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台北東區餐廳】 花酒蔵APLUS CHEFS MENU(仁愛店) 下集- 推薦高級日本料理 套餐價位1880/2580 - 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


上一頁

上半場休息一下之後,再開始繼續上菜,接著是從握壽司的部分,
每個價位會由師傅利用當天新鮮食材做出符合價位的握壽司。




▼右邊為 $2580 的菜色,
左邊則為 $1880的菜色。


雖然沒品嘗到這一盤,但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柳~~~~~
上面微微炙燒過,看起來好誘人!!





而我們這一盤有鮭魚子軍艦壽司、秋刀魚握壽司、鮪魚中腹握壽司,
鮭魚子在這個套餐已經吃了第二次!! 超幸福 ❤
口中的鮮甜感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味!!!!!



▼秋刀魚也新鮮到毫無腥味可言!! 正點~~~





主餐系列: 左上、右下為 $1880
右上、左下為 $2580



✤三品魚鮮馬賽風


這道主角主要有香煎大蝦炙燒鮭魚香煎干貝!!
下面是以馬賽醬汁+地瓜泥  佐  青醬橄欖油與巴薩米可醋,
白白一塊一塊是藍紋起司,

馬賽醬汁會使用一些西紅柿和魚湯下去熬煮,醬汁非常好吃~
馬賽醬汁搭配地瓜泥的口感是有地瓜甜味的,但可以吃得出醬汁的深度,
搭配上一旁的青醬和巴薩米可醋,讓整個口感更鮮明,
我一開始有點擔心下面的泥狀醬汁會有點膩,但越吃越覺得好玩~~

這一道主菜怎麼能花費這麼多心思?
加上了酸甜的黑醋還有清香的青醬,居然還有 Blue Cheese這個獨特的臭東西,
哇!! 這道主菜真的讓人感到主廚用心~~~~

上面的干貝和鮭魚也都軟嫩無比,一入口即化開~
干貝與蝦子很簡單的調味,越能顯現出食材的高級。

這一盤主菜,我一個人幾盡掃盤。  滿意極了!









✤鮭魚石狩歐陸燒


不得不說,這個湯品實在是吃不下了,品嘗了幾口便請服務生打包外帶,
這個湯頭也好特別!石狩顧名思義就會知道是味噌湯頭,另外花酒蔵還創新的加入了
花椰菜泥,整個是做濃湯的呈現,跟剛剛的主菜有點相呼應~~!!

裡面滿滿的鮭魚、還有很多菇類、豆腐蔬菜,現在看了真的很想吃,我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好多個胃!!

下面是其他朋友的套餐湯品,我覺得也都是有與主餐相互呼應的組合。




今日的甜點式冰淇淋與蜂蜜蛋糕,旁邊是大湖草莓乾。
這甜點來的正是時候,雖然我喝不下湯,但我好想吃吃甜的 :P
所以立刻就吃光光,蜂蜜蛋糕其實份量十足,哈哈!超滿足的~




最後以一杯紅茶劃下完美句點,真是太幸福了啦~~~~




▁▁▁▁▁▁▁▁▁▁▁▁▁▁▁ 餐廳擺設 ▁▁▁▁▁▁▁▁▁▁▁▁▁▁▁▁▁












花酒蔵APLUS CHEFS MENU(仁愛店)  


電話:02 2731 92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3號


註:仁愛店與安和店不太一樣,仁愛店是走比較高級奢華的日本料理路線,
而安和店走得比較是年輕人的混搭居酒屋風格,大家可別走錯囉 :D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