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彩妝】小S代言: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組 ,神奇纖維增長秘方!溫水可卸,持久不暈染!


測試睫毛膏。 (鏡片是美麗康的喔~)
最近小S廣告打的特兇,而且一次賣兩支,價格也是雙倍價,有什麼特別之處?
讓這麼多女生趨之若鶩??

第一次使用的妳應該會用到屑屑滿臉飛,我第一次用差點跟它說謝謝我放棄,
還好第二次沒放棄再來試試看,果真順手,而且最喜歡它溫水可卸(洗澡一起卸),
還有長長的時間也沒有暈染耶!!特棒!趕快來跟我多練幾次看看才能得心應手呀!

第一步擦上睫毛膏,第二步用無極限黑絨棒在睫毛尾端輕點兩下做睫毛延長動作,
第三步再擦上一層睫毛膏固定。





今天去公館新生南路上的Special髮型台大新生店找 Enzo剪頭髮,剪好心情好,
立刻拿著熱騰騰的新商品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組來試試看!!
整個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港截來測試 >"<




以下是當天的素睫照~ 剛好這段時間接睫毛的先暫停,可以來測試看看新貨色!



下面是彎月式刷頭,這種特別針對我們東方人設計,
我喜歡這種刷頭可以讓眼頭和眼尾比較容易刷到,
而且下睫毛也可以輕而易舉不會碰到下眼皮,好設計!
首先先刷粉紅色的瓶身,這一罐刷起來比較清淡,就感覺是沾附了淡淡的一層睫毛膏,
是很素雅的~



第二罐的纖維刷頭長成這樣!第一次看到上面這麼多毛呀~ XD
記得拉出來的時候先刮一些掉,以免太多纖維會飛來飛去~



眼睛45度看下面 (鏡子放桌上看),用小黑罐纖維輕點尾端,千萬不要Z字型
,不然你的睫毛會葛葛在一起,記得用點的,或是用直刷的。




就連下睫毛也可以喔~ 頗簡單的~



好了之後,記得再拿出小粉紅,再刷一次,讓它密合變濃變長!!
就像下面這樣啦~  我大概重複了兩次步驟,讓它更濃一些。


你看正面張開眼睛還頗驚人齁 :P
其實我也有點驚訝到~~ 不過第一次真的比較不習慣都會掉很多纖維在臉上,
接著熟能生巧,你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掌握住技巧! 比較需要練習一下~



下面就是有塗跟沒塗,有用美膚效果比較不明顯,
但塗了睫毛膏整個眼睛都有神~

而且再次跟大家確認他真的頗不暈妝,這一點真的值得讚賞!!
溫水可卸又不容易暈,真是頗喜歡這兩種特性。 (但我想....切勿淚流滿面啊~淚水是溫的...)






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組
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