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Lash】古亭接睫毛[耀眼美學],自然不做作,我喜歡30度的微捲翹迷人感,眼尾加亮片。


這次又有些不一樣唷~
還記得我們在 古亭 Karla那接了特別的粉紅色眼尾嗎?
時間差不多也掉了,我直接整個卸掉再接新的一款,
這次是眼尾加長版本,外加白色亮片閃亮亮唷~☺☺





你們看我下面卸掉的睫毛是不是還非常多呀~~
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的保護,也沒有擦任何的保養品,
單純就是來這裡接睫毛,回家洗臉都照常,
所以可以確定來 Karla這邊接睫毛都可以擁有健康的睫毛喔!


完成圖如下!!!
Karla這次幫我接了特別的亮片睫毛,單純眼尾上下各兩根,
就擁有閃亮亮的迷人效果!


前短後長的效果很美吧  ♥ ♥
有一點魅惑的感覺~



今天就多放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通常看側面和俯瞰會覺得睫毛很長 (其實我本身睫毛就不短,所以接的都是13.14公分)




正面捲度差別:

(70度 捲翹超醒目)                                            (50度 拍照眼神自動加強)                                            
 

(30度微翹自然不做作) 

30度微捲我滿喜歡的,正面看起來不會很誇張,很自然,非常自然,
一般的男生應該比較喜歡30度的女生 (是的,我有問過,他們真的覺得這樣比較美~)
不過因為拍照還是會需要比較捲翹的,如果愛拍照的女生,我建議接50度。
不然就不夠明顯啦~


亮片持久度比較短,大概一周就差不多了,如果你有特別的需求,
倒是可以要求接這種誇張的,接在眼尾反正一約週後就會掉,可以恢復正常。



接睫毛會上癮的,我覺得接睫毛可以呈現出素顏又有神的感覺,
如果你平常喜歡淡妝,又希望有漂亮的眼神,那麼趕快體驗看看接睫毛的神奇!

接完睫毛需要比較溫柔的對待雙眼,不能常常揉眼睛喔!
洗臉的時候也要稍微注意就可以~~


接著就享受美麗的感覺吧!

▭▭▭▭▭▭▭▭▭▭▭▭▭▭▭▭▭▭▭▭▭▭▭▭▭▭▭▭▭▭▭▭▭▭▭


Smile植睫注意事項

*本次課程前一天中午前會致電或簡訊與您確認是否可準時出席。
*若騎乘摩托車前來,請戴有面罩的安全帽,因植睫後4小時不要吹到太大的風,也不要碰到水。
*植睫當天不要有眼妝,包含眼線、眼影、睫毛膏。ps.植睫前會先幫您的眼周清潔卸妝,若有底妝請自備粉底,植睫後可立即補妝。
*植睫當天一定不可以夾或燙睫毛(一個月內不可燙)。
*現在起請勿把皮膚用的保養品塗在真睫毛上,以免真睫毛不吃膠而無法植睫或脫落太快。
*工作室因空間有限,無設置等候區,恕不能攜伴,亦不得帶小孩。
*預約保留10分鐘,逾時即取消或變更為根數較少的植睫類型。
*不克前來請務必至少於24小時前來電取消,若於當天臨時取消者或無故未到者,恕不再接受預約。
*如遇天災人禍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工作室有取消預約之權力。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中正香榭大樓)
Karla  0982-000-047 

#捷運直達本工作室位在飯店式管理大樓內,請於捷運綠線【古亭站】的8號出口,直走約2~3分鐘至中正香榭大樓(公益彩券右邊),請向管理員說明至4樓17(拿取電梯感應卡),搭乘電梯至4樓,左邊走到底即達。

#搭乘小黃告知計程車司機於"和平西路一段59號"公益彩券旁停車。



Smile 粉絲團連結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中正香榭大樓)
Karla  0982-000-047 

補毛:一個月內剩至少1/3 ,50根$450( 原價50根500), 100根$800 (原價100根$1000)

老客戶七八月份回饋活動>>>  http://prettyeyelashes.pixnet.net/blog/post/182345172

明年會調漲~ (<<<請畫筆記。)


*此次隱形眼鏡皆用美麗康彩色日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