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宅配】愛呷魚:旗福丸、期魚丸、旗魚燒、旗魚脯、旗魚鬆! 採用生食級旗魚,頂級原料,簡單調味。


創立於2010年,不滿足於販賣一般市面常見水產品,
致力於開發結合在地文化、永續海洋理念,食材溯源、簡單即食等四大訴求的新時代海鮮產品,
以電子商務為主要的通路市場。


人人都愛吃的旗魚丸,這裡給你最高等級的享受~









這裡的價位微微偏高,丸類製品都採用最高等級【生食級的旗魚】、台灣純天然番薯粉、法國有機海鹽、還有台灣古法黑豆純釀醬油。

所有的食材真的都不便宜,所造就出來的產品當然非凡,有好原料就會有好成品。





因為他們有永續海洋的理念,裡面所推出的魚類製品都是常見並且不會造成海洋損失。
裡面有我們常見的秋刀魚!!

真空包裝,直接退冰烹調,超級方便~~


【戀秋刀】$45




這裡的主打商品戀秋刀($45/條)我超愛的柳~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平常沒時間上市場去買魚,很容易錯過新鮮的魚貨,
又或者是,我想要去魚販那買魚,卻無從挑起 (壓根就沒人教我們怎麼辨別)。
而且,如果你在菜市場買魚也無法確保新鮮度,肚子裡面的內臟也不知清乾淨沒~
因為內臟會讓整條秋刀魚有腥味,又或者是會苦苦的!

這裡的戀秋刀,處理的非常乾淨,也有用鹽巴醃製,下鍋前我都直接先沖一便水,
再用紙巾吸乾水分,下去煎熟,時間很快速,完全不需要擔心,一點都沒有魚腥味喔!




提醒: 裡面還是有些許魚刺喔!! 大家還是別太大意。







 【打狗旗魚丸】$120


|產品成份| 新鮮旗魚、台灣純番薯粉、法國海鹽、豬油、洋蔥、台灣赤砂糖




上次煮丸子時,發現格友高高用電鍋蒸丸子! 覺得很神奇,又超省事~
所以這次我也用這招來試試看,煮飯的同時,上面多放一層盤子,
直接把未退冰的丸子放上去,大同電鍋直接一起煮,整個保存原味,
還會有一些水分湯汁,個人超愛這招!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怎麼覺得裡面有多花枝塊呀??你有看到裡面有顆粒狀嗎?
QQ很有彈性呢~





【旗魚燒】$120

|產品成份| 新鮮旗魚、台灣純番薯粉、法國海鹽、洋蔥、台灣赤砂糖



簡單加熱就可以吃,冰箱有這些半成品真的無敵方便!
稍微拿出來退冰,烤箱直接加熱就可食用。

這個好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零嘴~~
旗魚燒靈感來自打狗漁港傳統旗魚黑輪,裡面還有天加一些蔬菜,有些綠綠的呈現。
做成小小一口一口很方便。




【打狗旗福丸】 $120

|產品成份| 新鮮旗魚、豬後腿肉、台灣純番薯粉、法國海鹽、洋蔥、豬油、台灣赤砂糖


這個就是所謂的福州丸,裡面的肉是生的,記得要煮熟,下圖有點粉色代表沒很熟 XD

跟著大頭菜一起煮的湯,加分不少~~~
我太喜歡有豬肉了~~ 咬易口多了豬肉的鮮甜滋味,
而且豬絞肉沒太多調味,我喜歡這種簡單口味,不會感受到不舒服的過多調味感。

切記任何丸子煮湯,都一次適量就好,不然越煮越沒味道喔!!





【打狗旗魚脯】$120

 |商品介紹| 嚴選肉絲較粗的生食級旗魚肉,不計成本使用黑豆純釀醬油、
法國頂級有機海鹽,堅持不添加味素,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手工拌炒而成,
重現古早打狗前鎮的旗魚脯,卻更符合新時代環保與健康的概念。
嚼勁佳、味鮮回甘,愛不釋手!

|產品成份| 新鮮旗魚、黑豆純釀造醬油、法國海鹽、豬油、台灣赤砂糖



挖一瓢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蒸氣帶出旗魚香氣,陣陣撲鼻,
簡簡單單,搭配幾樣青菜,就是個美味的一餐。

這個口味不會很鹹,當零食吃也可以 XD




【打狗旗玉鬆】$120

|產品介紹| 如果旗魚脯是清蒸魚,那旗玉鬆就是耗工的紅燒魚,大火快炒收乾,
將黑豆純釀醬油、法國有機海鹽的鮮與香昇華至極!
入口後,古早心、現代情,又酥又香,吃了還想再吃,是沒胃口的剋星。

|產品成份| 新鮮旗魚、黑豆純釀造醬油、法國海鹽、豬油、台灣赤砂糖、碗豆粉


旗魚鬆口味就偏重,所以非常適合下飯,乾乾鬆鬆拌飯我最愛,
現在我都把他放在我的冷凍庫裡保持新鮮乾爽,要吃就隨時拿下來,完全不會結塊喔!




如果你對愛呷魚有興趣,歡迎自行到他們的官網坐坐,
是個很有質感,又簡單明瞭的網站,
可以直接感受到想帶給消費者好品質的信念,
如果您認同,也不妨帶些產品試試,我不覺得有多便宜,但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提供優惠方案:


A:點入發送網圖片(上圖),免費送你愛呷魚 美味綜合商品組(價值765元)!! 
B:發送網粉絲們只要在【愛呷魚樂天商城】購物可享非優惠產品九折 (不含運費),
下單後請在備註欄填入:"發送網粉絲",特約至2015/04/30。



【愛呷魚】
官網:http://www.ifancyfish.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fancyfish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