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宅配】烈日咖啡膠囊-Cafeliegeois,適用於Nespresso咖啡機,平價高質感的享受。


在辦公室,隨時都能喝到好咖啡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午後,你叫我走到超商去買杯咖啡,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而且一杯的價位,真的無法天天喝呀~ 喝了一杯咖啡,都等同買一個午餐,
喜歡咖啡的朋友,一定也很多人買了現在市占率很高的Nespresso咖啡機,
簡便的放入膠囊,一鍵輕鬆設定出水量,現在泡咖啡已經是一件超簡單的事情!!

誰說Nespresso咖啡機只能放Nespresso雀巢咖啡膠囊?
現在台灣有代理一款比利時的烈日咖啡喔~~ 嘿嘿,不是鬆餅,是真的的膠囊咖啡,
接著我們一起來品咖啡吧!






今天的天氣就是如此美好 (其實是超級無比炎熱),
下午特地到了市政府站-中國人壽房福慶經理的辦公室去享受咖啡 (還順便被叨念了一番),
我為了和他共享咖啡,還特地的準備的很多美味的點心,恩,其實都我要吃的。
哈哈,一開始我們其實對烈日咖啡的膠囊是否能使用Nespresso咖啡機而感到懷疑,
後來事實證明,確實能用耶!



烈日咖啡的包裝做得滿精緻的,送禮也很體面對吧 ❤

▼我這裡有五種口味,每款都有各自不同的包裝,每顆膠囊都是獨立密封,
所以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美味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今天要用的Nespresso咖啡機是這一款,反正每款都能用,沒有差別喔!
辦公室哩,沒有什麼濃縮咖啡杯,都是簡單的馬克杯,大家就意思意思看看齁 :P
說不定下次你們到房經理的辦公室,他會提升設備喔!經理,下次可以點拿鐵嗎?
房經理:欸,我賣保險,你當我這裡是咖啡廳嗎?



非常快速,我第一杯咖啡就快速的泡出來了~~
天吶,科技真是太厲害了!! 一直覺得外面的咖啡廳真是快無法存活了啦!
下次你們來我這玩,我泡咖啡給你們喝喔~



下午茶,是有多難?!
在辦公室的享受也太棒了~~~




總共有五種口味,就由我們簡單的來為大家闡述一下我們的感覺,
不然你們也不知道要選哪幾款口味對吧~~來來來,聽看看喔!

從左邊開始說起。

❏【瑪妮菲可咖啡 Magnifico
原產地:哥倫比亞
在哥倫比亞,咖啡生長於超過海拔1200公尺的高山上。
理想的氣候條件賦予咖啡豆絕佳的豐富口感,富含層次的豆香味。

心得:咖啡感受度不強不弱,口味中等,大眾的接受度較高,香氣十足。


❏【瑪諾咖啡 Mano Mano (有機咖啡)(歐盟公平貿易)
原產地:玻利維亞
玻利維亞充斥著山脈和潮溼森林,8000個小咖啡生產者住在Yungas中,
在這裡的耕作成垂直狀而土壤非常肥沃,蘊育出鮮明的果香與高品質咖啡。

▷心得:這一款的有機咖啡是我朋友最喜歡的一款,口感香醇,入喉餘韻猶存,油脂豐富,
重點是它擺在辦公室感覺提升不少品味水準 :P 
除了他是歐盟有機咖啡認證之外,還可以協助玻利維亞這裡辛苦耕作的小農,
這種獨特的感覺讓咖啡提升了不少價值感。


❏【堤絲葵咖啡 Discret (低咖啡因) (有機咖啡)
原產地:祕魯
氣候和地形的多樣性賦予堤斯葵濃厚和特殊之香氣,在亞馬遜的條件裡,混合細微的
香味和烘烤穀味。並且用最自然的方式,保留香氣來抽取咖啡因。

▷心得:Discret是我最愛的一款,哈哈,因為我平常對咖啡因很敏感,很容易心悸,
喝完這一款,我的身體都還能負荷,所以推薦這一款給喜好咖啡卻對咖啡因敏感的朋友。
我朋友也喜歡這款,他的原因是,因為跑業務的時候,一天下來很容易喝很多杯咖啡,
如果都喝這一款,對身體的負荷也不會那麼大。口感上帶點微酸,清爽卻又帶點果香~



❏【普桑咖啡 Puissant

原產地:印尼由於火山和氣候複雜性,印尼的土壤賦予咖啡豆豐富、具有層次的風味。本地的咖啡雖濃厚卻具有細緻差異,彰顯在林木的甜美風味中。

▷心得:我想每個人品嘗的感覺都不盡相同,這款對我們而言感覺強烈,帶酸,還有點苦,算是一款粗曠的咖啡,搭配甜點一定有很棒的風味。


❏【蘇堤咖啡 Subtil

原產地:衣索比亞咖啡的發源地,伊索比亞製造出優良高雅的咖啡豆。
生長在日曬和遮蔭完美和諧的高度,自然香味和植物香氣混合出特殊果香,是純粹的自然風味。

▷心得:這一款對我們而言是比較酸的一款,是帶有果香的酸感,感覺也比較濃厚。


以上粗略的心得和官網介紹給大家自行參考,
大家還是一次買五種口味就知道感受差別了 (哈哈哈,好不專業的解釋)
反正五種口味,常常變換能帶來不同感覺,對吧!


其實我自己泡了這些咖啡,忽然覺得能夠不出門,在辦公室裡有個簡單的下午茶,
真是太愜意了~


又或者是你想要在辦公室裡面招待你的員工,或是你的客戶,
擺著烈日咖啡膠囊很能顯示你的與眾不同,還有你獨特的品味,
泡出來的咖啡絕對令人讚譽有加! ♥♥♥

讓整個辦公室充滿的香氣十足的咖啡香,實在是幸福極了~~~



房經理很愛喝咖啡,這五款咖啡他那裡都有,很歡迎大家過去找他喝咖啡,
記得預約咖啡時間 ►►0913-060-938  (喔~ 各種壽險/產險/理財問題也可以詢問啊~♥)



  


今天,你要選哪一個口味??




最後,拆開沖泡過的膠囊,咖啡渣無誤。檢查完畢!




Cafeliegeois 烈日咖啡膠囊 

官網】 【粉絲團





4 則留言 :

  1. 沒想到N牌膠囊咖啡機還可以容的下別的品牌! 太神奇了~ 改天換個口味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樣換別的牌子喝喝看超方便吧 :D

      刪除
  2. 對低因的很感興趣~~ 我也很容易心悸又超想喝咖啡~~ 版大不知道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咖啡味也很香,喝起來不酸,苦度也適中,我個人是真的滿愛這款的,推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