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餐廳.忠孝敦化站】東區美食-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交通便捷/明曜百貨後方/全天候供應主餐/適合聚餐



好難得平日下午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吃午餐,
今天是難得的醫美的日子,所以特別抽空北上來,也和許久未見的老友見個面 :P
聽著要結婚的喜事實在是令人感到開心,畢竟是我介紹他們認識的 (天啊~)
兩個朋友我都很喜歡,兩個人的個性也很鮮明獨特,
我覺得我好厲害,很會觀察,也祝福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可以一直幸福一輩子。

撇開這炸彈不提,來看點今天相聚的美食,剛好有朋友的邀請,
就來【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試試口味,
兩個人點了不少,都是我餓昏頭無法控制啊>"<





明曜百貨後面,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





下列為部份菜單,我只拍取我點的這幾樣餐點。












我們兩個人用餐,只升一份為套餐。其餘單點。

(+150升等套餐) 生菜沙拉 凱薩醬。

這一份沙拉出乎意料的超級讓人喜歡,
不僅是上面肥厚的煙燻鮭魚,蔬菜的爽脆度也很新鮮乾爽,水果甜度適中,
裡面還有一大球的馬鈴薯沙拉,搭配著開薩醬一起入口相當開胃。
五彩繽紛的食物,讓人食慾大開~  (是說當時都已經快餓慘了XD )






出來餐廳用餐,我會小點一份炸物 XD 
 (因為在家裡開油鍋實在是有點麻煩,每次看到大家拉起司條就好誘惑!!)

這裡的開胃菜系列,像下面幾樣都有附生菜沙拉 (千島醬口味),
所以我真的覺得套餐點一份就可以一起共享。


【香酥馬之瑞拉起司條 $160】


帶點QQ的馬之瑞拉起司好吃極了~~三五好友來這裡吃下午茶也很適合點這種開胃菜!





【南洋沙嗲雞柳串 $170】


淡淡的沙嗲香氣,現炸的雞柳條,搭配辣雞醬,
生菜沙拉裡面有個檸檬也可以擠在雞肉上增添風味,
這是一道非常適合啤酒的料理。 



 【香蒜鮮蝦炒磨菇 $180】


這裡的開胃菜都很適合四個人,每樣菜色給的餐點幾乎都是四為單位。
這上面就有四之剝好殼的蝦子(炸),
下面是以生菜為鋪底,蘑菇和其他菇類以香蒜炒香再煸炒磨菇,加上九層塔香味四溢,
因為九層塔,讓我連想到三杯蘑菇~ 不過這是偏義式,沒有加醬油那些 :P




(+150 套餐  餐包)




(+150 套餐 再+40升級酥皮濃湯)

不得不大力推薦這個濃湯!! 
上面是用雙層酥皮,烤得無比酥香不油膩,帶點甜甜的味道,拌在濃湯裡,簡直完美極了!! 
天啊~~ 我下次來絕對列為必點,有夠好吃!  
我們兩個人對這道濃湯實在是讚譽有佳,太愛這個酥皮了啦~~





【乳酪焗烤海鮮千層麵 / 香煎明蝦 $420】


焗烤海鮮千層麵一端上桌太特別了吧!! 
這麼可愛的貝殼盤器,增加了用餐視覺,
而且上面的海鮮種類會不會太誇張?
我以為是單純的千層麵,結果不是 (千層麵是配角嗎 XDDD)
你看那隻大明蝦,還有這麼多的海鮮 (裡面還有魚片),
光吃這些海鮮就覺得很有飽足感,真是無比繽紛,一上桌就讓人震驚。



他這個千層麵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裡面的千層麵使用的是白醬,
裡面的醬汁有..(QQ的鮑魚丁?),還有馬鈴薯,外面海鮮是淋上一層茄汁,
其實單吃裏面的千層麵口感是偏軟的,
搭配著外面的茄汁反而味道還不賴!!
大家有點這道料理記得混合著一起吃,不過我還是建議千層麵的口感要再加強,別太軟會優質。





【宮都拉菲力牛排  $590】


同行的友人,需要來點大餐的加持,所以點了一份菲力牛排,
我們選擇五分熟的熟度,菲力的部位的特色就是沒有筋,也沒太多的油花,
很嫩的一塊肉品,盡量別點過熟,以免浪費的菲力的特質,就是軟嫩~

宮都拉的菲力牛排搭配的是由紅蔥頭熬煮的紅酒肉汁,
牛排外圍有一層培根(今天的有點過硬,已反映,希望下次的培根別過硬了~)




裡面的熟度很不賴,粉嫩嫩的五分熟,沒有血水,有靜置過,
感覺多汁鮮嫩~~~ :D


搭配著紅酒肉汁一起享用,真是感覺人生美好呀~
我自己也很想試試看料理紅酒肉汁,搭配牛排實在是太讚!
一旁酥脆的薯條也是熱騰騰的,
我喜歡宮都拉這裡的廚師很會控制上菜時間,
每道料理都緊密配合,一起出爐的東西都是熱騰騰上菜~
而且開胃菜、和濃湯、麵包、主餐等用餐順序都排得很好~
讓人輕鬆愉悅的享用這些美食。



下面是店家招待的霜淇淋 (+150套餐裡面的甜點)
今天吃到的是草莓口味,因為我不太吃冰,所以這馬上給對面的朋友吃光光 
(明明就在那裏給我喊很飽...瞬間吃光是怎麼一回事?)
這上面的餅乾就是甜筒的餅乾,好有創意! 
而且加上餅乾又可以增加口感,降低甜膩度~





(+150 套餐 紅茶飲料)



【綜合水果茶 $180】

超大杯的這個,點一杯可以坐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而且裡面居然還有草莓 (應該是盛產期才有),除了草莓還有很多新鮮蘋果、無籽葡萄喔!
酸酸甜甜的太適合天氣炎熱的下午。




(+150套餐  甜點蛋糕)

今日是起司蛋糕,我覺得有點過於軟綿,甜點蛋糕每天是不定時的,
我個人偏愛霜淇淋  :D ,不過這蛋糕旁的水果我很愛,哈哈,都超甜的!




接著附上一些簡單的環境供大家參考。



下面這一區今天下午剛好有人包場,所以不方便多拍,
他是兩大張桌子,15人應該沒問題喔!





其實滿不可思議的是,我沒想到【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已經營業八年了呢!
在這個這麼競爭的東區,能這樣屹立不搖真的有厲害~
經我觀察了一下,每個客人幾乎都認識老闆娘,親力親為的她幾乎都待在店裡招呼大家,
而且比我想像中年輕太多了吧!! 是個年輕人耶!
(咳,就是在粉絲專頁裡面常常跟藝人合照的那位漂亮女生 :P )

長久以來親切的待客之道,應該是來過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的,
大家來東區逛逛街,走累了,不如來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歇個腳,也來填飽肚子補充體力呀!

像我自己去了 ZARA走累的就會很想找地方休息,這裡不遠,是個好地方~
空間也滿大的,很適合一群朋友的聚餐,提供給大家一家東區美食餐廳喔!


【四月好康分享】 轉載自粉絲專頁訊息(連結)

現在只要平日中午時間(12:00~13:00)至店內用餐,
只需點選主餐,我們自動幫您升級套餐!!直接現省NT$150!!



-------------------------------------------------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02 2771 180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