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接睫毛】古亭接睫毛推薦 『美巧思美學中心』韓系3D嫁接睫毛 (上下睫毛都接喔~) 免上眼妝很有神,又愛又恨的接睫毛


你看看多漂亮的睫毛~~~ 像個娃娃般的睫毛,巴扎巴扎讓人喜歡!
這一次的位置非常方便,就位在古亭捷運站八號出口,步行約兩三分鐘。

美睫師Karla隨和又有愛寵物,店裡不定時會有很療癒的貓貓狗狗~
當我躺在那裡,貓咪還會跳上我的肚子,陪著我一起完成美麗睫毛 (雖然體溫像火球XD)

完全採預約制,這裡的特色就是睫毛不會接到根部,會留一小段透氣;
張開眼睛不會覺得辛辣感,還有眼膜讓你一起變漂亮。








工作室就位在上圖的大樓裡,樓下還有管理員會招呼。

一進到工作室,就發現這隻小可愛~
裡面可能有狗,也可能有貓,如果無法接受動物,也可以預約就是先告知喔~



簡單的工作室,裡面乾淨俐落。



一開始都要先填寫諮詢表,如果你有喜歡睫毛的款式也可以攜帶圖片~
像我就很喜歡花猴的假睫毛,因為他還有接下睫毛,令我非常嚮往!!
感覺很像假娃娃~~~~~ 

而且我個人覺得下睫毛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上面很濃,下面空空有點怪 (我個人覺得啦>"<)
所以討論之後,我決定我上下都要接!




Karla會幫我們敷上眼膜,好舒適!



經過漫長的時間,哇!! 我的上睫毛已經完成了,
眼睛一打開都不會有辣辣的感覺耶~~~
而且你有發現我的接睫毛沒有貼根部,還有一些空間,
Karla說這是為了讓我們本身的睫毛透透氣,所以不要接到最底,
這次有用到"五種長度",三種捲度,韓系3D著重的是層次感,
跟日系的不太一樣,日系是走氣質路線,就是很整齊。





下面是原本、接上睫毛、接上下睫毛的比較圖。



接完睫毛自己看了鏡子都驚呼連連~~~ 真的超美的!!
不蓋你,自己真的會愛上自己 XD
而且下睫毛用的是比較細,所以根本身的睫毛根本就難以分辨,
下次我也希望可以把上睫毛也接一樣細的,真的好真實!



結束後,Karla會教大家怎樣保養,大家就乖乖的聽完再離開唷 :D



最後真的很感謝 Karla的細心,
覺得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很有自己的夢想和想法,
而且為人很中懇,講話又直接,讓人感覺很放鬆的地方!



下面就列為【圖片欣賞】喔!!
完全沒上眼妝,就非常有神~~~~
最後補充,為何標題要說又愛又恨呢?
愛當然是美麗,恨就是自己很愛摳眼睛.................= =
愛水就必須要有些犧牲................大家自行決擇齁!







c


Smile植睫注意事項
*本次課程前一天中午前會致電或簡訊與您確認是否可準時出席。
*若騎乘摩托車前來,請戴有面罩的安全帽,因植睫後4小時不要吹到太大的風,也不要碰到水。
*植睫當天不要有眼妝,包含眼線、眼影、睫毛膏。ps.植睫前會先幫您的眼周清潔卸妝,若有底妝請自備粉底,植睫後可立即補妝。
*植睫當天一定不可以夾或燙睫毛(一個月內不可燙)。
*現在起請勿把皮膚用的保養品塗在真睫毛上,以免真睫毛不吃膠而無法植睫或脫落太快。
*工作室因空間有限,無設置等候區,恕不能攜伴,亦不得帶小孩。
*預約保留10分鐘,逾時即取消或變更為根數較少的植睫類型。
*不克前來請務必至少於24小時前來電取消,若於當天臨時取消者或無故未到者,恕不再接受預約。
*如遇天災人禍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工作室有取消預約之權力。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中正香榭大樓)
Karla  0982-000-047 

#捷運直達本工作室位在飯店式管理大樓內,請於捷運綠線【古亭站】的8號出口,直走約2~3分鐘至中正香榭大樓(公益彩券右邊),請向管理員說明至4樓17(拿取電梯感應卡),搭乘電梯至4樓,左邊走到底即達。

#搭乘小黃告知計程車司機於"和平西路一段59號"公益彩券旁停車。




【美巧思美學中心】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ichus0982


2 則留言 :

  1. 可以預約平常的7:30之後嗎?
    不知道大約價位在哪?
    minamina0407@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