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桃園-寵物餐廳】南美村阿狗阿喵 特色主題餐廳 (狗區/貓區/戶外魚池區/專屬人區) 好吃好溫馨


超溫馨的,而且規劃超多區域,讓每個人都可以到自己有興趣的區域找位置坐!!
裡面有分【人與狗狗共同用餐區】、【寵物勿進專區】、【二樓貓咪遊樂區】【半戶外兔兔魚池森林區】!如果你愛貓貓,就可以去二樓,專屬貓咪的天堂;狗主人可以在一樓用餐區,很適合聚會~ 小孩子想走走跳跳辦戶外還可以找兔兔玩耍~

寵物餐廳的餐點也很好吃!!! 不論是主餐或是比利時鬆餅,都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
狗狗也有專屬餐點 (豬肉、白飯、簡單水煮蔬菜)。

提醒:公狗需包禮貌帶才能入場喔。 每人低消$100。周二周三公休。






此篇為南美村阿狗阿喵體驗合作文。





這一天的圖很多,因為裡面好多手繪的牆面,超級好拍~
雖然沒到很大間,但已經綽綽有餘,非常溫馨,老闆夫婦人都很親切。







▼這一間不能帶狗狗,而是專屬人類的用餐區。 (如果沒帶狗狗的可以在這一間。)



▼空間很大。色彩繽紛。





▼二樓為貓咪專屬區,不能帶狗上去,以免驚擾貓咪。(樓上也無法用餐。)



▼上二樓都是貓咪彩繪,超cute!  






▼這兩隻太令人驚訝,一上樓梯就看到有兩隻超級無敵可愛的貓咪在門口看著我~
老闆也真心機XD 墊子居然就放門口,果然吸睛!


▼樓上有四隻領養的貓咪,都非常乖巧親人,切勿餵食,要溫柔且親聲細語 ^^



▼牆面更是充滿著調皮的貓咪!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非常可愛~圓滾滾的~ 還會蹭到我身邊撒嬌。



▼貓咪的橋梁,就像是個貓咪天堂~ 






▼這是霸王貓嗎?好有王者風範!!




▼其他的客人上來也都相處得很開心~~~~






▼狗狗人類共同用餐區。 有帶狗狗的朋友,或狗友聚會就在這一間,大約14人座位。




▼下面就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分隔區。



▼別忘了來還沒吃飯,今天我點了南方澳海鮮湯麵(+烤腿排) $320




▼另一個點的是阿喵拿鐵鍋(+養生菇菇)$300   
註:未來價格可能會調整,依現場為主。




▼套餐有紅茶、可樂、雪碧、美咖,如需點其他款式的飲料,加購價$60/$80






狗狗輕乳酪蛋糕 (狗狗可食用) $40



▼三兩下立刻掃光,我們家Monica一向是最捧場的。



▼別桌點的咖哩飯+酥炸雞腿



▼(炸雞腿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香死我了!!)




▼我們的餐點來沒來,先來為大家介紹Monica!!今年九歲~母



▼南方澳海鮮麵+烤雞腿  $320

挖賽,一大碗的海鮮麵,裡面還有豬龍筋、小干貝、蝦子、蟹肉條、透抽、蛋包、
高麗菜、金針菇....等,料很實在,麵條是烏龍麵,湯頭很有蔬菜高湯和海鮮的甜味,
帶著淡淡沙茶提味~整碗麵就是一碗大什錦麵,沒想到寵物餐廳的餐點還頗好吃! 
(女生大概吃完那碗麵就飽了~)

雞腿醃漬得很入味,很嫩。一旁是咖啡凍/茶凍隨機。








▼烏龍麵好QQ







▼阿喵拿鐵鍋 (牛奶+咖哩) +養生菇菇 $300

沒聽過什麼拿鐵鍋,很好奇!原來上面一層是牛奶,打了奶泡,下面是咖哩冬粉,
有點像粉絲煲的感覺,裡頭還有高麗菜、紅蘿蔔、馬鈴薯還有冬粉、豬肉、蛋包、火鍋料,
整鍋是滿的,實心的!!紮紮實實吃完超飽足!

養生菇菇好吃!!杏鮑菇和小蕃茄,拌上新鮮的香椿醬?忘了問,但襯出杏鮑菇和小蕃茄的甜度,我很喜歡這盤菇類。







▼Monica的食物還沒來,所以先丟丟她最愛的玩具,你丟我撿....



▼因為當天狗狗的餐點備料不齊,所以老闆娘招待Monica吃簡單的飯飯兒,
簡單的小肉肉和白飯,加上些許紅蘿蔔和花椰菜就吃得嚇嚇叫,唉唷我的媽,整個肚子超鼓的!變成小肉球~~

ps.狗狗餐點有販售,忘了詢價,單一口味,有分大中小份。



▼看狗狗吃乳酪蛋糕自己卻沒得吃,是不是覺得非常可惡XDD
店家也有準備人類享用的布朗尼 (狗狗可不能吃巧克力的喔~)





▼另外來到這裡必吃必吃必吃的比利時鬆餅,真是歪腰的感到好吃~~!!
先不論他的外表很吸睛,還有超大球冰淇淋和一個布朗尼!!
重點是鬆餅好吃死了~ 熱熱的比利時鬆餅真的超好吃喔!
(一直驚嘆號真的有點誇張,但你真的要點來吃,拜託你~)

鬆軟又有點QQ的口感,我還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好好吃唷~~
不論剛剛我說我有多飽,這一盤我自己全部獨吞!(沒錯,獨吞。)

$180還有飲料,著實實在啊!!!!!(老闆娘的擺盤也很美對吧?!)







▼另外換購的拿鐵,還有附上可愛貓掌棉花糖,放上熱拿鐵上會融化,我想你的心也會跟著融化啦~




▼萌翻天杯子一個比一個厲害,誰能抵擋得住這個養樂多杯啊~~
抹茶牛奶好好喝~~不會很甜,跟我煮的好像 XD
(ps. 能跟我煮的一樣,表示真材實料,是大稱讚!)



▼(偷拍隔壁桌的綜合水果鬆餅)




▼接著就是一些親子合照、周圍景觀參考~





▼這位是後來來的客人,帶著白色的妞妞,這位大姊姊也好愛Monica,搞的妞妞都吃醋囉~
他們是從台北下來的客人。


▼帶來給妞妞吃的西莎,最後居然是...........................
(被Monica這大胃王吃了七成..............................果然跟主人非常像,優秀 = =")






▼這麼是半露天的小森林和魚池,這上面有透明屋頂,不怕下雨~




▼上面是老闆養的狗狗,已經高齡14歲囉~ 之前放在店裡,不小心被客人不斷餵食,老年狗的腸胃受不了,只好回家休養,所以店裡沒有店狗 (有貓、兔、魚)








心得:

其實身為主人真的滿少帶狗狗到寵物餐廳,因為阿木的狗友根本就沒幾個XD
所以能帶去的餐廳少之又少,這次能到 南美村阿狗阿喵作客真是非常開心,
而且老闆夫婦非常好客,謝謝你們招待~

下次也希望可以帶著朋友一起前往,因為這裡很安靜,很悠閒,非常讓人感到放鬆。

另外感謝大家收看~ 今天的旅程就此結束囉。





店家資訊:

南美村阿狗阿喵  粉絲團


桃園縣龜山區南美街56巷27號桃園區
(03) 212 7080


-------------------------------------

延伸閱讀:

寵物系列相關文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