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竹音響】巨城 - 集雅社音響,專賣各種大大小小音響,BEOPLAY A2、YAMAHA YSP-3300



在巨城走走時,在一樓的地方看到蘋果電腦對面有一間有點氣派的專賣音響店家,
名字是集雅社,當時和男友兩個人想說想要看一下裡面到底在幹嘛,也順便來看看能不能跟上一些新產品的腳步。

其實那天就是想要體驗看看家庭劇院的感受,雖然沒錢買,但至少也要體會看看,才有賺錢的動力呀!!之前的客戶家中地下室就設計成家庭劇院,當時真的好羨慕~ 試聽之後感受的震撼感就跟電影院裡面不相上下,整個豪華感十足,那一組白色的立體環繞音響設備,大約七萬多,其實價錢也沒高不可攀,也感謝服務人員都相當客氣且認真介紹,又上了一個音響課啦!






 裡面擺著大大小小的音響,還有搭配著電視 (電視應該是附屬品,重點都是音響)。


YAMAHA
YSP-3300






B&O bang-olufsen


BEOPLAY A2










逛街心得:

集雅社音響,集結了各大音響品牌,有許多優質揚聲器,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實際試聽,
店員都非常熱情,即便是藍芽音響都可以試聽,服務很好。重點是巨城停車方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