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甜點】報告! 我吃到全台獨創的Euthenia Cheese軟蛋糕了!!!特價才$350!!



Euthenia Cheese軟蛋糕

蛋糕濕軟的,味道濃郁的,原料安全的 :D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蛋糕,跟一般海綿體蛋糕很不同,
也不像之前吃過的凹蛋糕,好神奇,到底怎麼做的呀?
而且是全台獨創,好想知道軟呼呼的秘密是什麼喔!!!!!!!!






這一次Euthenia Cheese軟蛋糕就直接寄回台中家,因為我妹要生日,而且我剛好又在台中忙,
所以這一次跟家人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蛋糕。

我喜歡它的外包裝,桃粉色系完全正中我的心,絕對是我愛的顏色!

打開包裝盒,裡面的軟蛋糕都還完整無缺,好精緻優雅的躺在裡面等著我來拆封 XD




我是特別把它移到盤子上要拍照,不然它直接在塑膠盤上就可以切了。
最上層是一層果凍體,是香澄芒果口味。



盤子有很特別的設計,你有發現嗎?
你只要把刀子順著下面的凹槽劃,就可以切出完整的大小,這個好貼心,我第一次看到!!



官網說越新鮮越好吃喔!! 而且是接單才製作,所以收到就要趕快準備開吃!!
拍照的那天下午真的太熱了,連我的汗都是用滴的,所以蛋糕也逼近崩潰了~哈哈哈
原本應該是要結實一點,裡面的原料很多乳酪,所以遇熱還是容易比較偏濕軟,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大家可以看要吃什麼樣的狀態~


 食材介紹:(老闆其實都很誠實的公佈原料,只有這種廠商才值得信任。)
中間濕軟的口感真的滿難比擬的,因為根本就不需要咀嚼,直接抿一抿吞下去就可以了~
濃郁的乳香倒是挺誘人的,而且冷藏也會爆漿,非常細緻的軟蛋糕,絕對顛覆你的口感與想像!



接著我愛的Euthenia Cheese軟蛋糕-巧克力口味進場!!!










巧克力的口味真的超香的,我超喜歡巧克力,應該說個人本來就偏好巧克力,
加上這款爆漿軟蛋糕巧克力真的超超超濃~~~ 齁~ 整個欲罷不能!!

搭配上cheese口感更為滑順,而且是屬於大人口味,72%的巧克力真的沒很甜,
上面灑的可可粉也滿厚的,所以是偏苦的巧克力軟蛋糕,我好喜歡!!

而且這樣一個六吋蛋糕特價才350..................(很少看到這價格了啦!)
我原本還以為要五六百,居然免ㄟ!!! 有點傻眼到,這樣的價格搭配這樣的原料....
老闆有賺嗎? 我真的覺得利潤微薄啊~ 老闆要努力撐!!!

趁著優惠時候買來吃看看就對了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