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按摩】足爽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半身推拿,按完渾身來勁!! - 通化街/通化夜市/經絡理療/每節NT500,九月有特價喔!!!


我不得不說,按摩師真的使出了渾身解數,按了兩節一定很辛苦!!
足爽養生會館是靠近通化夜市的地方,夜市附近有好多按摩會館,
但這一家是稍微有點距離,優點就是非常安靜! 
店內很多木製品,讓人感到沉穩,裡面成員幾乎都是一家人,家庭式經營也讓人覺得額外放鬆~

今天針對腳水腫,還有電腦打太久,要來做足部按摩還有半身背部按摩,終於要鬆一下了!





其實裝潢簡單又富有禪風氣息,整體為咖啡色調,
就連按摩椅都是跟別人不一樣,整個家大豪華版的座椅超級舒適,
有種坐下去就很想睡覺的感覺!!


一進來櫃台,就可以發現大大的十字架,因為店長全家都是基督徒,
所以裡面也擺了很多關於信仰的物品~


就連牆上也掛了手寫的主禱文。而前方擺了一架電子琴是不定時的現場表演,
全家人都是原住民朋友,非常熱情好客!!



店家的廁所裝潢得好高級,而且好~乾~淨~!
重視廁所的整潔,勢必對自己的店面整潔也更講究。



這家店有一間VIP事,可以提供給家庭,然後是獨立空間,
有兩個沙發可供腳底按摩,還有一個可以按身體,
必須得事先預約,可以電話確認喔~


特別的面紙盒很吸睛,很有峇里島的氣息。



一到足部按摩區,一定可以先聞到淡淡幽雅的檜木香味,
原來是坐墊都是檜木珠子,還有泡腳桶也是檜木做的,
一放熱水就有種森林芬芳的感覺,好舒服的味道!



足部按摩30分鐘過程,還加送10分鐘的頭肩頸按摩,
也可以把頭肩頸的十分鐘全都給足部使用。

由於我坐在電腦面前坐太久,一待都好幾個小時不離開,
所以我的肩膀真的好緊,一按就覺得好痠痛,哎~
真是覺得自己要常常來,不然我的身體都硬化了........



這裡的按摩主要是以經絡理療為主,像人體很多部位都跟經絡息息相關,
師傅對於經絡理療非常有研究,每次都按穴位,光他用按的就可以知道你身上哪裡有些
毛病, 那發現毛病之後可以自行預防,或是常常來這裡推經絡,讓自己的經絡疏通疏通!



師傅說我腸胃不好,還有卵巢部分也要注意,
其實我的全身怎麼按都覺得超痠痛~~~ 尤其是腳底!
我根本就是在認真體會我的身體對我發出的警訊 >"< 

還有我的小腿也好水腫,師傅建議我要多多運動!!多做腳底按摩才行,
自己在家也要多多按摩小腿  (哎唷~ 就是懶才會來啊>"<)

其實我自己也發現少了運動之後,水腫的問題又再度浮現,
而且很明顯,看來運動方面真的要多多注意了!


師傅都會提供很專業的按摩相關訊息,如果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問專業的師傅,
他們都很樂意告訴我,我也覺得上了一課。




貼心的店家有提供耳機,店內有放輕音樂,但如果需要一個人戴上耳機獨處,
也可以告知櫃台,會獨家播放音樂。





這裡怎麼買比較划算呢?
計價方式很簡單,不管是半身或是足部按摩都一樣稱一節30分鐘,NT500元整。
買十張只要4500,可以家人分著使用比較划算~!!



腳底按摩完畢就要進房間按摩背部了!





我今天穿的是小背心,所以不需要額外更衣。
直接覆蓋個大毛巾,師傅幫我做背部按摩~ 
我連按背部都覺得......怎麼師傅每次都正中痠痛紅心,哎唷,我的媽呀~ 



師傅真不是好當的,除了要熟經絡相關知識,還要用盡全身力氣來服務客人,
我雖然很爽,但還是默默覺得賺這個錢很辛苦呀!! 非常感激師傅~
除了背部,手臂到手指都會按到,今天的足部加半身,基本上就是全身了。
兩節費用是 NT1000,店家採預約制,請記得預約再前往比較不會沒人服務喔!



在櫃檯發現一本健康小知識,不定時都會有一些好知識分享給大家,
到櫃檯可以隨手翻翻吸取好知識。

店家還有另售養生茶(健脾補氣茶等等),可以自行詢問喔



今天帥氣的師傅是7號陳鐵生,非常感謝他用了好多力氣和精神來服務客人,
相信這家的CP值遠遠超過一般你所認識的養生會館!

我那天半身推拿完畢真的立刻睡著..............
隔天起床時,挖~ 我的背部好多地方都好痠喔!!看來經絡都被開通了 :P
來體驗看看這種深度按摩吧~ 肯定有感!!










新朋友相約九月 
天涯共此時,千里共嬋娟 
足爽養生會館,隆重推出秋意「899超值套餐」 只要$899
立即享腳底按摩40分+背部鬆筋30分鐘服務

活動期間: 2014/09/10~2014/10/10 
滿額加碼送:新客消費滿千再送百(折價券) 時間 2014/10/11方可使用 
預約專線:02-2735-7072 





【足爽養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5號
電話:02 2735 707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