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達美樂】『龍蝦霸丸比薩、鴻運香汁雞』


達美樂這一次應該是為了節日而推出的新口味"鴻運香汁雞",
有烤半雞唷!!
特價是199(原價219)





利用了多種香料醃製而成。外面還灑了很多紅椒粉,不會辣。
當天外送人員送來時,整個遺忘我跟他約定了這個時間,
結果我的餐點晚了三個小時才吃到。

還好烤雞還是很好吃!!!!

肚子餓慘了,整個拿起整之雞來啃,沒在客氣.......


即使冷了,撥開雞腿還是可以看出雞汁竄出~~~~~~
醬汁屬於甜甜鹹鹹的,是我喜歡的口味,也是稍微重一些的 :D
他的醬汁也是屬於乾狀,跟好市多的那種濕濕的烤雞不太一樣,
199這個價位似乎還能接受,畢竟人家都烤好了,還有半隻呢~




下面的龍蝦霸丸比薩,可能是花樣比較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的是他的丸子,丸子是豬肉作的,
吃起來跟貢丸不太一樣,看的見豬肉的纖維,
頗好吃,味道有點像是麥克雞塊 :P


至於裡面的配料,最中間一圈有龍蝦沙拉,不過咬一口就沒了 :P

因為我吃的時候是再度進烤香烤過,口感有點點變了,
起司也不牽絲了~

不過我第一次吃到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覺得挺新奇的,原本餅皮都是留下來給狗狗們吃,
卻沒想到現在多了莫札瑞拉起司條就捨不得給狗狗吃 XDDD

不好意思啦 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