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團購甜點】Aposo 2035 艾波索黑金磚 - 草莓無限乳酪、抹茶碧螺春捲 試吃心得(彌月、團購、伴手禮首選)


這一家不知道為什麼新推出了無限乳酪系列,好吃的亂七八糟~
上次我男友帶回來無限乳酪原味,真的是好吃到秒殺!!
而且連不愛吃甜點的我也吃得飛快,一顆六吋的無限乳酪當場被我們兩個人解決,
現在季節限定有草莓口味的!!! 看到官網的圖片真的無限流口水,
這一次發送網也有送這兩款的蛋糕,老闆真的是很大方耶!!!





此篇為發送網X艾波索黑金磚合作體驗文



抹茶碧螺春捲

抹茶碧螺春捲綠綠的好有春天的氣息,這一次的蛋糕是粉紅和粉綠,真是很美很討喜~



 草莓無限乳酪

 草莓無限乳酪最特別的就是他除了加了草莓果醬之外,還有蔓越莓果乾,等等切開就可以一目了然~


材料: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牛奶酥餅/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法國鐵塔鮮奶油/蔓越莓果乾/草莓果醬。




抹茶碧螺春捲材料:
日本紫羅蘭小麥粉/布列塔尼葛宏德鹽之花/黑糖麻糬/京都宇治抹茶粉/三峽碧螺春茶/北海道十勝鮮奶油/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裡面的奶油不甜膩,這一款裡面還有加上黑糖麻糬,麻糬其實沒有Q彈,不過黑糖味十足,
連香氣也十足,綠茶蛋糕體吃起來是鬆軟,搭配上帶點濕潤的卡士達奶油醬更好入口,
甜度適中,黑糖是裡面比較甜的,搭配起來剛剛好 ^^








 草莓無限乳酪有兩個很重要的主角,一個就是內餡的乳酪,非常軟綿香濃ㄟ!!
裡面除了草莓果醬,還有蔓越莓果乾,草莓口味比原味還甜一些,應該是跟加了這些果醬果乾有點關係,乳酪裡面有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真的好吃!!
雖然甜度偏甜一些,但這個口感和味道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另一個他的牛奶酥餅超香又酥,跟乳酪搭配起來好好吃~~~~~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先買一個原味的無限乳酪試試看,全家都喜歡 ^^。










Aposo 2035 艾波索黑金磚

店面: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三峽超知名【艾波索黑金磚】草莓無限乳酪 + 抹茶蛋糕捲!!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