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竹北餐廳】Le Reve 芮芙餐酒館 - 手工餐點的美味。 義大利麵、早午餐、美味沙拉、紅酒燉飯、拉花咖啡、不心悸咖啡


今天,我們來Le Reve用餐認識了漂亮的老闆,覺得她真是一位認真的女人,
能從她手裡出來的餐點,肯定都是經過她細心確認過的用心料理,
每個人都說,為什麼不像之前就好好當你的貴婦呢?接送小孩,逛逛百貨公司,吃吃下午茶?

她只是在實踐她自己的夢想而已,所以每個人千萬別放棄夢想,就看你做不做而已。

這家位在竹北康乃爾附近的餐廳有點隱密喔,想要嚐個美味餐點,或是拉花咖啡趕快做個筆記吧!





這裡真的算是很安靜的巷弄中,開了一間兩層樓的餐廳,
裡面有賣早午餐、下午茶、還有歐式主餐麵飯料理,
今天來算是試營運階段,應該十月份算是正式開幕,現在的菜單應該會再稍微調整,
所以我就不把試營運的菜單放上來喔~

▼午餐到五點有 打卡85折的活動,大家來吃午餐和下午茶別忘了享優惠 :D




▼一樓式呈現比較簡單溫馨的擺設,還有小小高腳吧檯可以坐著看他們做咖啡拉花 ♫♫


▼一樓俯瞰圖。



▼店內有提供貼心嬰兒椅




▼上來二樓就很不同,整個感覺非常寬大,很舒適,邊邊大多有設置插頭,
喜歡來這裡窩一個下午都不成問題喔!! 而且座位之間都格的滿開的,所以坐起來很舒適。




▼下列主要是拍注意事項,打卡還有送馬卡龍!一桌一份。





▼加價套餐沙拉

沙拉醬有添加美味的柚子醬,吃起來會帶點清爽的乾橘清香,
下面的青菜也有好多甜椒,清爽好吃!!





▼老闆說十月加價套餐沙拉要開始換成下面的芥末籽醬口味,
雖然上面的莎拉已經很好吃了,不過下面的更更更好吃耶~~
老闆有偷偷透露他的秘方給我,不過光想到那些繁複的過程就默默打了退堂鼓,
下面的莎拉有多加了德國的蝴蝶餅乾,鹹香酥脆,ㄎㄠˊㄎㄠˊ的好搭喔~
醬汁裡面有加了法式芥末籽醬,這樣高成本的沙拉真的是不常見,竟然還只是附餐沙拉,
如果她出了一份大份的一定會吸引很多人點,這個沙拉真的好吃極了!!

甜甜酸酸超級開胃喔!!




▼加價附餐濃湯

下文截自官網粉絲團:

我們店裡的湯,是用新鮮蘑菇,馬鈴薯,或南瓜,紅蘿蔔,洋蔥,鮮奶,鮮奶油,奶油等當天現做,口感與鮮度有別於粉沖泡或調理湯包。


口感是稀稀的,不太像一般你喝到的那種很濃稠的濃湯,味道很美味,說不出來的特別,
湯頭很棒,不過不稠就是~ 每日新鮮熬煮的濃湯趁熱喝吧!!




▼勃艮地燉紅酒牛肉飯 $250 



所有新鮮的食材,裡面清楚可見的原料有馬鈴薯、紅蘿蔔、牛肋條,
加入紅酒和番茄需要長時間的熬煮,才能讓牛肉軟爛,
我喜歡牛肉的口感,軟爛卻帶點口感,才有吃肉的感覺,
旁邊的筋燉了軟爛感覺釋放出了膠原蛋白,我個人不喜歡馬鈴薯在裡面XD ,
如果只有蘿蔔和牛肉我會更愛~聽說這道料理是店內常勝軍喔!





▼奶油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 $240 


這是我最喜歡的主食(其實我就也吃了這兩種XD),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義大利麵,
原因是它的醬汁口味比較淡,我吃慣自己煮的就偏好口味淡的,
我喜歡他們自己打青醬的醬汁,新鮮的羅勒加上松子等等的材料,最後加上鮮奶油的奶油青醬特別讓我喜歡,雞腿排的份量還不小,這樣一整份頗有料喔!

雞腿排老闆說是自己醃製,味道比起青醬還略重些,這樣搭配起來也剛剛好,
吃起來好滿足喔~~ 我們兩個都好愛這一道,私心希望你們也喜歡這一盤料理♥♥





額外加點了杏仁拿鐵,因為老闆說他乾爹很愛喝咖啡,自己也買咖啡豆自己烘,
所以對他們家的咖啡非常有自信,像我們兩個對咖啡很敏感容易心悸都對他完全沒有感覺,
就知道可以列為好咖啡了!! (哈哈,我們要評選好壞咖啡很簡單齁 XD )

杏仁口味的咖啡很特別,杏仁糖漿很香甜,推薦給愛杏仁味的朋友們 ♥

(而且拉了一隻天鵝給我~ 其實我覺得好美呀~~ 不過店員一直跟我說拉醜了...會嗎??)



今天兩個人吃吃喝喝好簡單又好開心,禮拜三聽說人潮都會少一些,
讓我們兩個人賺到清幽的約會時刻,這樣吃一餐,你看看蔬菜是不是也有吃很多~

著重健康飲食的我們,覺得這樣用餐讓身體感到很輕盈,比起外面重油重鹽的餐點,
相較起來沒太大有負擔,又攝取的營養都有了~ 
(當然濃湯少點一碗會更好 XD )

Penny最近也是一直提倡健康飲食,最好吃到看的到食物原型的餐點最適宜!
愛護身體可以讓自己充滿活力,也充滿自信。



▼下面的調味料自取,但每樣餐點都不需要,味道剛剛好了~



整體顏色以熱情的紅色與黃色為主,溫暖的黃光很像自己的家這麼溫馨!!
還跟老闆聊了好一會兒,巨蟹座的她,現在小孩兩個,自己拋下貴婦生活出來開一間餐廳,
也是完成自己的夢想,她說開這麼一間店,讓自己每天有目標,她覺得活得很開心,
也很有意義,還可以讓自己的好朋友來店裡吃飯聊天,真得是很棒的夢想,一樣星座的我,
似乎很能體會她為何會如此勇敢~

不管如何,有緣認識也算是緣分 ^ ^




店裡有一些很特別稀奇的擺設,我特別喜歡這個壁畫,好特別的材質,大家到二樓可以欣賞欣賞!




最後附上名片,Le的L可是老闆女兒四歲的貓咪畫作,
媽咪的驕傲都放在這張名片裡了, Le Reve(法文) = The Dream 
也期待正式開幕會有一些不一樣的餐點出現,趕快去踩點!!






Le Reve 芮芙餐酒館

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一街9號
03 668 2551

粉絲團:http://goo.gl/wp2b7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