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居家宅配】Hola、Nature Kitchen、康寧餐具


欣賞盤器時間,有的是公會或別人送的,這次主要開箱新品為 Hola 碗盤,這是新進貨,
品質我都滿喜歡的!! (除了蛋糕盤有點歪斜之外...)


木質六格拱形盤架 $199
Glasslock 強化玻璃微波碗 $279
日本橘十草7吋平盤  $269
嘉特麥片碗14cm 卡其色 $229
嘉特平盤20cm 白色 $229
嘉特平盤26cm 卡其色 $269
HOLA home雅堤深盤24cm  $215
米麗蕾絲鏤空7吋蛋糕盤 $719

Nature Kitchen $300 (六樣)




下面就是我的碗盤放置區,其實有點雜,
因為我的碗盤幾乎都是奇形怪狀,而且各種尺寸都會有......
(為了拍照,只好每個都只買一個>"<)





先稍微記錄先前逛街買的,這是在台北東區的 Nature Kitchen,每樣產品幾乎都是50元,
我挑了一些安全牌,花色都是素的,這樣比較可以久用!!




下面這一組是公會送的,最近才拿出來使用,
Luminarc樂米雅盤器組,使用的心得很不錯,
跟康寧餐具一樣都不太會有刮痕,而且也不容易沾色,也無毛細孔。
簡單的款式帶點波浪,可以為菜色增添些許浪漫氣氛~







下面這組是康寧的,
很大!!
下面那個大到連我30吋的烤箱都擺不下~
他可以進微波爐、烤箱都沒問題!
有個缺點就是他的蓋子蓋上了就很拿拔下來!!
哈哈,頗可惜的蓋子,不過我也滿缺這種大容量的器皿,所以還是乖乖留著。






 下面是公會送的康寧碗組,
缺點是不隔熱,如果裝泡麵或湯品會很燙手!!








HOLA 木質六格拱形盤架 $199

一開始頗笨,忘了鎖螺絲,想說怎麼會一直岔開~





HOLA
嘉特麥片碗14cm 卡其色 $229
嘉特平盤20cm 白色 $229
嘉特平盤26cm 卡其色 $269


這一組我好愛~~沉穩的顏色,平滑的光澤,而且款式都很素雅大方~
期待用這組來拍照喔!!









HOLA 日本橘十草7吋平盤  $269

很有日本風的盤子,偶爾我也想來點不一樣的氛圍,
所以帶了一個非常經典的日式盤器!







HOLA home雅堤深盤24cm  $215

我也缺這種深盤!!
拍照的時候這個其實也很必須呀~~
剛好我做了一份蝴蝶麵,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OLA  Glasslock 強化玻璃微波碗 $279

這一款我超喜歡,推薦大家買~~~
耐熱可微波,重點式他的深度可以裝湯、水果、沙拉,感覺任何餐點都可以很合,
還有蓋子,可以直接冰冰箱,目前我拿來醃黃瓜 :P









HOLA 米麗蕾絲鏤空7吋蛋糕盤 $719

下面的接合處似乎是用黏的,他盤面有點歪斜,這我打算退貨或換貨,
HOLA這點挺貼心的,可以免費到府收送,對於我們這種懶人實在是太完美了!






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蛋糕價,不過老實說來他的價位有點高,
他其實很小的,看的出來吧?
我上面有用奇異果測試,大約放三顆。

他旁邊的蕾絲真的很正中我心呀~~~





好囉,簡單的開箱結束,還有對於哪個器具好奇的嗎???

歡迎互相討論交流。








延伸閱讀:

【居家宅配】Hola、Nature Kitchen、康寧餐具





【居家宅配】Ocean系列杯 > 艾瑞司切口冷飲杯、紐約調酒杯、標準寬口香檳杯,RCR歐德無鉛水晶葡萄酒杯 HOLA開箱


【居家宅配】Hola 英國Tiptree頂級阿薩姆茶、曼寧玫瑰純露








【食譜】草莓霜凍優格 - 酸甜綿密,真實的草莓味!不加任何一滴水~~貨真價實有夠貴!





【食譜】紅酒冰砂 - 大人口味,用餐完後的最佳句點~




【食譜】草莓優格 冬天幸福的滋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