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居家生活】生活中家庭主婦必須天購的日用品 - 曬衣系列,好幫手可以讓你更順手!!



這應該是我從大學以來第一次自己購買曬衣系列的工具,
因為我很懶的洗衣服,更別說 (要曬大量衣服XD),不過家裡的曬衣架真的太歪腰(令人無奈)了,所以去特力屋買窗簾順便也拿了幾樣。 

我買這種產品都會挑超久,因為都是塑膠製品,我得要謹慎考慮,還有環保的問題,
所以要挑實用的,才不會一直換,破壞生態資源,希望大家購買的時候能謹慎思考。

好了,我又把氣氛搞得太嚴肅,接著開始特力屋居家生活篇喔~






下面齁,是我台中家的衣架,雖然我新竹家的也差不多是如此,
但我還是覺得家裡媽媽很勤儉持家,其實我是覺得東西能用就繼續用,
真的壞了,還可以修修補補,除非真得不能用了再淘汰他們 (不要中了商人的誘惑!!)





ECHO防滑衣架10入-鵝黃 $199

這一次我只增添了曬衣架,是屬於防滑系列的衣架,
而且他有可愛迷人的鵝黃色(我已經中套...........),
這一次在台中風很大,所以測試一下剛脫水完的衣服,不夾夾子可以嗎?
答案是可以ㄟ!!
像右邊的衣服和背心,我就是沒有夾夾子,原本很替背心擔心,不過看北風呼呼的吹,
似乎是沒想把它吹掉的意思,目前這一關過關!!






另外這個衣架還有個特別的地方,他下面桿子有設計兩個突起物,
雖然他沒有說明,但按照我驚人的裡解力來說,他可以讓夾子卡在哪裡不內縮,
例如你曬毛巾~~ 就不會揪成一堆~~ 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它可以讓毛巾多了呼吸的空隙!
更容易曬乾喔~~ 

(其實我是買回來才發現,原來有這樣多好處,當時鬼迷心竅覺得顏色好可愛....)




AISEN吸盤式迷你半圓曬衣架 $299

接下來還有個新東西  (對我來說啦,好新的設計 :P ),就是下面這個有吸盤的....XD
因為有時候要曬內衣褲、小東西或是襪子,還要再用好多衣架,所以我決定要買一個這種曬
衣架,而且我新竹家裡的曬衣桿很窄,到了冬天要曬的衣服體積較大,所以我就想把這些佔
空間的移開,現在買了這個就可以移到我的玻璃窗上 (哈哈),還離陽光更近了,
很方便的設計。 不過我當時看了一下,因為說明幾乎都是日文,所以我不會組ㄟ(笑死我了~)
,最後我是請我男友幫我裝一下,原來那麼簡單,順便分享吧!



首先先把玻璃擦乾淨,不然吸盤有髒東西會不黏喔~
然後把吸盤呈現一字型,貼上玻璃如下圖往下壓,他就貼緊了!


接著就把另一個架子直接小心的壓進去 (完成)。




這麼簡單就完成囉!!!
目前新買的牢固力十足,說明上有說要是以後比較不黏了,直接浸泡在50-60度水中5-6分鐘,
乾了就可以重新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