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廚房餐具推薦】新品入荷:河石長型平盤、莫里圓盤、原木牛奶匙、古典浮雕盤器、五格拱形盤架




我想跟我一樣喜歡下廚的你,應該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餐具吧?
像我自己比較喜歡典雅簡單的風格,也很喜歡浮雕的餐具,
最近也迷上了一些原木的餐具,例如我新買了原木牛奶匙、原木餐匙,我自己都好愛!!

這一篇大多都是來自Hola的餐具為主,
Hola也是一個永遠都買不完的天堂啊!!我真的覺得他們網購真的做的極強大,
各式各樣的東西這麼多,也可以把大部份的商品都放上架,
這樣款式夠多逛的超級無敵開心,如果宜得利家駒也能跟上網購這一塊,那就更好啦~~~



此篇為Hola合作文





Dhanabadee莫里圓盤22cm $424

商品規格/材質
材質:陶瓷
產地:泰國
本產品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這一系列的盤器是我首次在Hola看到,我很常逛HOLA,尤其這款這麼漂亮,
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剛好我家沒有這種款式的餐盤,線條的感覺好迷人,非常愛這一款,
帶有點日式風格,也很簡約時尚,邊邊不規則的塑型手感很特別,
感覺帶點手作感,讓食物也變得文青了起來!



Dhanabadee莫里圓盤27cm

 [商品連結]



27公分的線條較為開闊,兩個擺放在一起也好美,當初就覺得一定要購入,宅配到家之後,真的實體比照片漂亮多了!



盤子後面比較不同,有兩個圈圈,感覺比較不會摔破的fu ~



架在盤架上真美!!

五格拱形盤架 $179  


其實這個不銹鋼盤架我個人非常推薦購入,造型相當簡約,並且不鏽鋼材質,
比較不會像木材一樣容易發霉,也好清洗又穩固,重點是價格親民~~

我前天在生活工場買一個八格的,要價 $300,所以相較起來真的是划算許多。

而且漂亮的盤子就是要放盤架上,也比較好拿取,不易碰撞,個人也覺得這樣放盤子空間也好管理。我家目前有四個盤架 ^^,剛好2個是木頭的,2個都是不鏽鋼。


下圖是米蘭雞排與鯷魚蕃茄麵,盤子就是莫里圓盤27cm。
簡單的線條,替整個視覺加分許多!






Dhanabadee棠亞橢圓碗16cm  $424

[商品連結]
我經常都很愛買盤子,很少買碗公之類的餐具,
所以特別挑了一個以後拍照應該還不錯的原碗,
拿來裝紅酒燉牛肉或是控肉之類的感覺很合拍 XD
以後湯品就可以盛裝啦~~ 不然我一直都是放在鍋子裡拍,
份量不大的之後就選擇盛盤端上桌了!





HH河石長型平盤28cm  $359


商品規格/材質
材質:強化瓷
產地:china
本產品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河石系列我也喜歡,無奈購物預算有限,只好先忍痛先帶回一個特別的平盤,
平盤很適合放牛排什麼的,西餐擺放會很美,下次有用到再分享給大家 ^^
(是說盤子已經多到一個不知道何時才會全用完的境界了.....)






原木牛奶匙、原木餐匙

最近喜歡用一些木頭的筷子、湯匙,可能是冬天吧~ 拿了木頭的把柄感覺比較不冰冷,
拍照起來也比較提昇品味的感覺 (哈哈,純粹是想要拍照用啦~)



以上的商品,皆在HOLA商城網購,不需要出門喔!!!
接著的盤器我也不想說在哪買的,因為已經缺貨了 :P

價格一組都沒有破千,所以覺得滿划算的,加上我個人對於浮雕很沒抵抗力......
家裡已經買了很多,還要繼續加購,我自己都想剁了自己的手,怎麼這麼愛買呀!


下面這組我滿愛的,一組三盤,花邊的浮雕,加上盤底的造型,讓人感覺質感加倍,
買來放在家裡當擺飾也爽快~ (哈哈) 下面的浮雕很搶手,很多朋友都向隅了,好險有留意到開賣。


下面這組我個人覺得普通了一些


盛裝食物的感覺如下圖示範 ^^



我的眼光跟你的眼光一致嗎?
或許不一致,但我個人覺得都頗有質感,也很上相,
相信桌上這些盤子一擺,整個就會加分不少,
各位胎胎們~~快點手刀前往 Hola逛街吧!!!(話說上圖的叉、匙也是之前去HOLA買的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