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MIT男鞋】Soletec吉賦-反毛牛皮 超鐵安全工作鞋 有氣墊、防水、真皮、前面硬梆梆!千元不到CP值超高的好東西!



首次換模特兒。
這雙鞋子是鋼頭鞋!!有當過兵的男子漢都會知道,和軍隊裡面的鞋子是一樣的!!
號稱防水、不開口、鞋底防穿刺、還有氣墊在裡面,
一雙萬用的超鐵工作鞋不管用來平常休閒或是外出工作都很適合,
給我男友穿完,我都想買給我男友的爸爸和我爸穿了!!


我想這是一雙用愛做出來打造的鞋。

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我爸在工廠上班,
很需要一雙耐走的鞋?

我爸在工廠上班都有一些危險的大型器材,我不希望他的腳受傷,
很需要一雙有著好保護的鞋;

爸爸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當下著大雨的時候,
總是穿著濕鞋子在上斑,
很需要一雙可以防水的鞋;


爸爸在工廠站久了,我怕他腳痠,
很需要一雙有氣墊舒適的鞋;

爸爸辛苦那麼久了,我媽之前買了一雙la new的鞋,
但我覺得這雙才真的適合工作的他。

過年的時候,我要給我爸這雙鞋!!

爸爸真是辛苦了。。。。。




下面是網頁介紹,其實去網站也可以看的到...【MIT大集合連結】,全都是台灣貨!!
跟上次的海莉水桶包一樣。



這鞋子挺"紮實"的,實實在在,也毫無橡膠墊的臭味,
鞋底下的橡膠底有好多功能,
【防滑、耐油、耐高溫、耐酸鹼、耐高壓電、防水解、耐磨、彈性佳!】

它真的是一款超實在的工作鞋!



反毛牛皮的表面外型,帶點粗曠又不失都會氣息,
不管是當成工作用鞋或是休閒鞋都是非常好穿,我男友頻頻讚賞,
一直說當兵的軍鞋就是這麼好穿!!



可以看的出來它是寬楦頭,所以腳板大的男生就很適合,穿起來會很舒適。









因為它有鋼頭設計,所以都不怕踢到鐵板 XD






以下為我男友的真實感受:

不論是走路或跑步,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鞋子非常的舒服,腳掌完全沒有壓迫感。
尤其是防震方面,我覺得跟籃球鞋不相上下。
腳尖的部分,有故意去踢牆,也完全沒有痛感,可以說包覆腳尖保護的功能做得非常好。
重點是,這種價格非常驚人的低。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重點全部都是台灣設計製作MIT,
1.要找MIT的產品可以直接這裡看 >> 【MIT大集合連結】,
下面圖片的左上角點開就有品牌列表。



2.想要檢查這個牌子是否確認是MIT製造,下方連結有檢查的網頁 >>【MIT檢查網頁連結



3.關於對於MIT都有分不同的商品做不同的檢驗,或許對這方便特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MIT鞋類檢驗】 ,也給大家一個新的分享,讓大家了解到MIT任何的商品都有任真在把關!



除了有鞋帶款還有別的款式唷!!也有那種沾黏式,還有靴子類型,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去做選擇,
掛胸脯的保證好穿,實在,非常值得買 。


商品頁面連結:【點我】

它一雙才 $890,整個已經是超級超級便宜和實惠了,我上網還有比較過別家的價錢,

你看MOMO賣的這一雙,根本就是大同小異,連材質都近乎相似....這裡差不多要兩倍價錢,
你覺得呢? 我覺得上面素色的還更好看耶!!

我覺得這真的是雙好鞋,非常非常推薦買給辛苦的阿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