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宅配】過年最應景:日芳珍饌 - 北極貝米雞 頂級好滋味!!!推薦!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冷冷的晚上,暖呼呼的雞湯在爐上燉著,
邊煮邊偷喝,真是有種迫不急待的感覺 >"<

過年要到了,我們家每一年的餐桌上一定要有一隻全雞,
去年是我自己烤的雞,今年好想訂日芳珍饌的米雞喔!!!

喝了一口湯就可以立刻感受到她極鮮的滋味~~
真的覺得滿感動的 ,而且裡面的骨頭都化了~這麼棒的雞湯,只要拿來退冰加熱就可以了,
過年肯定可以省很多麻煩,又可以喝好湯!




下面先放上官網的介紹,大家一起來看台南米街的【米雞】。


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狀態,這種冷冷的天氣,記得要更早拿出來退冰,
因為裡面有塞糯米,所以比較難退冰喔~


整個退冰之後,直接裝到鍋子加熱就可以了,或是你要用電鍋加熱也無妨。




我今天晚上懶的主兩個人的餐,
也沒煮飯,所以決定增加一些青菜,
剛好有買高麗菜,大家可以嘗試用雞湯上浮的雞油來炒菜唷!

高麗菜除了爽脆之外,還可以吸取雞湯的精華。
什麼都沒放,連鹽巴也沒有,就是這樣先放雞湯上的油,丟入高麗菜快炒即可。



油亮爽脆汁開胃 :D

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吧~~無比高級的雞湯高麗菜 ~



日芳珍饌 這鍋【北極貝米雞】,最最特別的當然就是所謂的北極貝


你可知道北極貝生長的時間需要耗時十年!!


這個可怕的生長時間,我這鍋雞湯裡面可是有十顆,
我有發現官網裡面也有賣北極貝高湯,十顆+純製高湯 =$350
我這一鍋北極貝米雞目前特價 $1299 (免運費)

其實真的有一定的價位在,
因為等你喝到湯頭你就知道了!



用筷子輕輕撥開雞肉,就可以看到雞肚子裡面藏有糯米。


其實雞不大隻,這樣的份量比較適合像年菜那樣,一人分享一點 :D




我再加熱的時候,偷喝了超多口北極貝雞湯的,真的不蓋你有夠好喝!!!
我真的是邊煮邊喝,喝到整個身體暖呼呼,還停不下來~~~~~~



裡面的糯米口感是偏向軟綿,有點像粥。


每個部位都隨便一拉就爛了 :P




你有沒有看到,輕輕一捏,雞爪的骨頭就粉爛了!!
自己在家熬這樣的雞湯不知道要花多久的工時~~

我看燉到肚子餓都還沒煮好,還是直接宅配真的比較快,而且品質好有保證。



用Penny愛吃的胃跟大家保證,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喝到!!!
這真的是發自內心告訴你們這個真的很好喝~~

要是覺得價格不在你的預算內,他們還有賣忪茸米雞,價格約落在800,大家自己上網看看,
我也要說服我媽來買雞湯 XDDD  長輩們一定都會很愛~ 

(比我媽燉的好喝一百倍啦XD  我死定了)  【讚!】【讚!】【讚!】【讚!】【讚!】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