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中和美食】涮八秒湯咖哩 - 中和南華店,串炸沾著咖哩湯汁涮八秒,吸滿咖哩湯汁的串炸好特別。咖哩拉麵其實也好吃耶! 附菜單


最近怎麼開始這麼流行湯咖哩了?
串炸放入咖哩湯汁還要默念八秒?
這是中和新開幕的店家【涮八秒湯咖哩】,八月底還有折扣優惠,但沒趕到上一波優惠來嚐嚐鮮也無妨 :D
串炸系列+湯咖哩 $158還有附一杯飲品,讓你吃完消油解膩用~ 
我還另外點了湯咖哩拉麵系列 - 元味揚物拉麵套餐 NT$128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








湯咖哩,是日本北海道的一種特產食品,從日式及歐式咖哩之間脫胎而來。
湯咖哩泛指呈現湯羹形式的咖哩製作品,發源地主要以札幌及附近地區為中心,
其靈感來自南印度、東南亞的多種咖哩文化。近年來,湯咖哩更成為了北海道
札幌的名物土產。湯咖哩的發源,主要來自札幌市中一些標榜「藥膳調理」的咖哩食店。

(...看更多湯咖哩的由來)


【三五好友串炸分享餐】 任選 3 串 98 任選 5 串 168

我的內容物有:
♦照燒雞肉丸 
♦超嫩豬菲力 
♦去骨雞腿肉
♦哈姆鮮蔬卷
♦黃金香雞柳

※ 分享餐附免費湯品乙份(元味湯咖哩、赤浪湯咖哩二選一)







♦去骨雞腿肉
外皮很酥脆,熱熱吃一點都沒有太多油感,
雞腿很嫩~  簡單原味沒有過多調味。





♦黃金香雞柳
雞柳條炸的也不會很乾澀,感覺涮八秒的SOP掌控的頗好的,
串炸系列都炸得恰恰好,而且麵衣都包裹的很美麗 XD  看了就是賞心悅目啊~



這次我選擇赤湯咖哩,就是會附上一小碗赤湯咖哩,有點辣度,
而且湯頭喝起來是有點麻辣感的咖哩湯,有一種在喝麻辣鍋湯的錯覺 :P

湯頭單喝比較鹹 (我本人口味較淡些),所以涮炸物搭配一起吃比較適合,泡進湯汁涮八秒,
麵衣帶有點辣度和咖哩香味,讓炸串的口味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口感與層次,算是新奇的嚐試~







♦超嫩豬菲力

這一串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因為豬肉裡面還頗多汁,而且嫩~
吃起來也滿厚實,比較有大串吃肉的感受度~






♦哈姆鮮蔬卷

這一串上來頗大串的感覺~
還想說裡面包的是什麼,吃了很有驚喜感!!
左邊是火腿包茄子,中間是火腿包金針菇,右邊是火腿包四季豆!!
下次好想自己在家試試看,包茄子的口感會很多汁~~ 而且茄子包在火腿裡面炸就不會含油,
滿聰明的包法,我滿喜歡包茄子的~







♦照燒雞肉丸 
這一串是比較有調味的,因為照燒口味就是甜甜鹹鹹的口感,
雞肉丸是剁碎的雞肉,捏成丸狀,
他沒有剁的很碎,所以還吃得出雞肉的塊狀~



▼店家又多給我一杯不辣的湯咖哩試試看~
這個的咖哩味就更重,咖哩香氣更足。
湯咖哩其實真的是水水的,不是濃稠狀,喜歡重口味倒是可以喝喝看~






▼我們還點了 元味揚物拉麵套餐 NT$128
可以四選一小菜,還有一杯飲料。


▼牛蒡絲其實有點兒油,因為吃到最後底層有一層油感 :P



▼串炸點的是烏梅汁,另一個就選果醋。
我比較喜歡烏梅汁,比較解膩 ~






▼拉麵好吃~ 是我喜歡QQ有點硬度的麵,吸附咖哩湯汁好吃ㄟ!!!
我喜歡這碗拉麵的咖哩湯頭,湯頭的味道比串炸的湯咖哩還淡一些,所以湯可以大口喝,
要不是太飽我應該會想喝完湯..............



拉麵價格單點都在100左右,98就有很多選擇,算是很平價的一家店,
很平民價格,不意外的話,我還會想要再去吃拉麵耶~~ XD  而且我覺得單點就很夠了~
真不愧是三顧茅廬和老先覺的相關企業。








【涮八秒湯咖哩 - 中和南華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59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