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雲林餐廳】蔦松客棧 客制化美味的餐點加上藝術般的擺盤 ,一段返鄉的溫馨故事,我覺得老闆娘和我好像。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丟棄台北的生活,回到雲林鄉下的古厝,說的一口好菜的老闆,沒學過廚藝的主廚老闆娘,
怎麼可以蹦出這麼好吃的火花呀 !!!

而且每一道菜都很溫暖,很有台灣味,非常美味! 實實在在,擺盤又很藝術~



更多詳細的故事介紹,不妨就讓影片說給你們聽。(快點看,我覺得很感人耶>"<)




吃完這些菜,我才發現,原來主廚根本就不是老闆嘛~~~~

哈哈哈哈哈哈,說的一口好菜的老闆,真是太厲害了!!真正的主廚原來躲在後面 :P





麻油煎麵線

太用心了,非常厚的麵線,外皮用麻油薑片煎的酥香,裡頭的麵線還帶點Q彈!!
即便我們都延遲了用餐時間,餐點都還是熱騰騰的,老闆娘好厲害~





白斬雞肉

QQ有膠質的雞皮,搭配上嫩口的雞肉,它的嫩不是像一般肉雞那樣粉粉的口感,
而是感受的到土雞的鮮嫩!!!
害我狂吃超多塊耶!!
還有下面的脆口小黃瓜,吸附了雞汁,清爽下飯。



特別用花器擺盤的燙時蔬
這一道菜大家都愛到不行,
翠綠的顏色,引發了大家的味口,
搭配上一旁新鮮的百香果沾醬,
酸酸甜甜,一口接一口!!
蔬菜都很甜~~玉米筍超大根又很有水份!
吃的大家滿嘴笑意 XD



薑絲蒸魚,簡單的美味,一人一條,誰也不要搶~
(好美味好美味~~~~~~
 哎唷! 真的很新鮮,沒土味,我吃的超乾淨!不要問我是什麼魚,我忘了記了啦~)




龍葵煲粥

在雲林這裡很多龍葵,加上排骨煲粥,讓大家吃的飽又可以暖暖胃! 
(話說到這裡我的胃已經很脹了.....)




挖....尷尬的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它裡頭是由鵝肉燉成的鵝湯,裡面還有鵝血糕、蛤利、排骨等等食材,
每個人幾乎都喝了一碗湯,直呼好過癮呀!
簡單的調味,讓大家不會口乾舌燥又可以補補身體~



去了好蝦囧男社後,不禁比較了一下...糟糕,好蝦囧男社的蝦子大勝.....
不過簡單的清蒸還是惹人愛,我還是吃了一碗蝦 
(其他人的戰鬥力實在是太弱了!!搖頭~)



熱情好客的老闆,端出了他的家藏米酒 (哈哈)
他們都用小碗喝酒,超級有味道~~~ 
(未滿18請勿喝酒,你沒跟親親小旅行的團應該喝不到喔 :P )




我們這次來了好多人,分了三大桌,其中我們這樣為一桌。



裡面還有兩桌  :P 



最後這一道菜是這裡的招牌特色,風火輪!!!

就是蒸鰻魚,利用蔭瓜調味,口感我覺得有一點韌,
滿佩服老闆這個創意,別的地方很難看到啦~




(其實還有一道芥藍炒牛肉,整個吃不下,我認輸....)

我們的甜點是甘蔗,帥斃啦!!第一次吃到飯後水果是甘蔗耶!!!





大家最後吃的太開心,都開始亂拍一通,老闆好像名人喔~
好愛跟我們拍照,來者不拒 :P










蔦松客棧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松北村蔦松路8號 
電話:0935114228

*店家採預約制,告知人數和預算,可以協助配菜,我們上面這樣一個人大約是500元。



延伸閱讀:

【雲林旅遊】親親小旅行 - 雲林口湖一日遊行程大公開!(牽水狀+好蝦囧男社+蔦松客棧+源鄉自然生態農園+湖口濕地+成龍濕地)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