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台北餐廳】MW時尚法義料理&酒品 NEW菜單。半熟的菲力牛排、八分熟的豬排?牛肉豬肉都粉嫩的不像話~ 京華城對面- (壽星優惠)


優惠:壽星當日用餐,主餐半價;壽星當月用餐,85折。 (請事先電話確認。)

今天吃到很滿意的菲力鵝肝、調皮的粉嫩豬排,還有出乎意料的黑漆漆墨魚燉飯。
三個人的耶誕節日,各點了屬於自己的一杯酒 "調酒、紅酒、Mojito",猜猜哪杯是我的?







這裡的位置相當好找,就在京華城的斜對面,
只要於市政府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捷運站出口皆有免費接駁車接送。




新的菜單 >> 大圖連結



A餐:+60   麵包、湯品。
B餐:+110 甜點、飲料。
C餐:+150  A+B






單點:法式經典雞肉凱薩沙拉 $180


雞肋條用烤的好香,蔬菜鮮脆,蘿蔓葉略帶苦味。




套餐:南瓜濃湯(每日不同),喝的到南瓜的口感,濃醇香甜 :)




下面為主餐系列:


爐烤槍墨魚襯義式墨魚燉飯 $380


一上桌,立刻香香香!!
這個墨魚烤的好香,立刻收服了大家的心,
而且他們的墨魚擺法真的好特別唷~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法,覺得滿有新意的,
嚐了上面的墨魚,又香又嫩喔!!!
可以說是100分的烤墨魚。

至於下面黑媽媽的墨魚飯,他可是隱藏了乾辣椒,
所以噸飯是辣味的!口感是比較偏濕軟,感覺燉飯可以再多一些不同的口感,
不然份量頗大,吃到後面容易膩口。









極黑豬佐鯷魚酸豆醬  $520




這到料理是店家所推出的新菜色,店長說主廚會烹煮八分熟的豬肉,
我真的是滿佩服主廚的勇氣,因為台灣人習慣吃全熟的豬肉,
之前的寄生蟲問題,得要全熟才能殺死豬肉裡面的寄生蟲,
不過現在寄生蟲已經很少見,店家說他們採用的是【自然豬】
也就是說絕不施打抗生素及生長激素荷爾蒙。
而且是快樂奔跑的乾淨小豬,在品嘗的時候還可以延續小豬的快樂喔 XDD。 

★能量豬丁骨豬排是由大里肌後段與小里肌全段組合而成。
★由丁字型骨劃分出兩種不同的肉質,能同時享用小里肌(腰內肉)的柔嫩與里肌肉的結實富嚼勁的口感。



很不可思議吧!!
美味的自然豬也因為價格不斐,我上網找,這樣一塊生肉,價位約落在300左右的價錢,
自然豬可以做成 3.5.7分熟都不成問題,就跟美味的牛排一樣,粉紅色的豬肉,嘗起來好嫩!!而且一點豬腥味都沒有!!!完全沒有!! 非常好吃~~~

吃到骨頭邊會比較多油花,那裏也會比較容易生一點,
不太習慣的朋友都可以請店家再拿回去加熱,
這次我也是有點不習慣,骨頭邊的肉也是有再回去加熱,
建議主廚油別再放太多,第二次吃起來有些"油感"了。


搭配一杯紅酒 $200 是個很棒的選擇! 好有過節的氣氛唷~~~
(下面的紅酒我已經有喝囉,原本"酒位"會再高一些些。
這支紅酒一支680,是個很合宜的價格,朋友多的話直接點"支"比較划算。)








碳烤鵝肝菲力紅酒醬 $680



五分熟熟度,輕輕刀子一壓,就可以知道軟嫩無比~~~~~
光是看外表就讓人垂涎欲滴,奇怪?鵝肝呢???



沒想到一份牛排竟然還可以帶來驚喜!!
我們的鵝肝藏在牛排裡 :)

像三明治般,將珍貴的鵝肝小心翼翼的藏在裡面,外圍再用培根包裹,
培根的焦香味,還有鹹香味都可以讓整個牛排加分,
這一個方式我也非常喜歡,
外表的烙痕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引發人食慾 :P

切開頗面,一向吃七分熟的我,有點覺得太紅,
不過切開卻沒有什麼血水,所以讓人沒那麼害怕,
軟嫩無比的菲力,原本就是比較少油脂的部位,吃起來就跟吃生魚片好像喔~ XD
我覺得好好吃唷!!! 牛肉咀嚼個幾下就消失了,真的是好吃!
搭配主廚特製的紅酒醬,味道真的美味無比!!

碳烤菲力、香煎培根、美味鵝肝、紅酒醬汁,烤食蔬,完美。





沒想到店家一到十點就會轉換氣氛,
原本如上圖明亮的餐廳燈光,會改成下圖較有氣氛的lounge bar,音樂也會跟著變 :)






我剛剛隨餐已經先點了一杯紅酒,
朋友點了一杯 Mojito $250 (點主餐,飲料可折價100)






我同學點的調酒,俄羅斯之心。





酥炸海鮮盤佐英式塔塔醬 $240


喝酒一定要點一盤輕食來搭配,就點了一盤炸海鮮,適合兩個人食用,沒有很大份喔。




基本上來這裡我真的比較推薦吃經典主餐,後兩道的主餐肉品火侯控制得很好,鮮嫩無比,
墨魚本身也是香嫩新鮮!!視覺上也好美麗,很適合慶生聚會喔~~










【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1F, Taipei, Taiwan 105 
02 2760 0010

MW義法料理從2014年 1月1號開始~
營業日更改為:周一~周日(周一不再店休)
營業時間更改為:中午11:00~晚上11:00(五.六日延長至12:00)
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