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寵物】urbaner奧本電動修剪器 --台灣製 MB-033 陶瓷刀頭寵物電剪【剪髮器/剪毛器/充插兩用】心得實用



天氣實在是開始熱了,我們家的貴賓狗真的有點麻煩,因為她很愛去混鬼針草叢,
所以每次都很糾結!!  而且貴賓狗本來就很容易打結,帶去給別人剃,也算大美容的花費,
我想我乾脆把錢審下來,買個剃刀比較實在.....

而且家裡有五隻狗 (三隻米克斯,兩隻貴賓),我還是自己來比較省錢 :P



最近應該會在臉書看到他狂打廣告,我就是因為看了廣告直接下單,記得是1480元左右,Pchome還可刷卡分期>>太正點。



天真無邪的模特兒 - 芝麻球。 





首先打結嚴重,我還是先梳了毛,以免造成皮膚拉扯不舒服~
提醒:  記得一定慢慢來喔!! 不然她皮膚受傷會很麻煩!!
第一次千萬別著急,免得狗狗疼了下次就不給你剃毛了~



大概剃了一個小時多有吧 = = ....超累得我>"<

不過這個修剪氣頗厲害的在於刀頭不會過燙!!
我自己都有不定時接觸我的皮膚,那修剪時也是修修停停,
這樣的續電力十足!!!  之前買的修剪器不到1000元,果然爛到不行,
一下子就沒電 (都是阿陸載的陰謀啦>"< ),所以這次我有特別留意製造地是 MIT!!

刀頭是使用日本高碳鋼 (聽起來好像很優秀 XDD )

下面直接附上Pchome的簡介

●刀頭安全設計,毛小孩的安全是urbaner的唯一考量 
●陶瓷刀頭,有效降低70%的熱傳導,用久也不發燙
 ●馬達使用日本Mabuchi馬達 
●長效電池,充飽電一次可使用2小時 
●台灣製造,一年免費維修保固




下面就是我的模特兒成品圖!! 全程無使用剪刀,全都用urbaner奧本電動修剪器,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幫貴賓狗剃毛 (第一次害得我們家Monica得皮膚感染>"< 我再也不動手了)
雖然有點參差不齊,不過之後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是吧!!

剃了一個多小時真的電力十足,覺得很安心 :D






大家使用剃刀還是要小心再小心喔~~ 

即便他有安全設施,但自己的使用不當還是會造成狗寶貝的不舒服,慢慢來,勿躁進!!



至於購物網就不設連結,大家自行尋吧!



2 則留言 :

  1. 他感覺打結很嚴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因為主人真的太懶了~~最後我也受不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