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足部按摩】靜足體養生館 檜木中國風 3D音樂、3D影片可自由選擇,足底按摩還有送3-5分鐘的肩頸按摩,愛自己好好享受!


其實有關SPA類的按摩我都滿喜歡 (<誰不喜歡? :P)
之前試過都是偏向大範圍的按摩,這一次是比較針對筋絡穴位來加強的按摩,
感受的力度比較強烈,也覺得特別有感覺,接著來分享這一次的足底按摩過程吧!


簡單的先帶給大家我找到的影片介紹,先看過影片就可以知道這次體驗的內容為何。










進到【靜足體養生館】還沒按摩會先有三個感受,一個是嗅覺,滿室充滿著檜木的香氣;
一個則是視覺感受,可以看到充滿中國風味的典雅氣息擺設;
最後還有聽覺,整間靜足體養生館放的都是馬修連恩特別設計授權的輕音樂,
還沒開始按摩就充滿著放鬆氣息。




因為我今天穿的是洋裝,所以會準備換的褲子,也都有置物櫃。


第一步驟就是泡足浴,加進海鹽。

根據粉絲團的介紹:
我們添加海鹽在您的泡腳水裡可以清除皮膚表面的角質使皮膚光澤,柔潤,有透明感喔!



(上圖取自靜足體養生館粉絲團)


貼心的還會先為我準備一杯熱麥茶,按摩記得多喝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喔~
放麥茶的木頭就是檜木,這裡面有很多老闆喜愛的檜木,所以滿室芳香,非常放鬆。



一樓的地方專門就是泡足浴和按摩肩頸,
二樓是3D音樂享受足底按摩。
三樓則是一邊有3D影片可觀看,然後一搬享受足底按摩。
四樓則是比較偏VIP包箱,以上的選擇權由個人喜好,都不額外收費。


靜足體養生館的足底按摩在泡足浴的時候會有3-5分鐘的肩頸按摩紓壓,
果然是專門針對筋絡穴位,整個舒服暢通 ,毎次電腦打久了肩頸就很硬,偶爾來這裡按摩真的是舒服。





二樓的地方是個很安靜的空間,有著3D環繞的音響設備,
放著馬修連恩專門為靜足體養生館所設計的紓壓音樂,
其實我比較喜歡二樓,閉著眼睛很享受~很享受,
什麼都不用思考,還有專門的師傅服務,覺得幸福感十足。




他的設計有分區塊,有八人座、兩人座、四人座,
可依照你的喜愛自行挑選。




下面是我今天選的3D影片區,就跟電影院一樣的座位,有個超大螢幕,
還有3D眼鏡!!!

裡面不是播放電影,而是店家拍攝的台灣美景,
我想應該是很多日本觀光客,或國外觀光客,短短的幾天,無法看遍台灣,
所以就設計了這一段台灣美景讓大家欣賞~~ 可以看看台灣的美麗。

影片還是搭配 馬修連恩的輕音樂,這些版權問題看來是花了不少費用,
而且你選擇影片廳也是不需要多加價喔~~~




咳咳,以下畫面,請戴起你的3D眼鏡喔!!
沒戴3D眼鏡有殘影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太暗了啦,很難拍 :P )



師傅會先定時時間,設定計時器給你確認,不會偷時間啦~
而且如果你常去的話可以跟師傅說你想要那個部位多加強,
在時間內可以針對你需要的部位多做按摩喔~

足部的按摩基本上是整個到膝蓋下,最後還會用熱毛巾熱敷。
整個過程按摩師傅都會帶上手套,一樣非常舒服!!





4F的部分就是像下面這樣全身按摩室,有雙人的,也有浴室的,
各種包箱都有。





我覺得購買禮券的划算很多,除了比較便宜之外,還會多送十分鐘!!
姐姐妹妹一起來這裡按摩放鬆邊聊天也是個很棒的地方呢!

按摩師有男生有女生,想要指定也可以,只要事先預約就好~~
目前有很多針對不同時段的優惠方案,請大家自行到下面官網查看。





【靜足體養生館】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預約專線:02- 2746-777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