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台北麵包店】享樂烘焙 – 首家擁有生產履歷的麵包、平價消費、用料實在,位於中山站馬偕醫院附近。咖哩米麵包、牛奶棒、雙乳酪巧克力、紅酒巧克力土司、巧克力乳酪



分享一家好麵包店與好理念給大家, 全台唯一的麵包店與行政院農委會合作使用QR CODE,
可立刻查詢麵包營養標示! 台灣第一家擁有生產履歷的麵包店 。
透明的烘焙間,一目瞭然,老闆特別訂製了德國烤爐,百萬以上的等級,
利用紅外線烘烤,才可以使得麵包減油減糖依舊好吃不過乾喔!

帶了好幾款的麵包,分享給大家~~





這裡的裝潢看起來是走復古風,店面設計的很像以前的麵包店感覺!!
雖然不是那種華麗的超現代風,這樣卻也讓人感受到樸實的味道~~



一進到裡面,就可以發現給的試吃也是很大方,
應該毎次都會給一些不同款式的試吃。
而且切的都好大塊呀!! 光試吃就可以飽了吧!





你們有發現他們的麵包架很特別嗎?
我在看麵包的時候,就發現這麼麵包架是竹編的,超級有懷舊氣息,
以前我們的嬰兒床就是用這種竹編,挖!! 一體的懷舊設計還真是相呼應~




下面這個應該是地瓜,我有試吃到,喜歡地瓜的香氣~
還有夾在麵包裡面的地瓜很大塊,可以嘗到地瓜原味。



下面的奶油看起來很驚人耶!
那是紅豆加奶油,也有切試吃,天啊~~ 這奶油真的很香,紅豆好綿密~
原本也想買這條,可惜不小心挑太多了,下次再來喔!!
另外說明這裏的奶油是採發酵奶油,是天然奶油,非人工。成本很高的!



下面是招牌【雙乳酪巧克力】$85

有兩種不同的起司塊,不是會融化的那種起司,(高登起司丁、奶油起司)
巧克力豆和起司的結合,甜鹹混和,麵包體軟Q帶點咀嚼嚼勁,
這可是店內的暢銷推薦款,特別帶了一塊送給朋友~
這塊可是減油配方喔!!
我覺得特別適合給發育中的孩子,補充鈣質,又可以吃到甜甜的巧克力。





巧克力乳酪,我後面在介紹,因為我有帶這一塊 XD






下面的熱狗是德國脆腸呢~~ 好長一條!!
這裡看不到那種台灣麵包的香腸,我比較愛脆腸的口感~~~
而且他們有說這個香腸不添加防腐劑,真的很難得有沒添加防腐劑的香腸呢!



下面這個紅酒巧克力土司 $60
也是列為下次採買的目標!!!! 齁~~~怎麼會忘了帶到他呀!!
看起來又軟又好吃~~~~ 巧克力控的目標!! 





當天試吃最驚豔的就是下面這個【巧克力初戀】 $55
奶素、減油。

我超喜歡他的原因是....裡面的巧克力豆有點融化,搭配充滿水份的蔓越莓乾,
還有外皮的巧克力酥菠蘿,全都是我超喜歡的東西,口感也不會很甜,
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很建議大家試試看這個~~~
(如果你在架上有看到,別錯過! 雖然他長得很普通)




這裡還有一個熱賣麵包【印度米咖哩】$60
我有帶這個,因為他裡面有包咖哩,很想試試鹹的麵包,下面分享給大家看切面!!







好的,又是一個巧克力,直接打包再說。
你也知道我上次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失敗了,真的懶得再做,直接買比較划算>"<






我在現場看這個檸檬蛋糕,只剩下最後一個,等我去拿其他麵包時,
一回頭就空了>"<  (超傷心的.....)



