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塑身】第一次與蘿琳亞的親密接觸,真是讓我體會到"腰縮屁股翹"~~



我的天啊~~~~我終於去試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千萬不要害羞,
總有一天,該來見識一下的~(首圖是我無誤。)

還記得電視上常常出現的蘿琳亞吧!!每次提到塑身衣就會想到這個牌子,
這一次來到蘿琳亞試穿塑身衣真是提起無比的勇氣,
但是我相信每個女生只要夠愛自己就會希望自己的身材好還要再好!!

所以第一次的塑身衣試穿大公開,害羞地獻給大家~oh YA!

(不要一直放大圖片好嗎!!)





這次是公開的體驗會,所以首先派出兩位設計師來打頭陣,
兩位的身材可以說是標準到不行的美人魚身材~
他們裡面也是有穿塑身衣的!



環繞整個環境,可以看到很多套訂製的美麗塑身衣,
可以專門為大家量身打造喔,從挑布料開始、還有顏色、花色~
款式等等 都可以選擇。

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整套,[一體成形]!還有胸罩喔!!



下面就是其他家跟蘿琳亞的差別,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就自己買過啦~就是在東森購物買的,
印象中一件好像一千五吧~一次三件 ....款式就是跟黃色那件 一模模一樣樣....
穿上後再穿內褲和內衣。

缺點就是會變成四個屁股,而且內衣無法完整包覆!
(了解我的意思嗎?)



蘿琳亞現在還有更新款,就是老師身上穿的那件,無接縫式~
我覺得很棒,直接用套的就好!更加方便了~~~ (老師的腿比模特兒細多了...天啊~)




原來一體成形的塑身衣,下面上廁所的地方有做褲襠護墊 :P

他可以整個打開就可以上廁所,拉鍊整個拉上就沒有漏洞喔~



蘿琳亞的布料有很多款,可以針對季節,挑選透氣好的、
或是保暖佳的來製作自己的塑身衣!



櫥窗這個塑身衣美的不行,整個就當成是外出小禮服呢~



每年都會舉辦纖型美人選拔賽,下面這位是三百位入選十位的參賽者,
他原本就是蘿琳亞的客戶,是因為人工受孕導致生產過程胖的太誇張,
所以下定決心,花大錢來定做終身的塑身衣!!

因為他穿上了塑身衣,體重下降了20kg,他自己本身也有在記錄自己的過程,
現在的她,充滿著自信!! 而且身材真的不輸給老師唷~





平常也有在True Yoga上瑜珈課的她,當場示範穿塑身衣做瑜珈,
表示蘿琳亞的訂製塑身衣是很舒適,可任意活動的~~
穿著一整天完全沒問題。







用皮尺一量,她的腰圍只有......23.5吋!!!
太腰瘦啦!!!



接著還邀請了一名素人小姐來穿著塑身衣。


其實這位小姐的腳很細耶~~~~好像鳥仔腳!
除了腹部的腰間肉有點難搞之外,其他似乎都不賴喔~
穿著塑身衣後,她從腰為不合格的88.5cm,降為79,神奇地把繩子整個拉緊後,
腰圍又更縮小到xx,其實我看了真的覺得很神奇,超想自己試試看的!!

蠢蠢欲動!



好啦,Penny親身體驗,一刀不剪給你們看吼!!
拍拍手我的勇氣啦~

我不得不說,穿上的同時,我懷疑這套我到底是不能拉上那條繩子???
用手拉近根本就是"不可能啊~~~~~~"



量了我的放鬆肚子,是71cm,換算為27吋。 = ..= 



套上體驗服後...... (可以跟"腰身"打招呼了!!!還有...我的大腿縫都出來了耶>///<)


此時是64.5cm,換算是25吋 (天啊!!!穿上立刻少兩吋!!!)

這個穿上是舒適的階段,一般第一次穿,先循序漸進,這樣就可以了,
當然這是體驗衣,還沒到全方位都訂作,所以會有些地方是不合是正常的。

蘿琳亞有一百多套的體驗衣尺寸,所以各位姊姊妹妹可以相約一起去體驗,
不買也不要擔心去試試看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當我請老師幫我把繩子整個拉緊,我感到超級超級繃!!
老師說我是屬於扁身,骨盆略大,所以這樣整個勒起來很不適合我,
這個只是給我體驗看看很緊的感覺~ 正常應該是上面25吋開始穿。

再次勒緊後.....我的天啊~~~~我有24腰啦!!!!!
(61.5cm,一開始是71cm,少了將近十公分耶!!少三吋左右~~~)



下圖是比較圖,前後對比給大家看,腰身明顯的差別,
整個穿上的感受度非常舒適,而且副乳整個被包覆的相當好,
蘿琳亞的布料是沒有彈性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變型~
穿他們的塑身衣也可以不用買內衣,整個會一起製作整套的唷!



穿上之後,連屁屁都很翹耶~~~
人家說屁股提高一公分,整體身高的視覺效果就會提高五公分!!



你看看我穿上合身衣服之後,腰身非常非常的明顯!
我有特別準備合一點的衣服來體驗,是不是差很多呢~





最後有個滿棒的點子,蘿琳亞可以到府服務,因為門市無法拓展到各個鄉鎮,
所以蘿琳亞貼心的設計全省到府服務車,讓每個女生不用出門也可以修改塑身衣 :D



其實每個女生都是喜歡受人喜歡的,
身材只要變形,連自己都不愛了,怎麼可能別人會喜歡,
要讓自己愛上自己,每個女生都要努力!!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說完我也好羞愧,人家也要努力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