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居家生活】悅樂戶外踏墊ROSE +貝印矽膠萬能夾+貝印矽膠料理刷+貝印不銹鋼迷你磨泥器+貝印派盤+沐嵐馨香竹禮盒組


這一批HOLA商品選了很多好貨,都很滿意,首先上場是【悅樂戶外踏墊ROSE】 ,
商品尺寸:長45x寬75x高1.5(公分)
外加買了一堆需要的料理器材,請大家來參考參考 :)


不得不說,這次沒有想退貨的,每樣都滿意。




因為我廚房後院就是後山,我一早就會打開這扇門,讓狗狗自由來去,
有太陽的時候,狗狗們就會在墊子上趴著曬太陽,
狗狗好愛曬太陽,把皮膚和毛髮曬的暖烘烘,比較不會有跳蚤 :)

也因為外面是泥土地的關係,所以進進出出不管是我們人類或是狗狗,
多少都會帶進一些泥沙、紅土,所以再增加一個踏墊,
這一個玫瑰樣式的[悅樂戶外踏墊ROSE],我超愛的~
大大的玫瑰揚光灑在上面,感覺有花又有愛。

止滑的效果也很棒,花瓣的部分是布的材質,可以吸水,
其他黑色的部分就是可以刮泥沙。



戶外專用踏墊 
★橡膠造型踏墊, 清潔整理好方便 
★可刮除鞋底泥沙,可免除灰塵帶入家中 
★造型優雅美觀 ,為居家設計加分不少 
★具止滑效果







另外我又挑了一些廚房需要的用品,
【貝印矽膠萬能夾30cm+貝印矽膠料理刷+貝印不銹鋼迷你磨泥器+貝印派盤18cm】

一向對貝印的商品印象都還不錯,其實我是第一次選貝印商品,今天才到貨,
只先用了萬能夾來煎蘿蔔糕  (主要是想要用來煎牛排翻面,還有撈義大利麵。)





小小的磨泥器,不鏽鋼製,想說可以用很久~



刷子要用來刷肉汁還有鐵柱鍋擦油用。






終於下手買了派盤~~~ 期待我的烤箱料理吧!!






另外看到特價的杯子也買了,拿到杯子實品美呆了,比網頁上還美!!!




做個比例尺供參考。



沐嵐馨香竹禮盒組

正在使用中,可以讓房間和書房滿室芳香,淡淡且優雅。
愛慘了這類的物品 :P




更多Penny的居家生活分享 >> 【更多連結





2 則留言 :

  1. 我覺得換成Blogger後留言的人好少XDDD
    趕快來Penny這兒留言一下嘻嘻嘻^^

    那個踏墊我好愛~杯杯也是!!!
    不過礙於我杯子買太多應該會被揍,所以~還是把重點放在踏墊好了!(心花怒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留言少不重要,有人看就好,主要是大家都在臉書上活動嘛 :P

      踏墊很美齁~我一眼就愛上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