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網拍】myDress /時尚品牌服飾 規模很大,裡面應有盡有。



此次為示範說明 :p  因為我覺得自己挑的可以再更好。(為何眼光總是不夠精準?)

下次胖胖的你,記得別和我一樣,買了這種略為寬鬆的毛衣,
容易顯胖。 下次一定要再雪恥一次!!

「myDress」、「自營品牌服飾」、「時尚Style」






這一件是休閒麻花簍空針織上衣,奶白色。
特價909,此次為mydress的體驗活動,





送貨的速度非常快,畢竟是現貨區,其他韓款雖美,但還是要等十幾天,
對於這種韓款等候我就吃不消了,要這樣等下去,我不如自己去逛街。

大家還是在現貨區挑意挑比較快喔~



這一件最大的優點就是很保暖,常常穿著它都容易出汗。

我一開始會選擇這件毛衣是因為它的顏色很吸引我,
在冬天我老是挑一些黑色或深色的服裝,
這次我想挑一個亮一點的衣服,可以讓自己有精神一點,
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簍空編織設計。



它是沒有腰身修飾的,建議給瘦高的朋友穿 ")




冬天裡毛衣絕對是必備的,在mydress網站裡,各種款式都有,可以說是滿齊全的!!

其實我從他一開站就注意他很久,它大多都是走設計感、顯瘦修身為主,也比較偏像韓風,
不過款式也像前面所講,什麼都有,像我這件就不走修身路線,
是比較休閒風,所以大家可以到官網上自行挑選,測試看看自己的眼光 :P

我現在的衣服基本上都是網拍購買,像大衣我就會在實體百貨買,
因為價格比較高,我不想出任何疲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