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宅配/團購/伴手禮】豐源源味香食品:黑胡椒肉絲、起司肉干、夯活力條,超好吃肉乾! 臺中市地方特色伴手禮


我最愛吃肉乾了!!!
【源味香食品】的肉乾我好喜歡,目前吃起來最為鹹度適中又香氣十足的一家。
所以特別介紹給大家,還是我們臺中市地方特色伴手禮之一喔!








說到肉乾,感覺送肉乾的節日要到了~~ XD
接著要到的就是中元普渡,再來就是很熱鬧的中秋節。
中秋節都有送裡的習慣,源味香也有禮盒系列,不過中秋要送禮得要趕快訂囉!!
絕對是訂單滿滿的喔~~ >"<





他們家的肉干是採用磚窯悶烤而成,所以一打開盒子就有特別的窯烤香氣!!
比其他家的肉乾香氣更為濃郁~~~
一打開包準你立刻食指大動!!


外包裝拆開之後,肉乾都是用這種防撞壓的盒子包裝,
左邊是原味,右邊有白白的是起司口味。




原味的肉干可以吃到單純的豬肉口味,
源味香的豬肉都是採用100%優良認證的豬肉,一點都不含糊!
有些人怕吃這種肉干就是怕吃到不乾淨的豬,畢竟這都是用絞肉下去製成,
店家的食材選擇真的讓消費者很好奇。


乾爽的一條一條肉干,
鹹鹹甜甜的好滋味,吃了一條都會接著吃,一直吃~
手都不會黏黏的,有些是屬於蜜汁肉干,就會比較濕黏,
這兩款都不會,手都可以乾爽不擔心髒兮兮。

原味的口味雖然簡單,但是調味好吃,不會很鹹,
我媽很愛買苑裡垂坤肉干,我也買過大甲的裕芳肉干,
吃了幾塊就會覺得嘴巴好鹹,很想喝水~
源味香的不會,保證他的調味真的是剛剛好!!




起司肉干這一款是我裡面最喜歡的,
加了起司,味道更加香~更加誘人!!
這個口味比上一個原味還重一些,
但是加了起司顆粒真的是很香很香耶~~~~~






黑胡椒肉絲有著香噴噴的黑胡椒,
我覺得沒有很辣,但很提味,很有胡椒的香氣!!
很適合無聊的時候,或看電視看電影,邊吃邊看~~
也很適合泡著茶,一邊賞月,一邊吃肉絲!! (讚,特享受的~)





下圖是滿滿的胡椒粒。。。。。







送禮這三款,非常得體,拜託,要送我禮物請送源味香的肉干給我!!
吃完了覺得好落寞~~~ 哈哈,好吃推薦給你們啦~


(注意:肉干開封三天沒吃完,放冰箱;肉絲開封五天沒吃完放冰箱,因為沒有防腐劑。)


下面是盒子裡面的訂購單,我個人偏好肉干系列,所以川味和韓式肉干我都很想要吃看看~
(非常興奮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