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新竹主題餐廳】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新竹店 - 新竹獨家的義大利麵!這是張很難抉擇的菜單(一整個點太多)。│小型寵物可進入│下午茶、簡餐、甜點│



阿朗基,久聞大名了~~~ 之前在台北市政府站開店的時候都沒去過,
最近戰火延燒得讓人措手不及,好多地方都開了分店,這股阿朗基風潮延燒到了新竹,
新竹有兩家店,一家是新竹店,另一家則是竹北店,我這一次到訪的店是 "新竹店",
一進去水藍色的河童君主色就非常繽紛可愛,加上兩大面的落地窗灑進來的午後,
真的是太美了~

昨天天氣陰天還下了雨,我還擔心今天天氣會不好,
還好老天爺賞臉,給了個美麗的晴天!(太讚了!)






新竹店是位在二樓,樓下其實有一個很貼心的標示:

(手機拍攝。)

如果需要服務請按鈴。 千萬別客氣,日本來的餐飲絕對服務週到 :P
(手機拍攝。)


以下先來些店內裝潢欣賞圖片。



新竹店的設計風格非常明亮,主要的擺設以雙人沙發為主,另外一邊有六人長桌,
適合小聚餐,主要是想要營造舒適的家庭聚餐的感覺,所以放了好多沙發,跟新開
的板橋日式風截然不同,聽說日本設計師都會根據每個地區的環境設計不同風格的
店面,新竹店的風格就是溫馨家庭感 ^ ^。


這裡兒童座椅好有質感,邊邊都圓圓的設計好貼心。



抬頭往上看,會發現各個人物都在上面跟你say hello!!超逗趣的啦~

 



這裡的茶水、餐具都自行取用。


可愛的桌子,兩人座也可以好有設計感~

 


咦?窗邊都吊著小猴子 ^ ^

 


接著來看菜單的部分~ 




菜單跟其它分電大同小異。
唯獨有不同的地方是他們多了三樣只有新竹才有的義大利麵喔!!!
1.壞東西辣味雞肉麵$250
2.鐵子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220
3.白兔妹的蔬食麵 $190 (素食可)




接著下來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主題~~ 開始上菜囉!!!

♦ 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 $150 ♦

推薦!!
雖然裡面沒有肉,但這就是我愛吃的 ^^
我平常自己也會做的就是這樣的內容,最愛烤蔬菜~
裡面有甜椒和香菇、蘑菇,蔬菜烤出甜味,加上莫札瑞拉起司和羅勒青醬,
外面不是一般土司夾成的帕里尼,而是用佛卡夏麵包夾成的三明治,外皮烤的香酥,
裡面還是軟的麵包 ,最後灑上義式香料在上面,增添美味! 我個人推薦這一份,
簡單的美味!

(如果你喜歡比較清爽的口味,請點這道。)






♦ 壞東西辣味雞肉麵 $250♦ 

這一道義大利麵好吃有份量,而且是新竹獨有的,嘿嘿,佔盡地利之便當然要選這三種來吃
啊~番茄肉醬為底,加了很多蔬菜(紅黃椒、小黃瓜、番茄),帶點辣味的味道對等一下的甜點
剛好平衡一下甜膩感,上面刨了起司,也放了不少義式香料,味道美味,有點出乎意料的
好吃 XD ,平常愛吃重口味的點這個就對了~

雞肉是直接用小翅腿和雞翅,口味就是紐奧良雞翅的感覺,醃得很透,雞肉也好吃~
雖然用小黃瓜讓我有點疑惑(因為大多會用櫛瓜),不過口感沒有影響很大,
也跟甜椒一樣帶點脆度,也減低了膩度。

對了,以上我們都是兩人分食。




(我跟我男友說你跟河童君很像,他說我跟熊貓哥很像................)




