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宅配】夢想家食品 - 各款義大利麵、酥皮pizza (文末送義大利麵+PIZZA) ,冷凍調理包,輕易上手!


冷凍食品方便,其實在現代人的生活快要變成一個必需品,
不管你去超商買的義大利麵,或是宅配的,主要還是要找到一加值得信任的廠商,
用心調理出來的料理還是可以讓消費者感受的到。


這次有三款義大利麵還有一包pizza,食後的感想在下面分享給大家。



★ 夢想家的五大堅持:(和一般市面加工包最大不同點) 
-堅持保留義大利麵的Q度,選用聯華實業的優質麵條 
-堅持人工烹煮,醬料不勾芡 
-堅持不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堅持CAS優良豬肉&雞腿肉,讓您吃的放心 
-堅持採用進口的安佳鮮奶油,讓您吃的安心

其實就像是我們自己在家煮的一樣,吃起來可以比較安心有保障。


收到宅配箱若是沒有要現吃,那就趕快放進冷凍庫唷!
非常方便的包裝,醬料和義大利麵是分開的,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直接料理~


第一個要嘗試的是【德式QQ脆腸千層PIZZA】,
小小一個,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再搭配一杯飲料。

成分也很簡單,利用德式香腸和紅醬的搭配,加上一些蔬菜營養搭配,
最後鋪上一層安加乳酪絲,只要放進烤箱烤到他外皮金黃就可以囉!
(不需要解凍,直接放烤箱。)






最特別的是它的餅皮,跟一般QQ軟軟的麵皮不同,
他是一層一層酥酥的千層酥皮,吃起來感爽酥脆,
搭配上面的餡料,很快就被掃光~  分量小當下午茶剛剛好,很適合公司集體訂購 XD





【紐奧良辣雞丁】:雞腿肉、辣椒、黑橄欖、青花菜、紅醬、義式調味料

義大利麵我用快速煮法,沒有退冰,直接冷凍拿出,醬包先丟,麵放上面,
然後加一咪咪的水,約50g,然後融開拌炒再收汁!(通常這樣的熱髮會最能呈現原本的風味。)




這一款帶點酸度,辣度也有,醬汁稍微偏水,
麵的份量十足,口味則是偏重,喜歡吃口味重點的朋友可以考慮,
有一點要建議店家就是她們官網上的照片....雞腿肉怎麼感覺比較多>"<
我煮了之後還找不太到雞腿肉,可能要稍微留意每包醬料分配的比例會更好~







【奶油培根麵】:燻雞肉、蘑菇、鮮奶油、白醬、義式調味料、安佳奶油
這一款就味道比較淡,所以建議白醬先吃再吃紅醬。
奶油培根麵我利用的起司條再放入烤箱焗烤,喜歡吃焗烤的朋友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再次加工料理也可以覺得很高級!!





接著下面是我最喜歡並且最推薦的一款麵:

【番茄肉醬麵】:豬絞肉、肉醬、紅醬、鮮奶油、義式調味料


這個熬煮的比較濃稠,我喜歡醬汁巴附在麵條上,而且夢想家食品的番茄肉醬煮得相當美味~
我和我男友吃一口都讚不絕口,這煮得比我煮的還好吃!!!
調味適中,加上新鮮蘑菇,還可以看到月桂葉的存在,
表示熬煮這鍋肉醬相當用心,
我很喜歡這一款,相當喜歡,甚至可以說比我們自己在家煮的都好吃~~
簡直跟餐廳沒兩樣的水準!!

我下次要購買應該全都點這個 XD  ,臨時肚子呃,可以超快速完成料理,
而且出來的品質比自己做的好,和樂不為~?!




另外補充說明,他們的義大利麵條烹調時間剛剛好,自己再加熱還是非常Q彈!!
對於麵條也是讓人稱讚!大家千萬水別加太多,以免讓味道變得太淡。
而且麵條也別在過熱水燙過啦~~ 它已經是熟麵,再次燙過會太軟,
直接正常一起加熱即可!





【夢想家食品】

✱公司官網:http://www.dhp.com.tw/





【好康報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上圖),免費送你【夢想家食品】宅配到府的義大利麵和PIZZA!!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達免運門檻(2000元),加贈夢想家50元coupon券
   (須於下次消費使用),特約至2015/8/3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