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居家生活】德國EMSA保鮮盒-專利上蓋無縫設計。德國進口最環保可回收再利用,還有業界首創30年保固服務!!

我最喜歡分享好產品!! 大侑代理進口的【德國EMSA保鮮盒】就是一個很棒的居家用品,要推薦給大家!!

它除了可以微波之外,還有一項特別專利,就是上蓋無縫設計,你也不用擔心黴菌問題,今天也會帶來抗菌測試。 德國EMSA保鮮盒可以當成傳家之寶喔,怎麼說呢? 因為德國EMSA保鮮盒居然有很誇張的"30年保固服務" ,天吶~~我第一次看到保鮮盒有保固期,而且長達30年耶!!






【產品九大特色】 

好安心 
  • 全系列產品通過德國LFGB、歐盟EN14350-2嬰幼兒用品安全檢驗標準及SGS認證,絕對不含塑化劑、重金屬及環境荷爾蒙雙酚A。 
  • 「專利上蓋無縫技術」- 100%防漏、100%新鮮、100%衛生。
  •  獲得2011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2011年德國「年度最佳產品」的肯定。 

 好貼心

  • 三重刻度標示(liter、ounce及cup)。 
  • 環扣材質柔韌不傷手。 
  • 盒身止滑設計,層疊易收納。 
好放心 
  • 100%德國原料、100%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 全產品100%可回收再利用,環保愛地球。 
  • 30年保固服務。


其實最後好放心三點,是我最喜歡的三點,
因為自己做菜,用了那麼多的保鮮盒,除了上層容不容易卡菌之外,我最欣賞德國很環保這一點,從小就教育學生環保的概念之外,連商品都貫徹始終環保,我感到非常的欣慰,也很高興大侑健康企業能代理這麼棒的產品。

一樣產品除了環保之外,還能有30年的保固服務,這可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
表示他們對自己的商品非常有自信之外,還可以為了地球不浪費盡一份力!!
(突然覺得很感動啊~)




▼這兩位的真摯代言,真的是很有說服力~~!!
 陳月卿 / 郭宗坤



這個實驗將一般的保鮮盒上蓋與德國EMSA保鮮盒上蓋,先放入細菌水中,
再放入清水中清洗,最後測出來抗菌力比較,可以明顯的在下下圖看到細菌數的差別。






▼下圖則是其他朋友帶回家測試的成品,一片切半的土司,同時放入不同的保鮮盒裡
 (皆全新),一段時間後的測試結果,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其他牌子老早就發霉,
德國EMSA保鮮盒的保鮮效果十足。



▼下面我想是大家很在意的一些比較表,擷取官網說明給大家參考。





▼下圖就是德國EMSA保鮮盒的專利上蓋無縫設計
你也不必擔心清洗上蓋,結果水都跑進縫縫裡,很難乾就發霉了 XD
只要上蓋發霉了,那麼你接著放進去的食物也會相互感染,
我想....這個保鮮盒,就一點也不鮮了,是吧?!



▼郭師傅利用德國EMSA保鮮盒來做昆布湯!!  
因為密封程度好,昆布水很快就變成高湯,冰在冰箱哩,隨時要高湯就有,
也不怕翻倒會漏喔~





▼完全不開火,夏天超簡便的高級日料!!
利用昆布高湯+醬油拌勻即為高湯。
大干貝蒸三分鐘,秋葵去籽切碎,
加上明太子、薄細柴魚、海苔絲,最後灑上櫻花蝦,完成。






▼如果你也常和我一樣會使用保鮮盒來裝便當,那麼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個功能!!
就是德國EMSA保鮮盒完全不測漏不外漏!!

還記得上一次自己裝了一些廚藝教室的料理回家,結果到家才發現裡面的湯汁都漏出來了,
害我的教材袋子都濕了,真的是非常苦惱! 現在用德國EMSA保鮮盒都不怕這個問題,
湯湯水水都可以裝,非常安心喔~~




▼老師示範豆花和冰淇淋的做法,做好後隨時冰起來,
小朋友回家或是老公回家隨時都可以吃!





▼以下是我自己在家拍的,30年的保固服務卡,記得收好~~





▼隨手做的莎莎醬,用德國EMSA保鮮盒裝好,冰在冰箱延長新鮮度!





▼其它的調味品也可以像我這麼做!
香氣完全不會跑掉,密封度極佳,尤其是蒜頭,一打開還是"香"氣十足呀!

【德國精品 安心保證】 

※ 不含塑化劑(BBP、DEHP、DIDP、DINP、DNOP、DBP)及重金屬 
 - 符合LFGB德國《新食品和飲食用品法》及其實行細則BedGgstV之規範。
 - 符合歐盟《與食品接觸材料安全法規》1935/2004/EC規範及2002/72/EC塑料製品標準規範。
 - 符合2011年歐盟最新塑料製品標準規範10/2011,檢測依據GB/T 21928-2008。 

※ 不含雙酚A(BPA free) 符合歐盟檢驗法規EN13130-13規範。 

※ 嬰幼兒用認證 符合歐盟安全標準EN14350-2(嬰幼兒用具及護理用品和飲用器具)。

※ HACCP認證 符合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規範。

※ PAHs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16項管制毒物測試 
    符合GS德國國家標準認證EK 01.2-08規範。

※ 台灣SGS驗證

想要看更多:【德國EMSA保鮮盒








想要看更多:【德國EMSA保鮮盒


德國EMSA保鮮盒、專利無縫上蓋保鮮盒、德國製造原裝進口保鮮盒、米其林主廚鮮食革命,保存現摘原味。




2 則留言 :

  1. 看完你的文章,雖然家裡已經有!還想再買幾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格裝的,還有那個高湯罐我都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