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中秋禮盒】精品級 正宗百年老欉文旦,甜度超高11-12度等級!! 10斤裝 - 花菓山 - pomelo


收到禮盒真的是太興奮,覺得好像已經到了那種收禮的年紀了!!
中秋節老實說收到水果柚子會比收到月餅開心~~~
因為柚子富含維他命C,會讓我變漂亮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而且這次的等級可是最高的精品級老欉文旦,
店家有區分:嚴選.御用.精品 三種等級,
主要是甜度不同,而精品就是最甜,高達11-12度的甜度指標喔!!







你看看收到的包裝有多麼可愛~~~~~~~~❤❤❤❤❤❤❤
一個超大的柚子禮盒包裝,裡面藏著超多顆的文旦,齁 齁齁齁齁,超級體面的,
收到真的很興奮!



店家有說,今年白露與中秋為同一天,故採收後未能有充分時間放置【辭水】當您收到文旦後
請立即拆封讓其透氣,置於室內通風良好乾燥處約5-7日可使果肉更為柔軟,口味更甜美唷~


所以我就全部都拿出來,放了一段時間會更甜,但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殺一顆來嚐嚐看!
老欉的品種大小就是小小一顆,小雖小,但風味可是很迷人,
這就是為什麼老欉都會賣得特別高價。


10斤大約18顆。



通常收到禮物你會跟我一樣默默上網搜尋它的價值到底在哪裡嗎?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對禮物很陌生啊!!!
剛看到它的購買頁面有提到等級的區分,
原來精品等及除了甜度超高,約11-12度之外,
他還榮獲了文旦評等優等殊榮,還有模範農民殊榮,
原來也是得過獎的,整個有加分到的感覺!!


殺了柚子之後,發現文但的皮非常的薄,
撥開之後看到多汁又細緻的果肉,就覺得很好吃!!
真的用看的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

吃了一口真的是甜翻了!! 連等都不用等就那麼甜,可見再多放幾天,
甜度又會增加到一個完美地步,能收到這麼禮盒真的是太讚 (整個人已經開心到語無倫次 :P)

柚子好多,我要帶一些回家給家人一起享用,YA!!






花菓山 水果廣場的獨家設計,收到禮物真的讓人興奮!



這裡下單可以現折100元: 【表單





1 則留言 :

  1. 這單價不低耶,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買來送給我爸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