我沒有選套餐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餅乾 XD )。




♦ 白兔妹蘿絲貝瑞冰咖啡 $125♦ 

店家說蘿絲貝瑞是草莓口味的冰咖啡 (為什麼不是叫絲蘿貝瑞?strawberry不是嗎?),
喝起來會有點酸酸的莓果感,不過還是不會搶過咖啡味,微酸帶甜的咖啡,
兔子真的是太cute了! 女孩肯定喜歡點這杯的麻 ~配色這麼美,一上桌殺了我好幾張相片~










♦ 河童君的抹茶咖啡  $115   

不得不說,點熱的容量比較小喔 XD (因為沒放冰塊嘛 :P )
這杯咖啡因應該比較重,因為又抹茶又咖啡的,像我咖啡因容易敏感的人就要少碰這杯。
抹茶的味道淡淡的,搭配咖啡其實差別沒有上面那杯強烈,
完全是衝著像我男友的河童君致敬而點的 (哈哈)。












♦ 熊貓哥巧克力蛋糕  $180 / 4吋 ♦ 

嘿嘿,四吋蛋糕這價錢挺平易近人的麻~ 特別還是造型蛋糕,
難怪每個人都是衝著蛋糕來 :P

今天點了這個熊貓哥,因為我不想吃太甜膩的蛋糕 (聽說壞東西比較甜..),
我又愛吃巧克力的,所以就選了這塊巧克力蛋糕+鮮奶油+季節水果。

果真不會很甜,跟我一樣怕甜者可以嚐試 ^^ (黑兔妹也是一樣的內容,只是造型不同。)


這次的季節水果有水蜜桃(罐頭)、新鮮奇異果、葡萄 (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
巧克力蛋糕體很軟,整體的感覺都不賴,但我必須要說,
等等的熊貓姑媽乳酪鬆餅才是大推薦......
抱歉了熊貓哥,你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你很好拍 ...)













♦ 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奇朵式熱鬆餅  $215♦ 

這個鬆餅特別,但也很熟悉,台北有一家鬆餅店Jamling cafe (<點入有介紹)賣的鬆餅
就跟這個很像,也是日本師傅來台灣特別研發的,這種鬆餅就是日本就流行的。
沒想到日本來的阿朗基也把這款鬆餅研發販售,太棒了呀~ 
(Jamling的鬆餅蛋香更香更美味~但他沒有可愛的烙印...)


這裡的價格反而還稍為便宜一些,但是成分是否不同就無法確認,
阿朗基的熱乳酪鬆餅是現做的,熱騰騰上桌,口感很像,有點像是輕乳酪蛋糕,
因為裡面加了馬茲卡邦乳酪(通常拿來做cheese cake的原料),
綿綿、澎澎、帶點濕潤的口感,甜度低
一旁還有特別的阿法奇朵特調 (熱濃縮咖啡+焦糖醬+棉花糖)
吃法就是要把特調淋上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上,用鬆餅沾著吃。
不僅僅這些,還有新鮮水果+現打的鮮奶油 (<雖然我不太吃鮮奶油),感覺誠意十足!









(下面的鬆餅,一口送入嘴,絕配~甜度剛剛好! 加上棉花糖還有一點Q感~)
推薦大家點熱鬆餅,其它款我是沒吃到,但這款會讓人想念!



嘿嘿,吃了一頓下來,蒐集到好多牌子
 (哈哈,有一隻是隔壁客人沒拿走的 XD )



這裡的環境四人座的位置比較寬大舒適,剛剛有兩人座的坐位就比較小巧,
我還是喜歡窩在粉紅色沙發裡~束細束細(台語)。




下面這一區比較偏暖色調,比較有家庭式餐桌的氛圍。



▲欸,壞東西在跟我們說再見欸~~

說再見之前我先來個簡單心得分享吧!

之前其實對這種主題式餐廳的餐點都不太報持著太大希望,
總覺的氛圍和週邊商品會大於餐點,不過吃過新竹店的阿朗基後,的確是有改觀喔~ 
(還是我心理建設真的做的太糟,其實我早已被可愛的阿朗基成員給迷惑了)XD

每一樣餐點加上氛圍和週邊人物的加持都讓人喜歡啦!!
這樣的水準其實滿推薦大家過來吃飯,而不是來這裡點個簡單的飲料享受環境而已 (哈),
阿朗基好吃好可愛又好享受,絕對是帶小孩、帶女朋友、帶姊妹來的好地方 (大拇哥)。


兩個人如我上面點就真的太多,我蛋糕有打包的喔!
沒吃飯的雙人,甜點就蛋糕和鬆餅選一個就好  
(要是我..我可能還是兩個都點,因為無法取捨啊啊啊啊~)


好了,好生火的文章到此告一段落!!!謝謝看完落落長的食記~(灑花~✿✿✿)



可以帶犬貓 (貼心貼心,記得要放提籠喔~)

今天相機也吃得好爽,光線佳怎麼拍怎麼美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16號2F 
(03)533325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