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居家生活】家中有寵物、鼻子易過敏必備:3M 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進階版) - 特力屋



養了狗狗,最麻煩的就是一些異味,尤其尿盆都會有點尿味,
加上最近濕冷天氣,都一直關窗,
此時就覺得好需要一台空氣清淨機,剛好看到特價!!!
黑黑,現在可是變成一台$4690,我買的時候剛好是 特價 3490!!!
整整省了我一千兩百元!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長39.4x寬22x高52.4公分 
超高潔淨風量值(CADR): 煙塵 90 /灰塵98 /花粉104 
內附更換濾網可連續使用2160個小時 
建議使用坪數:6坪以內 
產地:台灣
適用濾網: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 超濾淨型專用濾網(含活性碳)(原商品所附之濾網) 
3M 超濾淨型專用濾網


這台"3M 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進階版)",也是需要更換濾網的唷~











按鈕操控非常簡單,這裡有開關鍵、控制風量、控制時間、換率指示燈。





3M的產品一向都滿注重細節的,連插座都有保護套 :)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把保證書上先寫上到貨日期,
這樣未來有問題才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看保固時間。




操作手冊也很簡單,看一次就可以上手。




我家現在有:"3M 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進階版) ",還有除濕機,家電器才慢慢採買,
我之前買除濕機是因為住在苗栗山上,濕氣很重,東西很容易發霉,
一個晚上就可以除一桶水;

而現在搬來新竹,因為這裡風大,屋子開小小窗就容易有好多灰塵,
如果你的鼻子也是容易過敏,或是希望吸入乾淨的空氣,除掉一些寵物異味,
那麼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買一台價格適宜的 3M 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進階版) 。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寢具冬天必要的新夥伴,真的非常推薦你們快快買>>"平式珊瑚絨保暖墊組" - 特力屋

【居家生活】家中有寵物、鼻子易過敏必備:3M 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進階版) - 特力屋

【居家生活】我的香草進行曲,準備過新年,換新殼!盆栽分享!特力屋 - FIRENZE花紋花盆

【居家小物】一個有質感的相框,框著美好的回憶,看起來很棒!!!特力屋-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 木紋色開箱

【廚房餐具】HOLA 葛斯系列 餐刀、叉 入手! 第一次買刀叉,覺得開心!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