下面的重乳酪起司蛋糕也很平價,一片$39,
這個也很吸引我 XD



我有留意到這裡還有標註出原物料的來源,
覺得很棒!! 不全然都是進口物料,還有很多台灣的好產品~~~



最後你一定會留意到這個乾淨的廚房後台,用玻璃擋住,
可清楚看到師傅的製作環境與過程,特別讓人留意到的是那個好美的烤箱!!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特別在德國訂製的!! 一般麵包店的烤箱可能十幾萬就有,這台可是花費了上百萬,採用紅外線烘烤,不是傳統是的由外到內的加熱,而是採用內外同步加熱的效果,所以不用烤的那麼久,麵包也相對不會那麼乾,也比較快出爐。

這裡的麵包的確毎個都不會過乾,卻都保有麵包的嚼勁、Q度。





櫃台也有現做飲品,我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和英式奶茶。


恩,麵包店的飲品因為我身體不適,所以交給朋友品嘗,他的感受就是偏向一般評價,
我也沒喝到,所以不予置評,讓大家自己去試試吧~




這裡的員工制服好漂亮,有種日系風格,而且店員都好爽朗,整家店的氛圍很開心 :D

下面就是我要帶回家的麵包喔~~~~~
哈哈,有六個,其中一半就是巧克力,還有一個巧克力蛋糕沒拍到。




【享樂牛奶棒】$40 (奶素)

回到家,我忍不住的先吃了【享樂牛奶棒】$40,採用日本甜奶油,
齁.....這外表樸素,但吃起來超愛的啦!!
幾乎一整根我都啃的,裡面的鮮奶油滑順,又帶點砂糖的顆粒感,
剛剛的甜度,搭配上有點嚼勁的麵包口感,這好無敵喔~~~
我已經發誓下次要再買一次這款!!


你看裡面的奶油打發看起來好多呀~~~~~~ (推薦!! )




【巧克力乳酪】$70  (減油、奶素)


搭配有點酸度的乳酪,還有巧克力豆,整體的口感是偏軟的,乳酪用料很大方~~!





【印度米麵包】$60  (葷)

切達起司和咖哩餡,其實裡面沒有米?
裡面有的是香噴噴的咖哩餡,我覺得這個吃完就很飽了,
好像在吃咖哩飯,裡面綿密的馬鈴薯咖哩調味適中,
搭配著麵包咀嚼,越吃越香~~

真不愧是熱賣商品之一。




【巧克力初戀】 $55 (奶素、減油)

這我最喜歡的啦 >////<
我覺得這個不要放隔天,當天現吃最好吃,
因為當天上面的巧克力酥比較乾爽,放隔天就容易潮,口感會不太一樣,
所以當天出爐直接吃掉最棒!!!

巧克力和蔓越莓的組合我一向都很愛~~




糟糕,忘了名字,這款應該是藍莓乳酪
這是我問隔壁的客人,她推薦給我的,她說她們之前在土城店就很常買這款,
這款麵包是她們的最愛~~~

這款就跟【巧克力乳酪】有點類似,不過麵包體就是原味,搭配上藍莓乾和酸乳酪,
酸酸甜甜的滋味 :D 一樣很大個,麵包也很有彈性喔!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個禮盒,出乎意料的好吃好吃好吃!!!
你也知道,我們大甲 (我台中故鄉)就是盛產餅店的地方,
常吃餅嘴巴都挑了~~

所以我毎次對外面的餅都興致缺缺。




這一款大四喜就是由台灣人最愛的四樣原料所組成:【鹹蛋黃、紅豆、肉鬆、麻糬】,
組合起來的感覺超討喜,四種組合>>"鹹香Q甜",
味道很豐富,而且四樣的原料合在一起也太搭了,
我喜歡它的酥餅口感,很酥又不會很乾,因為裡面的紅豆和麻糬都可以增加溼潤度。
這款出乎意料的頗愛~~ 推薦給你們!!



下面附上名片參考。





【享樂烘焙】




中山店
電話:02-2567-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之1號

板橋店 
電話:02-29612132 & 02-296121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31號

土城總店
電話:02-2268265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51號

註:PM 1:30~3:30 (此時麵包剛出爐,種類最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