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新品發表】MAKE UP FOR EVER 210色眼影、手工刷具劃時代的突破 30周年巨獻。


這一次的新品發表總共有三種:
  • 輕乳質地眼頰彩 - 210色,五大彩妝效果
  • AQUA防水彩妝系列
  • 手工刷具系列 - 100%高科技合成纖維刷毛 顛覆天然動物毛之迷思

然後最後Penny會試試看在新品發表會上拿到的三款體驗品。









MAKE UP FOR EVER  全新210色眼影 X 5大妝效

2014年,是MAKE UP FOR EVER 成立的30周年, 品牌靈魂人物 Dany Sanz
再度回歸品牌創立的原點,將最經典最具象徵性的「Artist Shadow」眼影系列推陳出新!!

以全新進化的色彩能量,打造令人驚艷210色,高級訂製概念的『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注入尖端科技,以全球首見的輕乳質地,賦予新一代眼影飽和、濃郁卻又細緻的顯色度,
進而延伸出霧光緞光金屬光亮采晶鑽等5大彩妝效果。







參觀了一下旗艦店,所有商品應有盡有,還有推出HD無瑕疵高感度系列,
聽說很多新秘用的產品大多都是採用MAKE UP FOR EVER 家的產品~~








有210種個眼影,當然要搭配好的刷具來下手。



前衛的手工刷具革命:100%高科技合成纖維  100%絕對的刷毛品質

MAKE UP FOR EVER 重新審視刷頭的選擇、握柄的設計、以及量身訂做的纖維組合,
重新定義出好刷具的必備條件,並推出前所未見的75款"手工刷具",包含了各種專業經典基礎實用刷具組合,以及可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創意刷具組,特別是給一些藝術創造者
使用,絕對會是市面上所有的彩妝品牌中選擇性最廣泛的刷具組喔!!






下面特別拍給大家參考就是一些比較特別的刷具,常常在做藝術造型會使用上,
比較像是量身訂作的感覺~





彩妝師利用五種不同妝感來呈現。 主題為:

(霧光緞光金屬光亮采晶鑽等5大彩妝效果)




下列左到右分別為:金屬光晶鑽緞光亮彩霧光。




接著我收到三樣不同的小禮物,來為大家試試看他們加新產品的特性。



【藝術大師眼影】分別為:粉紅M-856金色D-401紫色 S-924

【手工刷具】為:226

【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 黑鑽





試擦在手上,因為手部沒有打底,所以顏色略淺。
實際擦在眼皮上也不會像眼影色塊那樣誇張,慢慢的多上幾層顏色就會越加顯色。


金色是晶鑽系列,不同角度的光感會有不同的亮度,適合用於最後打亮點綴。
粉色則是霧光系列,我一向喜歡霧光系列,給人的感覺多了一點質感存在,比較有種低調沉穩的感覺。
紫色是緞光系列,感覺起來像是絲綢般的柔順,紫色搭配粉色很美喔!!
是個百搭款,我個人本來就很愛紫粉系列。







 【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則是帶點亮片的感覺,黑色低調帶點奢華感,
經過光線的折射可以讓你的雙眼綻放光采,閃閃動人 ☺☺


因為眼線液帶點亮面,所以不會感覺很黑,很嚴肅,多了一些活潑感。
筆頭相當好畫,不會過軟不好操控,也不會過硬不夠柔順,
總覺得是很完美的眼線液,畫起來連新手都不怕!!
因為我個人總是偏好眼線筆,覺得自己的手很殘,每次畫的都歪七扭八,
這一次體驗過後深深愛上呀~~ 接著來看看我的成果!




微微帶點粉紅的眼睛,感覺起來氣色很好,而且很容易讓人喜歡~ XD  (很愛自己說~)
紫色的部分是靠近眼線,比較有深邃的感覺,
金色就當微微打亮眼皮正中間。

你看看我的眼線畫得很精緻吧~~~ 
對!! 
看起來妝感就是有種細緻感,我自己滿喜歡幾樣的組合,
你也可以自己到 MAKE UP FOR EVER 櫃位去試試顏色喔!






MAKE UP FOR EVE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forevertw



2 則留言 :

  1. 眼影看起來還不錯唷~

    回覆刪除
  2. 謝謝Penny~ 正好最近想買眼影!! 粉紅色看起來好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