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Nail】竹北美甲保養推薦 - 微琪頂級手足spa ,竹北最大規模的美甲spa館,貴婦級的享受~


不知不覺,我竟然真的開始在新竹生活了.....不知不覺,竹北地區也算是我常走跳的地區,
人生真的很奇妙,變來變去也滿有趣,到各個地方深入店家,覺得挺棒的。

在竹北呢,我只能說這裡幾乎都是貴婦們的店,
微琪頂級手足spa旁邊也有一家好高級的幼稚園? 
總之一整塊地區都覺得深入了貴婦區......

雖然身處貴婦地段,使用高級的產品,卻是平價的價格~!
老闆從湖口搬過來可是沒有調整價位喔~ 大家可要好好珍惜 ^^







在竹北的微琪頂級手足spa,在這裡是兩層樓的店面,可以說是竹北地區最大規模的美甲spa專門店,
而且總監 - Vicky在她十年的經歷中,參加好多好多的比賽,拿了無數次的獎牌獎盃!! 
之前都是在開班授課,近年來才將生意專注在客人身上,雖然跟以前的營運模式不太相同,
但總監現在也還是一位老師,常常上台北替大家上課,所以這裡可是專業級的老師喔!!





微琪頂級手足spa的裝潢非常的優雅,而且走法式浪漫的風格,有好多紗帷幕,
還有水晶吊燈,柔和的燈光,粉白的佈置,處處都可以看到細節用心。



光是進門所換的拖鞋都是使用免洗拖,雖然成本比較高,但為了讓客人穿的衛生、舒適,
所以不記成本讓客人穿得舒服、穿的安心~





今天我是到二樓,二樓有兩個手足區,還有三個手部座位區。
一看到這個椅子就覺得好驚奇,感覺真的很奢華耶!!
又大又舒適,如果你是手足一起保養,就會使用這個椅子。


每個位置正前方都有一個電視螢幕,
大家都可以自行選台,電視聲音是從椅子頭部旁邊黑黑的部位出聲,
所以不用擔心會吵到隔壁的客人,但自己又可以聽得很清楚,覺得這設備真的超正點的!!!



今日是手部基礎保養 $800 + CND雪蕾指甲油膠上色 $800



CND SHELLAC Soak Off Gel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全系列 

CND 是國際知名美國指甲油品牌之一,在行內已有超過八十年歷史。
繼OPI 推出極受歡迎的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之後,CND 在 2011年在美國推出了 CND 
SHELLAC SOAK OFF GEL可卸式凝膠指甲油,反映空前熱烈,而且由於簡單易用
而且效果持久,CND SHELLAC極為受業界所推崇。 CND 今年分別在歐亞及其他國家推出,
而香港是 CND SHELLAC 登陸亞洲的首輪地區之一。



CND SHELLAC產品特色: 

1.CND SHELLAC 質地透薄,不需打磨真甲,最少可維持十四天 
2.只需利用特別配方卸除液,浸泡十分鐘便可輕易卸除,完全不損真甲表面。 
3.因它採用筆刷樽裝,像塗甲油方法一樣使用,使用簡單,容易上手;較有經驗的用家能更容易掌控,塗得更薄,看起來更自然; 
4.CND SHELLAC 的 UV Top coat 雖然質地比較稠,但固化後有像玻璃般的立體光澤,持久光亮; 
5.CND SHELLAC這個系列已推出多種顏色. 深色,淺色,閃粉最歡迎的顏色都有覆蓋;亦可將不同的顏色凝膠配搭出只屬於你的指甲圖案或顏色。 
6.顏色不會容易剥落,能長久保持亮麗光澤。

(今天我所挑選的顏色,右邊是底膠)


下面則是基礎保養最後會用到的產品 - 美國進口的純天然有機產品BCL SPA Organics 有機草本手足護理系列產品 ,讓消費者在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總之今天就要來當個幸福放鬆的女人,好好享受沒有壓力的時刻。




之前我有使用 TRIND荷蘭的保養系列品牌來保養指甲,難得有留那麼長,自己都覺得神奇,
因為之前一長長就容易斷,不過這一次我還是決定要剪短,這樣做菜也比較方便 ^^


今天是由總監Vicky來幫我修整保養, 右邊的手就是做了基礎修整。





總監一邊在操作,一般也會詳細為我解說我指甲的問題,也會解說目前的步驟,
總監非常仔細,畢竟是十年的專業老師,所以看起指甲看的比一般新手還透徹,
還會告訴我該怎麼修整甲面才能看起來比較修長~

我做那麼多次指甲,第一次覺得詳細的了解了我的問題耶!!
而且光是修整指甲就花了非長久的時間,真的無比仔細,默默覺得很感動~
(而且總監好美麗 XD )


修整完後,整個指甲都神清氣爽,其實如果單純的基礎保養對我來說就滿夠了~
我喜歡簡單俐落的感覺~ ^^



今天左右手都同時在做,所以無法拍太多過程給大家參考,
微琪頂級手足spa所使用的設備和器具都是很講究的,用最好的,還要求衛生要好~
所有都遵照最高規範來做,真的跟一般小小工作室的步驟很不同,非常非常仔細!!

(下圖從GOMAJI截取的圖片,當場真的會看到消毒後包成這樣完整的一袋工具,非常衛生)


 CND SHELLAC 雪蕾塗抹完成後,都要照LED燈,
它做起來的厚度比光療還薄,但比一般單塗指甲油還厚還持久,所以是介於兩者中間。



以為基礎保養和雪蕾這樣就結束,沒想到還有利用BCL SPA Organics 有機草本手足護理系列產品替關節以下的手臂做去角質與按摩~~~
覺得好用心 ^^ 八百元作的基礎保養,用最好的產品-美國BCL SPA Organics 有機草本系列,步驟還不輸人,非常非常划算!!
其實我一剛踏進來覺得應該會很貴,結果出乎意料的平價 :P  超喜歡BCL的香氛,淡淡優雅。

如果加價變成深層保養,就會利用 spatral的頂級產品喔!!
還會敷上手膜,更高級的享受,如果想知道詳情,建議直接洽粉絲團~





最後完成的結果~ :)  (蝴蝶水鑽 200/個 ,小鑽是招待)






簡單價目表,詳細內容請上官網





微琪頂級手足SPA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7號  
電話:(03)668-4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CKYSPANAIL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