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台東便當PK】池上全美行便當、池上悟饕飯包、源昌飯店關山便當一起比比看!!



覺得自己頗有才,這一篇先說喔!! 完全是個人口味
我和我男友都喜歡池上的【悟饕飯包】,男友媽和男友弟都喜歡池上【全美行便當】,
另外台東池上的全美便當對面有個【家鄉便當】,我也吃過,最不合口味,固不花錢浪費。

這次有經過關山,所以順道也買啦!!

今天就是便當比一比 。






包裝,池上版本的左邊兩家都很精緻,很有設計感,而且蓋子也是木片。
關山便當則是一般便當的紙蓋。



池上全美行便當 -  $70
全美行便當的特色就是他們甜甜的柴魚酥,非常下飯!!
我個人也喜歡,不過這一次嘗到的全美,飯有點糾結成團,頗失望,
雖然不是每次都這樣,但吃到一次就難受了。

他們配菜的口味是屬於比較清爽的,飯偏少 (感覺每年越來越少的fu),
喜歡清爽口感的可以點這個。但附湯很隨便,超無味。







池上悟饕飯包- $70
他的餐廳非常復古,很有裝潢感,也是什麼池上飯包故事館。
外面有火車可已進去吃便當唷~~ 位置相當大,對面就是大坡池。

悟饕的池上米相當相當的好吃,粒粒分明,吃飯超級享受!
他們的配菜沒有高麗菜, 有酸菜,酸菜偏甜,我喜歡這個口味~
其他的滷蛋和豆乾等等都相當入味。
這是我弟二天吃的相片,這天過去已經晚上七點多,所以他裡面的配菜有點不同了,
少了薑片,也少了燒肉,不過他有把瘦肉片增加了一點 
(但我還是喜歡吃第一次來吃的,所以大家還是早點來買比較好)。

另外他們的米飯份量也是偏少,跟全美幾乎是分量相同。

愛吃粒粒分明又Q彈米的要來這一家,然後附湯相當好喝,通常都會一搶而空。

\


源昌關山便當 - $75

源昌關山的最普通囉~ 貴了5元,
內容物大同小異,他們有火腿片(索然無味),給我真肉我比較愛。
不是柴魚酥、不是酸菜,關山便當是菜哺。

多了五元,飯著實給多了點~~~~

(我還是覺得太貴了。
關山的米其實跟池上的米吃起來沒有太大差別,我反而對池上悟饕的難以忘懷。)




總結,未來可能還是池上全美行和悟饕兩個相比較,
不過基於我愛悟饕的飯、和悟饕的酸菜、還有悟饕的入味,再加上舒適的空間和好喝的湯,
我還是會再選擇悟饕


池上悟饕便當:我喜歡。
(天啊~~怎麼覺得我會被砸雞蛋~~ㄟ! 每人口味不同啊!!)





店家資訊:

【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
臺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089)235114
早上六點半就開賣。


【WOO 悟饕池上飯包】
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089)86 2326

【(源昌飯店) 關山便當】
 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089)81124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