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宜蘭民宿】戀館羅東夜市民宿 - 超棒的家庭重低音音響+42吋電視,看電影好享受! (文末送住宿券)



這一間是我住過最重視影音設備的電影院!!喔~ 不是~ 是民宿
你看看首圖,是不是很像身在電影院中?

最近臉書才看到有人分享國外的電影院,不擺椅子,擺了好幾張的大床,
可以兩個人窩在床上看電影,不過電影院人那麼多,還是會很不自在,
在戀館羅東夜市民宿裡,你就可以實現躺在床上看電影的舒適感。

重點是在於老闆對於影音設備的投資非常的認真,每間房間都一樣有LG42吋SMART 3D電視
加上LG重低音家庭劇院音響,真的環繞聲效的效果讓我們非常喜歡啊~而且畫質真的好高清啊~



此篇為發送網X戀館羅東夜市民宿的體驗合作


戀館羅東夜市民宿距離夜市霹靂無敵近,走捷進只要一分鐘就可到夜市,
就連羅東火車站其實用走路的也可以~

戀館羅東夜市民宿是屬於獨棟的建築,非常巨大,也有停車的地方可以安頓你的愛車,
可以停車就不用煩惱,也可以安心逛夜市,我覺得有停車位是一個相當棒的優點。


一進門的大廳其實很簡單,卻很溫馨,因為裡面有個笑容可掬的檬檬管家~




濛濛會給房客一份這樣的地圖,上面全是老闆自己設計的標點,
老闆還跟很多特約 店家有配合,有的都有折價優惠喔!!
而且一份地圖帶著走,真的超省事。
我今天晚上自己走著去買了燒烤、羊肉舖的羊肉湯、還有郭家潤餅 ^^



這裡還有優惠券會送給大家,想買伴手禮還有優惠呢!
裡面有:宜蘭餅、雪山蛋糕、還有諾貝爾奶凍的優惠折扣~



另外入住【戀館羅東夜市民宿】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
就是民宿採用甲級消防,所以在房內吸煙警報器會響喔!!
也就是房內完全沒有菸味,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啦~

每層樓都有可以抽菸的地方,所以癮君子也別擔心 :P
不過晚上要保持安靜,因為緊鄰著鄰居。



這一間【時尚風雙人房】是2014/6才重新裝潢的房間,剛好入住到這一間,
一進門就覺得超像摩鐵的風格,因為有著簡約的風格,又很新穎~



重點是還有全透明的衛浴設備!!!
完全是情人專屬的空間,是吧~



透明的無所遁從,但是廁所還是有被牆壁檔著XD
可以減少一些害羞,哈哈 (我們老夫老妻是沒在害羞,可是交往沒多久的....應該會超害羞的吧~ (我已經覺得會有很多男生搶著要來訂這間!!)




這一間的衛浴設備除了一般的蓮蓬頭之外,還有花灑,和身體噴灑設計,老闆,其他間也可以考慮跟進,因為真的有點帥 XD






這裡坐在廁所都可以看電視XD ,然後整個房間都是採用木質地板,大家一定要換上紙拖鞋,一起愛護環境喔 ^^




這裡出現好多蘋果設計,簡潔的流理台配上紅通通的蘋果,多了點活潑感。



一旁有吊掛衣服的地方,還有加熱壺、礦泉水,還有除濕機和茶包、咖啡。
基本上該有的備品都很齊全。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床,我喜歡他的床墊軟硬適中,
躺下去真的完全是處於不想起來的狀態,而且這個床架很特別耶!
他的床架不會撞到不舒服,全都是包著海棉圍起來,
而且床很穩很紮實~

就連棉被也讓我很驚訝,沒想到薄薄的一條棉被居然可以這麼軟、這麼暖!
原本真以為這條薄被子怎麼可能會暖啊~~ 一蓋起來真的太舒服了,
好喜歡這裡的寢具,認真的很想買回家!!!我看了官網,他是寫:比佛利BEVERLY獨立筒床墊(已默默筆記.....)



無所不見的蘋果,我居然躺在床上也可以看見..........
這裡的燈光可以分很多,我覺得這裡真的跟摩鐵沒兩樣,整個有規畫過~



LG42吋SMART 3D電視加上LG重低音家庭劇院音響,可以說是我們整晚的休閒,
完全就是窩在床上看電影,畫質好的不得了!!
電影的選擇雖然不能說很新,但也算是滿多部可以選擇,
加上重低音音響,整個看明日邊界都讓人覺得很強大~  :P


這個牆壁也都設計得很極簡風,跟電影院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像!!
你們來這裡真的別錯過看電影啊~~ 



隔天是12點退房,我們忘了設定鬧鐘,也就一覺到中午,這個床真的太好睡了 :)

這一間房間是在一樓,一樓的房間不多間,所以跟二三樓有點區隔,
這樣的好處就是隔音效果不錯,除了櫃檯有客人會有點聲音之外,一切都很安靜~
而且民宿管家非常親切,加上有停車的地方,離羅東夜市又超近,
我想這樣的民宿的確是值得推薦,戀館羅東夜市民宿的住房率很高,大家記得提早預約!


另外給大家參觀那天的空房:






戀館羅東夜市民宿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
訂房方式:0931-999-567 廖先生


【好康報報!!】


點入上圖發送網,每月送一組宜蘭【戀館】雙人房型一晚
限日~五使用。(恕國定假日、寒暑假無法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