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居家生活】 南非第一品牌Freshpak: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 - 適合各個年齡層,包含小孩、孕婦,睡前可喝,無咖啡因。



我特喜歡這次廠商的邀約體驗,感覺非常棒!!
因為Penny很喜歡喝有香氣的茶品,例如 唐寧茶TWININGS,或是Tiptree的阿薩姆紅茶,
其實這兩種茶的香氣都很香,尤其唐寧更有各式各樣的香味,可惜這些茶都會讓我晚上精神很好,不太好睡。

自從我有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後,我幾乎是從早喝到睡前!!
無敵超值,一包至少可回沖三四次吧~一天真的就可以這樣一直沖泡,好棒喔~

之前就聽聞過南非博士茶、還是南非國寶茶的厲害,
現在體驗超過一個禮拜,來告訴大家親身經歷吧!







網路上有人這麼說:









南非國寶茶不管是熱的或冷的都很有風味存在,
自己連續喝了一個多禮拜,幾乎沒有睡不著覺的現象,
南非國寶茶的風味真的很甘醇,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杏桃還有蘋果,
兩個的味道都能讓我舒緩壓力,有種芳香療法的感受。


當然你也可以加點檸檬或是糖,有些人喜歡在燉雞湯的時候丟一包進去,增加風味。
或又是有人泡澡,可以丟個三四包進去做茶浴,聽說這在南非也很盛行 :)

網路上有種做法是將泡完的茶包拿來敷於擦傷或是面皰上,會有消炎的作用。
連續喝了幾天持續非常喜歡~目前三包800,每包各40包,
,可以回沖三四次!!簡直就是划算至極!!

我個人真的相當推薦,因為我是個喝咖啡因飲品太過度會氣喘的體質,
所以非常喜歡南非國寶茶,不怕沖的茶有農藥,讓人安心非常非常多。






Freshpak台灣進口商表示:

1.提供的商品,與市售其他南非國寶茶的商品不同處: FRESHPAK是南非最大的品牌 完全南非原裝進口,不在台灣另作分裝,這是為了食品衛生安考量,因為商品不再台灣做分裝,所以另外貼心的提供了存放茶葉的鐵盒貯存 (中文標籤也是在南非貼好才進口的)

2.國寶茶不含咖啡因,孕婦、小孩與不適應咖啡因者都適合。

3.FRESHPAK愛寶有機口味有取得有機認證,絕對安心。

4.目前任選三包 $800送鐵盒。(單包300)

PChome購買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