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大陸綜藝開箱】2014 《人生第一次》,爸爸你要去哪兒翻版篇,鐘麗緹、小沈陽、王仁甫、徐衝家庭



話說此節目一出,剛開就嚇著了~~~
剛剛才看完第一季的《爸爸你要去哪兒》,腦子裡的印象特別深刻,
我沒想到《人生第一次》居然是翻版呀???
算了,中國的爸爸你要去哪兒也是買韓國版權,其實也沒什麼好比較,
還是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了~

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原本有點覺得無趣的看著,
到了活動的過程中,依舊被家庭的溫馨互動給感動了~
和爸爸節目不同的是,他們是採用整個家庭來參與,
之前都只有一個爸爸+一個小朋友,現在是以整個家庭在互動,
可以看出家庭父母對小孩的不同的教育和相處方式,
我想這個節目真的除了帶來好笑、好玩、感動之外,還有互相學習、反思的教育意味。






這一次感覺鐘麗緹實在是太吸睛了,雖然是單親媽媽,
但是確很勇敢的來參加節目,其他三隊都是爸爸和媽媽一起來,
這實在是令人覺得有點不捨,第一集有一段是鐘麗緹和王仁甫夫妻在聊天,
她問他們夫妻倆,通常一個家庭要有一個好人,一個壞人,你們誰當壞人呀?
後來接續著說:[因為我是單親媽媽,所以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當爸爸和媽媽,
我只能選擇當媽媽的角色,所以我總是溫柔的呵護她們,寵著她們。]

這一段的對話,鐘麗緹都眼眶泛紅了,搞得我也覺得好傷感呀!!












另外,小沈陽組合也是滿可愛的,尤其講到一段讓我覺得好鼻酸呀~

在魔幻小屋時,功夫熊貓問陽陽上一次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是哪時候呀?

陽陽回答: 我想不起來了......

在內地很火的小沈陽,忙著事業,也忘了陪著女兒,
其實他的眼神中,都透露出對女兒很多很多的愛,
雖然爸爸不擅言表,但都以實際行動來表示 :)









接著看到王仁甫家庭我都覺得好玩了~~~~
為什麼是找王仁甫啊 XDDDD (到底為什麼?)
台灣林志穎是真的超紅的,沒想到找起了王仁甫和季芹,
節目中,他們是唯一帶著兩個小孩出場的,
姊姊和弟弟都相當可愛,弟弟小小的,舉動卻都很貼心~




其中有一個任務季芹淚崩,我也跟著大哭 (為什麼我淚腺如此發達??人家哭就跟著哭...)

看著妹妹溫柔的地季芹洗著腳,
季芹感概的說:[以前都是我幫他們這樣洗澡的,現在他們都大到可以幫我們洗腳了~~突然覺得我的孩子長大了~]
這一幕真的是無比感人......連我回憶起來都能眼眶泛紅啊.....









接著是名模-徐衝的家庭,這個我就不是很熟悉啦~
只覺得爸爸外型挺性格的,媽媽的臉感覺整過不少。
徐衝對孩子頗嚴厲,媽媽就是放不開。 (這一對暫且不多談,因為戲分不夠重...哈)





三月份《人生第一次》確定要來台灣拍攝了!!!!!!
太酷啦~~~~希望這次的台灣可以多多被看見,
《人生第一次》和爸爸版本一樣,只要去過的地方都會吸引一大票的觀眾前往,
之前看著爸爸你要去哪兒,就發現了中國超多超美的地方~~~~
希望這一次的台灣之行,挑選的地點也可以大放異彩!







延伸閱讀:

【大陸綜藝開箱】2013湖南衛視 "爸爸你要去哪兒" 第一季1-12集影片收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