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飾品】Mrs.Yue 飾品屋 矽膠夾式/針式耳環 ,不過敏 、無耳洞可戴。施華洛世奇水晶。



你帶飾品容易皮膚過敏發癢紅腫嗎?

我就是很容易過敏的人,所以我每次去夜市買的耳環都讓我感到非常痛苦。
Mrs.Yue 飾品屋是採用透明矽膠材質,不需擔心有發炎、過敏的情況,
透明美觀,而且戴起來很舒適喔!

我很喜歡耳環,因為小小的又可以襯托出女人的氣質,你可以很有個性,

也可以很可愛,也可以讓自己很性感,一副小小的耳環就有大大的功效 :)









下列挑了四款分享簡單照片供大家參考~



【嚴選】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   尺寸:4mm圓錐鑽


我這次挑了兩種不同色調的單鑽款,因為單鑽經典不敗,沒有嘗試過黑色的耳環,
所以特別選了黑色的單鑽,感覺不管任何的季節都適合~



















Mrs.Yue -玫瑰物語

經典美麗的玫瑰,我也覺得很像山茶花,有白色和黑色,我挑選了神秘的黑色,
層層的花瓣顯露出層次感,亮面的材質還會有光線折射,閃閃動人 :)

這一款我也非常喜歡,比單鑽還顯眼,我覺得有氣質中又帶點個性感~
玫瑰物語你喜歡嗎?
















Mrs.Yue - 施華洛-巴黎織花(香檳色)】 

【嚴選】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    尺寸:4mm圓錐鑽


施華洛-巴黎織花(香檳色) 很有氣質的一款,香檳色比較貼近膚色的感覺,
容易將膚色襯托得更白,平常我很喜歡單鑽的耳環,簡單又有質感~~

Mrs.Yue 飾品屋的耳環都可以任君選擇看是喜歡夾式還是耳針,
所以一般沒穿耳洞的朋友有福啦!! 
免穿洞之痛,就可以享受美麗的耳環夾在耳垂上!

他們的矽膠耳夾可以稍做調整,夾在耳垂上不會有不適感,但也不容易鬆脫,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洗澡和睡覺記得拔下來呀~~  以免太小不知道跑去哪就可惜囉!










Mrs.Yue -施華洛-方糖 (彩紫)
【嚴選】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   尺寸:6mm切角方塊


施華洛-方糖 (彩紫)此款式比較誇張的耳環,很吸睛,而且滿有個性的一款,
透明的方塊,帶有粉粉的紫色透光,讓耳環成了焦點之一!

他因為比較立體,所以穿脫衣服的時候要稍微留意~






最後我還是要提醒跟我一樣對一些來路不明的金屬會感到過敏的朋友,
很多廉價耳環寫抗過敏針,都很不誠實,
因為我買了很多試過,每次帶了一天都會紅腫又癢,相當不舒服。

如果大家經費不足無法買那些純金、K金或是真正的抗過敏飾品,
就記得挑選像Mrs.Yue 飾品屋這種評價又安全的矽膠式耳針或耳夾,
以免為了愛漂亮卻苦了自己的皮膚 :D


以後我決定都買矽膠式耳針或耳夾了!!! 完全不會過敏超開心 ~~

Mrs.Yue 是專賣 #設計款夾式耳環
▶️ http://www.pcstore.com.tw/mrsyue/

Miss.Yue 是專賣 #施華洛系列夾式耳環
▶️ http://www.missyue.tw/

✿多一份點綴,與更好的自己相遇✿


4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