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台中餐廳推薦】Ping 18 Bistro 新日法輕食,牛排蒜香義大利麵、爆漿漢堡排都讓人無敵驚艷!(附菜單、文末送甜點)



今天所有的餐點,印象最深刻的是爆漿漢堡排還有牛排義大利麵!!
不過這兩樣是母親節推出的商品,我當時去只賣到5/20,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推出~
老闆拜託要推出,這兩樣真的好好吃喔!!
牛肉這樣吃真的超過癮,還有那個爆漿漢堡排,加上大量起司真的太誘人惹>"<

今日和我同行的是我老媽,為了補償母親節,還有她的六十大壽,所以特地帶著她來用餐,看她可興奮了,我們兩個人可以說是大胃王 (<其實只有我是大胃王XD ),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好推薦的吧!!




▼Ping 18 Bistro 新日法輕食就座落在大墩十八街,旁邊是很有名氣的十八町拉麵,之前就有來吃過,也是念念不忘呀>"<

鮮豔紅色相當引人注目,可以感受到店家熱情與朝氣。






▼美麗的花飾,完全擄獲了少女的心 (?少女?)





▼我和我媽特喜歡這個半露天戶外區,色調超有質感,而且又不會淋雨,相當有氣氛。




▼可愛的紙巾架。




▼法國最具有代表性的巴黎鐵塔。





▼貼著兩位主廚的日本進修的藍帶證書。 



▼溫野菜系列:【香草嫩雞腿排沙拉】$135

我們選擇的是百香果油醋,一端上桌,現煎雞腿的熱氣帶出了上面的香草、
檸檬皮屑還有起司的香氣,香味極為迷人,香草和檸檬皮加分很多呢!! 
現煎的雞腿排,表皮酥脆,還有喀滋聲響,可惜了旁邊的百香果油醋,
無法展現其百香果的香味還有酸甜度,那個油醋嘗起來是很單純的無調味橄欖油。
搭配上無味的生菜,百香果比例應該要更多一些。

盤子裡有非常豐盛的生菜系列還有水果,適合三四人分享。 (兩人有點兒多)




▼主菜系列:✔推 【唐揚炸雞與8oz爆漿起司漢堡排】$300 
(此為母親節系列特餐,活動僅至2014/05/20)


日法結合,最為明顯的料理來了!!
很明顯呈現法式料理的盤飾,點綴的像個畫盤,
簡單輕巧的蔬菜,利用鹽水川燙方式健康吃法,美麗點綴其中。
主食有炸物唐揚雞肉,還有起司漢堡排,完全是日式料理,法式擺盤。

唐揚炸雞呈現比較乾爽酥脆,帶點硬度,比較不像以往吃到的那種多汁風貌,
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令人期待的月見漢堡起司排,利用牛豬混合的絞肉,裡面放了爆漿起司,
刀子輕輕一畫開,蛋黃和起司立即湧出,看了真的超引發食欲!!
柔軟的漢堡排,師傅肯定下了很多工夫,
真的非常柔軟的口感,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柴,很有日本的水準,
而且調味適中,配個起司和半熟蛋黃濕潤又濃稠~~ 簡直太享受 :)

到底未來還能不能再嘗到呢?拭目以待。







▼主菜系列:【嚴選日本炸牡蠣餐】$270


此份跟上面一樣精緻美麗,不過份量當然就更為小巧,畢竟是屬於高貴的牡蠣,
所以份量真的是小了些,大家點餐的時候就有心裡準備,
不過牡蠣倒是挺鮮的,搭配旁邊的特調大阪醬(就是類似炸豬排沾醬)很對味,
比較不會油膩,畢竟裹了一層粉下去炸,外面的麵衣比較容易感到膩口,
此時就沾大阪醬很下飯喔~






▼主菜系列:✔推【超大份量香蒜牛排義大利麵】$380


整盤上菜,8oz的莎朗牛排整個蓋住了義大利麵,太豪爽啦!!
我媽看到這個眼睛都發亮惹~~
看起來很美味的牛排切面,搭配上香草和起司屑,一樣香氣迷人喔~
我個人最推薦這道主餐,除了莎朗牛排真的非常好吃之外,下面的義大利麵也好好吃喔~





清炒香蒜義大利麵,下面有好多蒜片,但吃起來不會辛辣,蒜味香氣誘人,
而且鹹淡適中,也不會搶了牛排的風彩,兩者簡直就是合而唯一,吃的超滿足!!
哇賽,這份餐點真的讓人念念不忘,阿唷~又是母親節特餐,趕快開放訂購!!

我超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軟硬度剛好,很有彈性,不會過軟,
份量我個人覺得女生吃的完啊~ 完全不用客氣,一個人嗑一道是沒問題的 (for me...),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 
下次去我就是會鎖定漢堡排和義大利麵~~




 ▼ 飲品系列:【森林莓果冰茶/檸檬泡泡】 $130



兩道飲料不多加撰述,個人覺得不太需要單點,或是你加點套餐就夠了。





 ▼甜點系列:【焦糖烤布蕾】$85,【香橙馬德蓮】$35/個



馬德蓮比烤布蕾好吃,馬德蓮頗有水準,吃很飽還硬要塞。
焦糖烤布蕾上面的焦糖沒有烤好,沒上色,所以沒脆化,表面吃起來有點濕,
我想應該是特例吧?我看其他人的滿正常的。 
裡面有香草籽,味道是比較偏甜 (對我而言)。








餐後心得:

今天帶著媽媽來用餐其實是個特別的體驗,因為我媽是個傳統的婦女,
自己在家做的料理也都是很傳統的類型,所以看到這樣擺盤的料理她覺得很新鮮,
我媽偏好漢堡排和炸唐揚,還有牛排,不過她吃不慣義大利麵
(但這完全是個人飲食習慣問題),餐廳氛圍很輕鬆,我媽老是稱讚這裡的顏色很清新。

而我個人呢,對於香蒜牛排義大利麵讚譽有加,
還有那個爆漿漢堡排威力實在是過於強大,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
不得不說,主餐表現的可圈可點,令人讚賞。

至於其他例如飲品、沙拉、還有甜點,對我而言是偏普通,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大家可以趕快來嘗嘗看主廚所料理的餐點,我好想再試試其他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下列為菜單系列,請慢看。















―――――――――――――――――――――



➤➤【讀者優惠】
點餐時報上"Penny's House"讀者,來店消費升級套餐就送甜點一份。
活動只有一個月,只到6/20!!!!


ping18 bistro 新日法輕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八街118號 
營業時間:一~日11:30-21:30 (下午不提供正餐)
電話:04-2328-2203 
消費:低消90/人,10%服務費



―――――――――――――――――――――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