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居家用品】怎麼組裝電風扇? 特力屋推出網路買、門市取新服務!




是的,今天我的任務很簡單,就是來教大家組電風扇!!
诶~別小看這個教學,我可是第一次自己組,難保有人不會搜尋是吧 (哈哈)

因為電風扇壞了啦,所以該增加一台新的,還有特力屋也出有新服務 ,
就是可以網路買門市取了~~ 多了一些便民服務,選擇更多。




♪此篇為特力屋合作文


這是這次採買的小物品,這電風扇很便宜耶!! 因為我直接選最便宜的~
話說我大一買的電風扇,經過了10年...還好的ㄟ~  當初也是買很便宜的,
所以我覺得好像沒太大差別..... 應該是在於使用的人有沒有愛惜物品啦!!! 

經過上述對話,不經意的一直透露出時光匆匆,歲月不饒人的感嘆..............(嘆氣~)

Maybe 我大一的時候有組過電風扇,但真的時間太久,我忘了,所以這次順便記錄.....


首先: 請看說明書。

再來將立桿都先組好,技巧是,看缺口是否對齊。

然後把中間的兩個轉轉轉的零件先拆下,
裝上外殼x1,(如下圖)記得對好洞。




接著將零件一一鎖上。




真的太簡單到有點害羞..............................................................
咦?  網路上怎麼搭火車都有人寫了,我寫這個也不為過吧~~~ (遮臉逃跑.....)






怎麼組電風扇真的有點弱,那們我們再來介紹一起買的好東西。

我之前浴室外一直遲遲沒有買吸水踩腳墊,原因是芝麻球(黑貴賓狗)會亂尿在墊子上,
所以避免這個困擾,我就不想買,
而現在呢....因為一場意外,芝麻球走了,就也找個時間把這個物件買回家,
挑了一個也是便宜的,圓圓的很可愛~ 有又花花,顏色低調中帶點典雅,
一打開想說請 Monica來坐著拍張照,
拍拍地墊叫她過來,牠立刻就趴著,看起來真的太軟太舒服.............(叫不起來ㄟ)





另外我還買了沒什麼好做介紹的萬用牌百利刷具.........
ㄆ,缺它麻~  還順便買了一支刷廁所的刷子,我想我這個就懶的示範了好嗎 =  =



然後我想特力屋這個應該是新功能吧~ 
在網路上點好,買好 (先付錢喔~),然後一次去門市領回。
功能流程大致上如下。








我覺得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不用硬是湊到2000元免運,
如果你是去門市,門市很大,又要一個一個區域去找有點麻煩,
目標明確的人,懶的多逛就可以直接網路上搜尋好,全都點選好,然後一次結清,
再一次去櫃台索取,等於有專人先幫你整理你要的清單,然後再一次快速道店拿貨,
特力屋這樣多一種選擇,挺人性化的耶~~

所以現在你可以選擇直接網路宅配、或是網路訂門市取,最後的方法就是現場自己挑貨結帳,選擇多多,好便民!!!

網路商店我想特力屋/ Hola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企業,連我都不緊佩服好跟的上時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