喜歡這個新包包!!!當初看到網頁上的照片就很喜歡,
我沒想到收到實品,一點誤差也沒有,就連色差也很小,
而且空間剛剛好,細節處也很細心,我想,我真的愛上它了!

MIT好東西-"海莉Hayley/BAUUBAG-水桶包",質感超正點!!





整體包包的款式設計非常的時尚,淺藍色的pony材質帶點休閒的感覺,
非常適合沒在上班的我 :P  到處趴趴走都很好做搭配!

看起來也很有年輕的氣息,簡單的顏色,搭配上水桶包的樣式,相信你也很喜歡對吧!


微笑MIT標誌還可以檢查是不是偽造的!!
想要檢查是否有登記MIT,可到【MIT八碼檢測連結】,輸入標籤上八碼,即可查證。

如果你更精明,想要查MIT包包有針對哪些做檢測,可以到【包包檢測連結】
相信聰明的你,一定可以為自己所買的產品把關 :D



它裡面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下圖的防盜扣環!
你可以把你的小錢包和這個鍊條扣在一起,這樣結帳時也不會忘記帶走,
逛街時也不怕被扒走~~~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我從以前就會在意拉鍊的材質!!因為便宜的包包拉鍊都很糟,
很快就會壞掉,唯有YKK的材質才真正讓我安心!

我之前去逢甲夜市買了一個豹紋的小手提包,那也是老闆親自設計縫製的,
一個500左右,卻也是用YKK的拉鍊,到現在完全都像是新的一樣,
買到好包包,真的可以放很久,不像有的產品都適合成皮,久久不用就會脫皮>"<

每個女生都值得買個好包包,我們不崇尚名牌,但可以堅持品質!!
這一個由年輕人所創立的MIT BAUUBAG,真的是值得稱讚,我非常喜歡這個包包!!











海莉Hayley/BAUUBAG-水桶包裡面真的空間很大!
你看我放了整個化妝包,還有皮夾、記事本、手機兩隻、零錢包、香蕉、還有一盒煙燻鴨翅!!重點是,我的sony nex5是從包包拿出來拍照的!!

裡面真的像變魔術一樣,可以狂塞耶~~~~
對於我這種東西都往包包丟的人,真的是很實在!
而且包包的耐重度會讓你感覺很安心,肩背帶感覺滿穩固,不會有會不會斷掉的疑惑 :D

我在 AUTOBUY購物中心【微笑MIT】旗艦館,買過兩次,這是第三次,這一次的價格當然最高,也是我最喜歡,其次是我的化妝包:
【生活配件-化妝包】COPLAY/寬寬文創-小船包系列 ,MIT可防水,好美麗!!這個好東西實用極了~




要買這個包包,現在給你折扣點數,"限量款"海莉Hayley/BAUUBAG-水桶包"
特價 $1988還可以再折【$398!】
想要折扣的朋友,我這裡有五個名額,如何得到,請參見粉絲團訊息!!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2 則留言 :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