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新竹-南大路】味 肉舖韓國烤肉 - 正宗韓國烤肉、烤豬五花、石鍋拌飯、韓式水冷麵超好吃~ 小菜還可以無限續!!(附菜單)


2014年6月新開幕的店家【味 肉舖韓國烤肉】,外觀看起來好低調的黑色喔~
最近韓劇盛行,烤肉更是盛行 XD 
得不到歐霸,只能跟著一起來大口吃燒肉配啤酒!!
我還發現這裡的小菜都可以免費續,包含包肉的生菜~~~
是個很划算的聚會場所~!!今天嚐了烤肉之外也點了石鍋拌飯和韓式冷湯麵,好好吃喔!!






位置附近有很多停車格,對面更有免費停車的區塊 (免費位置約五六位)。

下面為所有菜單。





房子好像韓國的老房子喔~ 有種屋中屋的感覺~




進去裡面居然還有中庭。



裡面感覺很簡單,但也頗有韓國風味~ 完全就是適合聚餐的大空間。





桌上所放的筷子湯匙全是韓國的扁型筷子和湯匙,
店家有提供一般台灣人習慣的筷子 (嗯哼...因為我拿不慣 XD )



【以下菜色為三-四人享用會較適當】

韓國啤酒 NT$100



小菜無限續,上面還有蔥絲拌醬,等等燒肉最好配!!

滿喜歡他們的海帶芽,酸酸甜甜,我男友最愛韓國泡菜,不會過酸,解膩剛好!
全部都可以一直續,只要你有點餐都可以喔~ 
下次來這裡點個石鍋拌飯也可以小菜吃到飽 (超划算,眼睛發亮了~)




還有附上烤肉的韓國烤肉醬和生蒜片、麻油黑胡椒。




大醬湯 NT$200

利用韓國辣味噌做成的大醬湯,是很常很常在韓劇裡面看到的好滋味~
很冷的冬天,大家去餐廳幾乎都會點個大醬湯來暖胃,裡面有很多蔬菜,還有海鮮(大文蛤),也有吃到豬肉片喔~~ 點大醬湯會附上一碗白飯。

光點這一道,就可以吃超飽~







石鍋拌飯 NT$170  (推薦)

看起來略略有點普通的石鍋拌飯,可是我今天數一數二愛的,
加上拌飯辣醬極為美味,配上一些鍋巴,簡直是欲罷不能,我超愛這一鍋~
我們都搶著分食它!! 這樣一鍋有豐富的蔬菜,營養均衡喔!




接著來到 「味 肉舖韓國烤肉」,不吃烤肉好像有點怪,因為裡面超香的,大家都在烤豬五花~ 韓劇最壞了~~ 每個韓國人都很愛去吃烤肉!!! 每次看到這個情節真的超想衝去韓國 >"<
真開心台灣有好多異國風味餐廳,現在住在新竹都不愁沒好吃的韓國烤肉了 :P 






豬牛套餐  NT$950  (豬五花、牛五花、牛肋條、梅花豬)

 今天這樣點其實四個人的餐點剛剛好喔~~
分著吃可以吃飽飽 :D


豬五花

上面都會灑上韓國粗鹽,豬五花頗厚的  (調味料聽說都是從韓國進口的)。



一個烤肉套餐都會有蔬菜,生菜拿來包肉,其它一起烤。



點烤肉都會附一鍋蒸蛋,韓國人用來解膩用的,才不會吃太多烤肉太燥熱。









店員都會先幫每一桌烤好豬五花,接著其它的肉類都自己來。
烤的焦香的豬五花,真是香味逼人 >"<  實在是讓人口水直流~ 





沾一點烤肉辣醬、生蒜片、蔥絲,整個超正點啦~~
這裡用的生菜是美生菜,口感更為爽脆。





韓式水冷麵   NT$170 (推薦)

這是我吃了之後,推薦料理之一!!!
超冰涼,湯頭超棒,麵條好滑溜,真的吃過水冷麵之後就會愛上~
現在我到每一家韓國料理店都很愛點這一道,
有些上面會加水梨,這家是加醃蘿蔔片,湯頭味道真的滿喜歡的!



隨麵會附上醋和芥末醬,大家可自行斟酌加入,我是喜歡原味,我覺得配烤肉超棒ㄟ :P




店員烤完豬五花會幫我們換網子,因為剛剛是豬五花專用網,
現在是一般烤肉網子,可以自己烤囉~



接著有牛五花和牛肋條。



還有梅花豬。





豬梅花烤熟也是軟嫩~所以別擔心咬不動!!  切成比較薄片比較快熟~


牛肋條有筋膜,所以要剪成小塊狀比較好入口喔~ :D




烤肉都會搭配著蔥絲,大概續了三盤蔥絲..... (超好吃的蔥)




今天這樣好滿足,吃的烤肉都是原味,不會讓人覺得很鹹或很膩,只會真的很飽 XD
烤肉這樣的分量真的適合三四個人一起分,也比較有趣~
所有餐點大家一同分享應該都會心滿意足,荷包也會比較省喔!!
新開幕別忘了趕快去嚐鮮,還有推出打卡送梅花豬,千萬別忘了打卡更划算~

喔!! 聽說老闆的姊夫就是韓國人啦~ 所以很多東西都很道地,調味料也幾乎都是韓國商品,
韓劇不小心中毒趕快來這裡解毒啦!!!  我看好多姐姐妹妹都來這裡吃肉喝酒,想歐爸(哈哈) 。


味 肉舖韓國烤肉  (粉絲團)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0號 
電話:03 561 673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