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廚臥書房:巧意實木錘頭衣帽架、巴洛克實木穿衣鏡-深色 還是木頭的好~



這畫面的東西幾乎都是特力屋和HOLA的商品。
這一篇要介紹的剛好都是木質產品。





巧意實木錘頭衣帽架 $1,090


這個組裝都好簡單,我派我妹上場就可以。
這一組比想像中大很多,也滿牢固的,錘頭形狀的掛鉤襪衣服都不會脫落。
木頭都有噴漆過,摸起來很有質感喔!

剛好有真人可以當個比例尺,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客廳,或是房間,
可以簡單的掛著外套或是訪客的包包衣物。






巴洛克實木穿衣鏡-深色 $799




因為我原先是買特力屋的全身鏡,但它是鐵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木製,看起來比較溫暖且有質感,這個鐵架就移到我男友書房,哈。
巴洛克實木穿衣鏡比較輕,移動很方便。 到貨完全不需要組裝,直接拆開就可以。


房間東西越來越多,慢慢來,可以越來越好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