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Hair】細軟髮的髮類推薦產品 - 瑪卡油 Macadamia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護髮推薦。澎鬆、柔順、光澤感十足。


尋尋覓覓很久,細軟髮終於有救星,瑪卡油的商品其實我已經知道很久了,
但我這次用了一罐超特別的產品 -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這一罐整個讓我的細軟髮+染後受損髮質得到解救!!

它可以當成是洗髮的,也可以當成髮尾護髮,擠出來的感覺就像是濃厚的慕斯,
洗完之後頭髮不乾澀,也不油膩,重點是澎澎又滑順~~~ 
細軟髮在這種夏天,一天就要洗頭,不然頭髮就會很油膩,整個扁塌。
可是用了這一罐,我可以在熱呼呼的夏天撐到兩天洗一次頭耶!

總之,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細軟髮,那麼就一定要試試看這一罐神奇的【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看了我的頭髮,大概就可以知道我是屬於細軟髮的人,跟我一樣細軟髮的困擾就是...
1.頭髮很容易出油
2.頭髮容易塌陷不澎鬆
3.容易出現毛燥、打結現象
4.染髮後更需要照護,不然就會一頭亂髮與毛躁髮。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的髮質,都會對選擇洗髮/護髮產品感到相當的躁慮!!
沒錯! 是已經到了躁慮的程度!!
平常我都喜歡用 "透明"的洗髮精洗頭髮,因為市面上乳白色的洗髮精對我而言,
洗完我會覺得黏膩,吹頭髮梳起來也會覺得不夠澎鬆,所以我喜歡用透明的洗髮精。

平常我們家都習慣用落建(綠色包裝),不過洗完頭髮會很乾燥~ 
雖然真的很澎鬆,感覺洗得很乾淨,不過事後的護髮就相當重要,
我已經持續染髮好幾個月,長達一年多都有這種局部漂染,
所以我漂色的地方都會很明顯的很難梳理,很容易糾結在一塊,
所以變的我真的對於頭髮感到相當困擾,我這次用到瑪卡油友覺得救星來了的感覺!!

下面先簡單示範我平常在家洗頭的基本步驟吧:




▼【瑪卡馥活髮浴】Rejuvenating Shampoo

具有護色的功能,且不含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與防腐劑,
適用各種髮質,尤其針對乾燥與受損髮。


(此為旅行組包裝)



▼跟一般的洗髮精用法一樣,也是會產生泡泡。

洗完沖水後,接著使用秘密武器 :p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Flawless

這罐是清潔保養二合一的全新創新商品,也是我裡面最愛的一樣產品。
他在護髮的概念基礎上面結合溫和清潔功能,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能平衡頭髮保濕度,透過夏威夷堅果及摩洛哥堅果油的天然滋養讓髮絲重回活力、光澤及柔順感。


像我的長髮,你可以採髮尾護髮,只要髮尾的用量大概就像我的下圖一樣多即可。
一般你也可以用這一罐洗髮用,一樣先把頭髮沖濕,再擠出黃金奶油潔淨髮霜(多一點),
整個將頭皮都覆蓋到,然後一樣把頭髮盤上去,先洗身體,洗完就可以一起沖掉~
雖然有點奢華的用量,但我跟你說效果超乎你想像的厲害!

基本上用來護髮一周一次即可,用的比較久 XD
不過我每次洗頭都會用,因為真的太順又澎鬆!(大推~ 細軟髮救星!)





▼【瑪卡潤澤髮乳】 
無負擔的配方特別適合"細軟髮",絕對不會像市面開架品牌,瑪卡潤澤髮乳洗完不會黏膩膩!

洗完澡後、沖掉護髮,我會再用一次潤髮乳潤髮尾,再沖洗。
到這裡洗頭的過程就完成囉!!



▼【瑪卡油

這一個可以說是他們家也很經典的產品,
擁有超強的修護功能並適合各種髮質!
你可以洗完頭髮後,半濕的時候擦上,再梳開吹髮。
你也可以在一般乾髮上使用,都很能吸收,
瑪卡油的香氣迷人,很有貴婦般的氣息,我很喜歡在洗完頭抹上瑪卡油,睡覺都特別幸福!

而且抹了吸收力很強,吹完頭髮都會很順,很軟,而且很有光澤~
我用了瑪卡油,摩洛哥油反而都沒用了!!更優質的推薦!而且價錢差不多喔~



▼【瑪卡油噴霧

這一罐是旅行組的尺寸,所以剛剛好隨身攜帶超方便!
像是我到了活動需要拍照漂亮出席的場所,就會先噴一噴,再梳一梳,
瑪卡油噴霧的香氣很甜,其實噴了也不用再噴香水,一舉數得。
噴完之後頭髮會再次出現光澤,也可以更滑順不毛躁~
這可是我和朋友間都會隨身攜帶的好法寶喔!






【瑪卡油洗護過程影片】:





延伸閱讀:

【Hair保養】在AFLOAT TAIPEI體驗美國瑪卡油頂級護髮產品+日本同步流行的超音波護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